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From "Frozen")-欧阳娜娜/Bulgarian Film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 It Go (From "Frozen")-欧阳娜娜/Bulgarian Film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t It Go (From "Frozen")-欧阳娜娜/Bulgarian Film Orchestra热门评论
古典音乐界不缺乏极高专业素养的人 但难能可贵的是像欧阳娜娜一样带动起一批90后甚至00后开始接触古典乐 本张专辑与迪士尼元素结合就更可见端倪 相比在本领域上登峰造极 这种做法同样值得称赞
感觉身在迪士尼,耳朵怀孕
强烈要求xx研发配套耳机。。可以有按键来点红心 每次躺在床上频繁地开手机点红心还怎么让人好好享受音乐啊 大家有木有同感啊
看了娜娜的vlog有点喜欢这个“傻白甜”的小公主了~她13岁考上科蒂斯,因为年纪太小中途休学,在娱乐圈待了几年,拓宽了人际也提升了能力。她没有荒废大提琴,如今按照自己的规划回到伯克利重新体验大学生活。经过褒贬浮沉的她才18岁,远比我们大多数人优秀太多,她知道自己要什么,自律且努力,加油
很好听,专辑已经在路上,期待跟娜比大陆的见面。欧阳娜娜,17岁的你,21岁的我,认识你在很早的时候,[爱心][爱心]会一直支持你。么么,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我之前上海博览会见过娜娜,笑起来好可爱(/ω\)
13岁能考上科蒂斯,现在考上伯克利,这是连古典音乐人都算不上?演技是不好,但普及大提琴是事实,的确很多人因为她了解了大提琴甚至古典音乐,这难道也是被批评的理由吗?这位北大学子的言论,让我怀疑……读过书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意思是还不允许晚辈优秀?
那位北大学子的真是够闲的 不用学习的吗 居然这么久了还在撕 我都快从柴院毕业了..... 还有啊 娜娜现在又被伯克利录取了喔
欧阳娜娜说过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当我被很多人骂的时候 我心疼的不是我自己 而是爱我的人。因为有那些人爱我 所以我快乐。 是啊 坚定有力又温柔的女孩子 谁能不爱呢
娜娜和千玺真的活成了我想成为的样子 好优秀好自律啊
欧阳娜娜可是当年柯蒂斯学院全球录取6人之一 你说她厉不厉害。心理素质强大的很。
学音乐的告诉你 伯克利真的很厉害[可爱]
2013年,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郎朗就是毕业于这所音乐学院,且柯蒂斯每年全球仅录取160人左右,哦对,当时娜娜13岁[开心])2018年6月14日,欧阳娜娜确定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
我不是粉,只是对小姑娘印象挺好的,觉得她长得挺好看,酒窝很甜,声音很可爱,性格挺讨喜,大提琴在我这里只是加分项。你说的这些我略有耳闻,不过相信我这些在娱乐圈也只是小手段,算不上什么,我所不舒服的是她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没必要在人家作品下专门来指责她的不好(这句当然不止针对你)
娜比真的特别优秀,给人一种特别积极向上特别自律的感觉,真的影响了很多人,非常喜欢他,本身不追星的我,真的好喜欢他 她
很赞同您的说法 不好听就换歌 撕来撕去最后又得到了什么呢?
突然很喜欢一句话 “你可以喜欢太阳,但不要灭了别人的灯”
演奏大提琴依旧是她最喜爱的事情。
你有知道了?她又有心机了,没事干吗你,喷欧阳娜娜一套一套的??还白富美圈子,你搜搜,那圈子不ex?不被bd爆料了马?背地里黑oynn,我幸亏她没进呢?原来宁想当的就是这种卑鄙小人??害陈飞宇,她承认了?你亲耳听见了?粉丝捆绑加本来关系好 懂?陈飞宇说啥了?
代入感很强 我已经是迪士尼公主了
???你在逗我笑吗,你的意思是伯克利是三流学校??这绝对是我今年听到最好笑的事了,你有自己去了解过吗?柯蒂斯与伯克利是不分伯仲的,两所名校的侧重点不同,根本不能比较。另外娜娜是自己不去柯蒂斯的,请了解一下。呵呵。
人家不是高中没毕业,人家是考上了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后,选择休学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人家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事情呀,锻炼自己,人家不仅赚钱还收获了名气,最后考上了伯克利
好一个粉转黑 不喜欢了还要来 人家的作品底下回踩一脚[憨笑] 可以不爱 请别伤害谢谢
一个人有点优秀,有人喜欢,就引起很多人嫉妒羡慕酸,觉得恨不得她是个圣人,得有一百零八般武艺,除了大提琴得是天下第一,还得人淡如菊并且神演技,才配得上你们一句夸奖吗?
我感觉娜娜好有气质啊,好喜欢她,娜娜要加油啊,期待你成为一个演奏家
我只知道,娜比很优秀却还一直努力自律,我没资格酸她,我要向她学习[亲亲]
我真的笑了,她和王源是校友,人家vlog记录了她在学校的活动好吗?不了解不要在这开黄腔了,行吗
我觉得良好素质是不喜欢一个人不喜欢就好了,不要拿到台面上来说。 每个人个性经历不一样,对同一个人看法自然不一样。 我觉得怼来怼去其实也没什么意思,两三句不欢而散罢了,改变不了什么,喜欢还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n年后的自己看看娱乐圈各位明星的发展,其实也就那么回事,人的心理就那样
xswl害粉转黑,欧阳娜娜要是有你这样的人一直当粉丝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头一次看到这样的人,请问现在粉转黑这三个字都是黑子的手法了吗?还觉得不对劲,就你这种一些谣言和一些狗屁没有的事然后骂了她一圈,害不是大众想法我觉得你是真牛,还发现不对劲xsl,
还有,你不喜欢的话宁闭嘴不就行了?这年头喷人喷出优越感了??还要说出来,行,你说不喜欢欧阳娜娜我也不会说这么多浪费时间吧,可你还偏偏要扯一些有的没的,再补几句,害在她作品底下骂??宁这不是自己作的妖吗?懒得回你了
盒盒,爷回你这么多是无聊,咋的,我管你看不看反正我说的事实,而且你可以喷其他姐妹这么多,我就不能喷你这么多了,就看你bb一堆空口无凭就不顺眼怎么了?宁要是不b,我会闲到喷一个不认识的人?况且你管我粉不粉她,同样的话送给你,有这个功夫去bboynn去了解她一下谣言不如上网课盒盒
有一说一她的演技很菜,但是她的颜值,她的穿搭,还有她的音乐才华,也不是你光靠嘴就能够说没的,还有你懂不,有些人就是走时尚路线,人家时尚穿搭就行了,有颜值,还有她的音乐方面也绝对是有实力的,首先她的声音就很有优势,其次人家的绝对音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你是没读过大学吗?高中没毕业不可以大学?不可以保送?你可有点文化,我求你,如果读高一可以去参加高考,考上大学,你就不需要高中的毕业证书了,因为你有更好的学历和水平,你真的好无知啊
她文化水平不高?我服了,台湾和内陆有些时候表达是有些不一样,还有人家每学期的奖学金是花钱买的蛮?她的自律生活拜托去看人家的vlog好吗?等你什么时候英语能够像她一样正常说话的时候,再来秀你的文化水平。
还有人家确实是大提琴演奏家,专业没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