Don't-NakamuraEm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n't-NakamuraEm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快走快走快走吧 上班族 把自行车当做战车 各位主妇 [00:15.98]己と戦え進めドリーマー ヒールが相棒オフィスレディー
与自己战斗吧 前进吧梦想家 以及与高跟鞋为伴的上班女郎 [00:20.80] [00:30.73]ほろ酔い位が丁度いいのにどんどん手が出る美味しいお酒
微醺的程度 虽然刚好 却忍不住猛灌 美味的鸡尾酒 [00:35.66]ナチュラル位が丁度いいのにどんどん濃くなる厚化粧
自然的妆容 虽然刚好 却忍不住越画越浓 [00:40.57] [00:40.95]手に入れたい 満たされたい 気持ちがいい 一歩折れたらドツボ
想要得到 想要满足 十分愉悦 稍有不慎就会陷入深渊 [00:45.79]昔話で教わった 欲張りは後で懲らしめられる
古老的故事教育我们 贪心终究会被惩罚 [00:50.37] [00:50.86]「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Don't judge me! [00:53.43]ちょっと待ってよ!天狗になってない?
你等会儿!看把你牛的? [00:56.04]「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Don't judge me! [00:58.24]耳まで塞ぐ?そこの天狗さん!
塞住耳朵?那个自以为是的人! [01:00.99]「Don't Judge me!」Don't!!
Don't judge me!Don't [01:03.26] [01:32.65]こだわる位が丁度いいのにどんどん固まるいらない意固地
明明应该注意一点,却固执己见 [01:37.43]不器用位が丁度いいのにどんどん身につく女の計算
没出息的人 明明应该很小心 却被女人算计 [01:42.32] [01:42.70]おこがましい おもてなし おくゆかしい 健気は折れやすい
愚蠢啊 热情招待 优雅的 勇敢很容易受到打击 [01:47.45]昔話で教わった 世知辛い世の中光る人情
古老的故事教导我们 在世道艰难的世间中人情闪闪发光 [01:52.18] [01:52.55]「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Don't judge me! [01:54.24]ちょっと待ってよ!天狗になってない?
你等会儿!看把你牛的? [01:57.33]「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Don't judge me! [01:59.38]ダサい大人 ここでおしまい!
老土的大人们在这里玩儿完! [02:02.18]「Don't Judge me!」 Don't!!
Don't judge me!Don't ! [02:04.30] [02:04.68]おいおい子どもがお前を見てるぞ 自分に首ったけになる前に
喂~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在自我迷恋之前 [02:14.25]おいおい子どもがお前を見てるぞ 自分の中の鬼退治はまだだ
喂~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还没消灭自己心中的黑暗 [02:22.82]おいおい子どもがお前を見てるぞ うつつを抜かせばスキマは真っ黒
喂~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神魂颠倒 缝隙中全是黑暗 [02:32.64]おいおい子どもがお前を見てるぞ
喂~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02:37.43]スポットライトも良いけど木漏れ日は最高だろう
聚光灯虽好 但漏下的阳光却更佳 [02:44.99] [02:54.43]今日も歩き続けるサラリーマン 笑顔も戦車主婦の皆様
今天也继续走的上班族 笑容也是武器 各位主妇 [02:59.58]積み重ねは宝石だドリーマー 今日も美しいオフィスレディー
堆积的 是宝石 梦想家 今天也很美 女同事 [03:05.52]
Don't-NakamuraEmi热门评论
像别人说的:单曲循环中(´▽`)ノ♪半小时后:再听一遍( ̄y▽ ̄)~*捂嘴偷笑又过了半个小时:最后一遍!真的是最后一遍!ヾ(≧∪≦*)ノ〃 丧黑大叔:看来您真的完全沉迷于此了呢,那我就让你永远活在这首歌里吧,DON!!(`O´)╭☞
有次我cos丧黑大叔,但是搞弄半天也没成功。当时我就不信邪了一定要cos他。突然天空一声巨响,一个活生生的丧黑大叔出现在我面前:“看来你已经沉迷cos我无法自拔了,那我就让你成为我吧!DONG!” 请问再坐的有没有内心空虚的,请收下在下的名片:丧黑造福(二代)
目前来说,笑面推销员是有史以来最有争议的动漫了吧,因为它打破了猪脚一定是好人,好人一定走向胜利这个设定。更过分的是丧黑欺负的人群里,有一部分是不折不扣家庭和睦工作顺利的老实人。所以每次看大家刷丧黑过分了啊的弹幕时,我就跟刷这本来就是一部黑暗动漫啊,受不了可以不看。三观太正请远离。
本以为这番是一碗温暖的鸡汤,含在嘴里才发现这鸡汤里放了砒霜[惶恐][惶恐][惶恐]
我个人觉得不是小孩没有,而是他们把欲望和黑暗融合在天真里面,而且他们自己都不知道那是所谓欲望和黑暗。然后成年人把相应行为归结为年幼无知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你等会儿 看把你牛的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me! 老土的大人们在这里玩儿完 Don't Judge me!Don't!! 喂 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别等到自我沉醉 喂 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心魔还没有被祛除 喂 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剥离现实后的空虚一片漆黑 喂 小孩子在看着你呢
cos丧黑大叔的话至少要孙越老师的身材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人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人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虚拟歌姬无解,而我只会唱跑调
另外有史以来最有争议这几个字还是不要随便用了吧,毕竟日本动漫几十年的历史,其丰富度恐怕远超你的想象
我王山吹用爱发电,从来不欠吊
这漫画是1995年我小学二年级看的,给当时的我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最坑爹的是当时的书名叫《开心一刻》……
有人是斯卡蒂磨剑来的吗[多多大笑]
差点看成“我王山 吹发爱用电”[大哭]
初听还是免费歌,再听已是收费曲[汗]
曾经有一份免费的DON'T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当它需要付费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绝对要提前把它下下来
还不让评论?过分就是过分啊,受不了可以不出动漫啊,是吧?
