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末歌者(Cover 乐正绫)-V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世末歌者(Cover 乐正绫)-V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世末歌者(Cover 乐正绫)-Vk热门评论
虽然想你经常发歌,但我也不希望你太累。代替小龙虾,照顾好自己。不要太在意我们,毕竟我们什么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不要为了我们委屈了自己。我还是你张威科的小迷妹,你唱多久,我听多久
每次看到你们的评论,即使前面怎么夸科科,后面还会有怎么一句“比原唱好听”。有的就直接“比谁谁好听”!我的内心竟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像我这种只会说“Vk好棒好棒好棒”的,纵使我说的毫无水平,但我不招黑啊。在我看来,Vk翻唱原唱的歌,说明他喜欢这首歌,他就尊重这个歌手。
“曲终之时 你是否便会回应我的心音”这曲已经终了 你不会回应我 可还是想告诉你 我爱你张威科这是我的心音😊 曲终人不散“迎来每个人的结局”我们小龙虾想要的最好的结局就是能陪你一辈子啊❤️
我相信很多小龙虾跟我一样 有一颗喜欢你的心却不知该如何向你表达 遇见你之前我不是声控也不爱追星 遇见你之后却想每天醉死在你的声音里 说来也奇怪 听过太多人的歌却只有你最能撩拨我 可能前世欠了你的 张威科 我别的不会却愿意陪你走你的音乐路 你可得牵着我 我是路痴 怕跟丢 [爱心]
想着或许下个路口你会与我相遇哪怕只一瞬的奇迹我爱你张威科很爱很爱你w
喜欢Vk这个版本,充满感情,真的有被感动到,热爱唱歌的你请不要丢下我们。无论在哪,我们都是你最忠实的听众。
xx终于能有科科版本这首歌啦😊
末世了,一个人站在滂沱大雨中唱着歌曲,没有听众,见证终结。天是灰蒙蒙的,一丝生机都没有了。人潮在逃亡中奔走,没有人停下来认真的听这首歌曲。这是我听这首歌想象出来的画面
科科你能开个私信嘛,啊,你造那种等了那么多天就一天没看就错过的心痛嘛,超难过的。喜欢你好累哦,要下那么多软件还要一个个守着,可是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越来越喜欢怎么办啊啊啊
科科,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今天漫展终于看到Vk了真帅
没理由 就是喜欢你 从认识你的那一刻开始到现在还是很心动还是想拥有,我想这种感觉以后也不会变🙂
我什么有一种全世界的女孩子都喜欢Vk的感觉???
喜欢你两年多了,不知道对你属于什么感情。但只要是我手机有的软件,无论是QQ微信微博还是快手全民5Singxxx,名称都是你,头像也是你。有人说我着迷了吧,可能吧,但是作为一个小龙虾,我并不能做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在背后关注支持你,可能不打扰才是最好的吧!
你为什么喜欢vk?他声音既没有萧忆情的婉转,也没有排骨的男女生转换自由,更没有伦桑那么攻。哈哈,因为他声音干净啊😘
真优秀 好正能量啊[憨笑][可爱][强][强][强][强][强]
男生被女生夸“你真可爱”,应当懂得这是对方在发好人卡,或是觉得自己太娘;女生被男夸“你真可爱”,应当明白这是对方起了色心,或是觉得自己太蠢;女生被女生夸“你真可爱”,应当条件反射立即回夸对方,不然就混不下去了;男生被男生夸“你真可爱”,应当二话不说拔腿就跑,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23年了,还会有人记得科科么
初二的时候第一次听这首歌当时还到处跟别人分享,那段时间真的超级喜欢Vk,现在都大二了时间过的好快啊[流泪]
尤其是翻唱歌手本来就比原创容易招黑
即使是2020年,我依旧羡慕2017年的你
怎么办啊,听见这首歌就突然非常想要回到过去,回到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那一年VK只是小有名气,想念姐姐随时可见,好友还在身边,最骄傲肆意的自己还在,所有眷恋的至亲至爱都离自己很近,喜欢的漫画小说都还在更新,一切都正好
我不是vk的粉,但不是头一次听他唱歌,前面看到有妹子表白张戚科,我还以为在表白张继科,后面越来越不对劲,一个打错字,难到后面都是吗?然后才发现vk名字叫张戚科,真的是被自己蠢哭了(°ー°〃)
我们什么都不是??!?!兄弟,说得对!话粗理不粗[呲牙]
我有类似的感觉,但从来没有见有人像大佬这样解释的很……舒服?
个人感觉高潮部分是否能飙出高音并不是这首歌的重点 那种淡淡的冷漠中混着一点绝望与孤傲才是最戳我的地方 混着略显哀艳的歌词 真的棒
徐志摩说过 人一生至少要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忘了自己 不求同行 不求结果 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牵手]
就像一只谨慎的兔子一样 壮着胆子喜欢你 你只是一个不耐烦的表情 我就红着眼睛想逃回森林
号外号外!张威科同学终于学会私信推送啦!!没有关注的请速速关注!
B站过来的,好好听,好喜欢。就别拿Vk跟别人比了,VK很棒,我很喜欢,这就足够了[可爱]
这首歌是在两年前听的,换了新手机之后就没有再听过,上周在学校广播站听的这首歌,因为同学都在睡觉,所以我听得很清晰,我承认我被vk的声音捕获了,之前不是没听过vk的其他歌,vk的这首歌就是突然戳中我了
你说错了 尊重别人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这才是不招黑的粉丝!!!
今天在抖音听到了世末歌者,回来怀一波旧
我想和你见面, 可以是静谧的森林, 可以是柔软的草地, 可以是深沉的海洋, 可以是忧伤的路口, 可以是温馨的小家, 只要,不是在梦里就好。 ——至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
太太太爱张威科了真希望明天早上起来能有7个赞呐5.2.0
有人说vk放原版,于是我把vk的歌的声音分析了一下,跟原版的频率差十万八千里,完全超出了世界上任何一个声卡的调节能力,所以不可能是放的原唱,肯定是自己唱的,但全民居然把他封了,我很不理解。
咳ଲ科科叫张威科,不是张戚科[多多笑哭]
呜呜呜羡慕ing ∏_∏∏_∏!!!!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阴雨霉湿之地 这句 就这句 告诉我 不是我一个人听成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音乐美食之地!!!!
这首歌科科唱给我的感觉是,一个被困在平行世界的少年,每天站在与另一个世界的交点处看尽车水马龙人潮熙攘,低吟浅唱出不为人知的曲调,心中仍有一份怀着被人发现并拯救的希冀
“真正的强大里没有沾沾自喜的优越感,也没有惴惴不安的得失心,只有沉静的自信,以及壮阔的谦卑。”
从抖音回来的,我居然忘了这首歌[流泪]
日常为Vk打卡!二次元真神奇,明明隔着屏幕什么都不了解,可我就是愿意守着你支持你喜欢你![可爱][可爱][可爱]
是要我开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