不要为自己的肆意长胖找借口[奸笑]
刷过分的是开玩笑的啊。。。
并没有,确实有些地方很过分
没错的确是:开心一刻,悲痛一生。
丧黑大叔跟小哆啦分别出自日本漫画家安孙子素雄与藤本弘笔下,两人之前一直都是要好的朋友,曾经长期共用笔名藤子不二雄发表作品。后来因为创作上的一些观点两人出现分歧,安孙子素雄创作偏向反映黑暗风,而藤本则与他相反。最终两人分别创作了同样具有特殊能力,但是性格方面却存在差异的两种动漫角色
可以的……歌曲被删除,我记得这是违法的,随意修改我的手机数据,你这样就像是我在美团点了个外卖,让他帮我送到冰箱里,但美团的外卖员看见冰箱里有不是美团送的外卖就直接给我扔了,而且是不跟我打声招呼就给我扔了
这样的反派主角其实这两年不少啊。。。像三大美食番:喰巨寄。还有前一阵子特别火的老骨头
好人走向胜利是jump系啊(笑,日本除了少年动画外的青年动画里可是有大量黑深残的,要全面看待这个事实[呲牙]
黑暗圣经特么的不是里番么
没人想知道你是在哪来的...虽然我也是从内测就开始玩的方舟老玩家... 总之在喜欢的歌手下面刷别的就会很讨厌。
emmm,其实不是小孩坏,是大人的思想侵染了孩子的思想,小孩变得像大人了呢,而小孩又不会把坏的一面藏起来,所以让人感觉小孩子真的,无意识的恶意满满啊。
刑法286条破坏信息系统罪,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或计算机信息系统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破坏,或者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影响计算机系统正常运行
体验过过年时小孩子围着你的手办的恐惧吗?
这就是个有趣的话题了,人之初,性本善还是性本恶呢
你那叫汉化,不叫填词,很多老歌的填词都是很优美的,唐诗宋词都是可以吟唱的配合曲调,填词这方面确实需要文化历史的沉积,你去看像黄霑,李宗盛,方文山,林夕的歌词,歌词这方面我们中国真的不用谦虚。
大人的善有相当一部分会掺杂利益和伪善 小孩的不会 因为他们只是遵循本能的同情心或分享 同理大人的恶有的也可能是因为各种苦衷和一些不得不去做的理由 但小孩却很少有这情况。。。他们的恶甚至是不加掩饰的纯粹的恶 而且恶的理直气壮 恶的理所当然 没有任何目的 只是在把别人痛苦当成自己的乐子。。。
眼睁睁看着这首歌从免费听免费下载,到免费听收费下载,到收费听收费下载。还好我在第一阶段的时候就下载下来了[狗][狗][狗][狗][狗]
封面:我发现你了,摄影师
中国人善于把所有音乐变成流行,至于填词,看过《骑在银龙的背脊》的歌词再看《最初的梦想》意境就差了好几分。亦或者说中国人擅长把流行说成各种风格的音乐
是啊,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作恶
总感觉丧黑是戴着面具的,面具后面是机器猫这样的……
你中二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脑海只有一只虎鲸在磨棒
所以你不是人(◦˙▽˙◦)
害,真的,翻一遍自己喜欢的歌发现很多都要黑胶了
哔哩哔哩来的加一,av10679512,想上热评下,拜托右上角,还差10个
我看过一个小孩满脸笑容的抱着一只猫从五楼扔下去,好像是想确认猫从高处跌落会不会摔死,真的天真无邪呢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曲风吗,挺好奇的
各位客人,我叫丧黑福造,我还缺999+就能上热门,如果客人赞助一下,我不但会送你个大机遇,还不会doon你。
世间万物最初都没有什么善恶之说,到了人这里善恶也不会分明。所以说,我觉得你可大不必纠结什么本性善恶,更是应该纠结一下 复杂 和 矛盾 为什么成为了人的本性。
我是看b站得斯卡蒂腿夹大剑视频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