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南风起-陈淑婷KelsiCh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又是一年南风起-陈淑婷KelsiCh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又是一年南风起-陈淑婷KelsiChen热门评论
听到新的文泰闭馆音乐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激动,这个歌曲里面的感情,我想如果不是中南大人是听不出来的,听着歌看着词,我觉得作者把对学校深深的热爱和离别的伤感隐藏在了字里行间中,以一种轻快但不欢快的曲调表达出来,这大概就是“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的内心独白了吧,感谢作者![强]
如果你在财大遇见了喜欢的男孩女孩,请一定要和ta一起在文泰自习,直到闭馆呀。你们听着这样温柔的音乐,然后一起踏入迷人的夜色里[爱心]
Tips:文泰每层楼靠近开水房的两间教室是学霸教室,WiFi信号不好,学霸都喜欢在那里自习, 4 5楼研究生居多,美女也多 也是学霸聚居地,靠近正门的01到06教室情侣较多,靠近西苑,相对比较嘈杂。 4年时光,对文泰感情最深, 离开学校3个月了,怀念财大,怀念文泰,怀念那个积极进取的自己。Farewell~
和华科男朋友自习到文泰关门,我们现在大二,希望毕业还能在一起。爱你,钟钟。
xxx把文泰的闭楼音乐都给我推荐出来了,我是非常服气的🙃
不得不提的就是——真正词曲均是原创的wuli中南大毕业歌:《又是一年南风起》。 歌名其实有很深的寓意,南风——微风泛起于晓南湖畔,也可以理解为中南大之风;还有一层很重要的意思:谐音“难分”,是对中南大的难分难舍之情。 (摘自百度贴吧) PS:接楼上,这也是我第1次在xxx音乐评论~[可爱]
不知道今年平安夜能不能看到999🤔
正在文泰,没有男票,没有故事,一个人也要坚持努力,一个人也要感恩现在,一个人也可以听着歌,在闭馆的时候在心里对孔子说明天再见。
我不是中南的学生,但都有点觉得好伤感。看到评论说一定要和男朋友一起自习到闭馆一起听着音乐消失在月色里,我也好想有个男朋友噢,能够包容我疯疯的性格,只对我一个人温柔有加~ ——2017.7.28我在中南二战,希望能有个好成绩✊
我武汉理工的学生,我辞职回来考研,在财大附近的津发小区租了一个房间,每天在文泰楼520教室自习,每天晚上听着这首歌收拾东西准备回去,是这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候,我好想一直在教室,不想回来。不过没关系,明年一年,有这首歌陪伴,我很高兴,财大的同学说财大女生很优秀,嗯,真的很优秀![强][强]
看到有人表白小姐姐,那我就表白一下作词作曲的师兄吧,前奏太棒😆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T ^ T)。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д`),你心里根本没有我Σ(-᷅_-᷄๑)!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ロ˂̶͈́)੭ꠥ⁾⁾!(文泰的楼管叔叔阿姨们,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已经在北京成为社畜狗,在早高峰挤地铁时,在熬夜加班刷底稿时,在深夜到家疲惫瘫在床上时。偶尔打开中南大歌单,不仅仅怀念那四年单纯充实的学生生活,怀念东西南北苑的美食,怀念臭虫书店的小猫,更怀念当初的自己对未来期望满满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我想,疲惫生活的英雄梦大抵需要bgm重振。
听歌识曲后终于明白为啥每晚文泰要放这首歌了[星星]
文泰楼第一次放这首歌到现在,我从未错过一次。还有五天,无悔就好,加油。
2020中南大毕业生 太想念了 也太遗憾了
昨晚刑司送毕晚会现场,听哭了——四年就这样say goodbye啦
支持一下天哥的歌 嘻嘻[爱心]
张怡天是我室友,什么水平
又是一年南风起,却没有学士服毕业照,没有毕业晚会,没有毕业典礼。好像什么都没有了,庆幸还有自己,我们都在🌸
曾经憎恨文泰,枯燥地一遍遍背书备考,听着闭馆音乐,压力大到眼泪都很难流下来。现在回头看,是时候和过去和解了。轻舟已过万重山。
很喜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因此毅然决然要考研,第一年数学失利,今年二战排名太后,还是无缘复试,我终于决定要放弃这里了,多么的不舍,多么的难过,更多的是失望。去年三月去了财大待了半个月,也设想过好多好多在那里要做的事,可是都没法实现了。但愿自己可以调剂到心仪点的院校。祝好💃
正在北京写研究生论文的我 在朋友圈刷到师弟师妹转发的茶山刘的推文 忍不住又把这首歌翻出来听 怀念在文泰自习的日子 那时候听到这首歌会觉得又是圆满的一天呐
每次在文泰自习到下课,音乐响起的时候,走在走廊上,抬头望见天边繁星点点,心里总是莫名的充实和满足,因为自己知道,以后的某个日子,突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这段岁月经历的事、遇见的人和读过的书,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一个人自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的文泰,一个人的南湖边夜跑,文泰楼的大爷说六点半才能给我开门,三楼阿姨说夏天热可以去休息室背书,韩香家的老板每次都给我加一个鸡蛋......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在中南的时光,那是我青春时光最美好的日子。
我本以为毕业之前可以再去文泰自习一次,和每次自习到闭馆的自己告别,和中南大好好的告别
初闻不知曲中意 再听已是曲终人[心碎]毕业快乐
现在才发现,那段我最想逃离的日子,却是我友情和爱情最巅峰的日子了
刚进校时百般嫌弃我财,但是这两年多来在这发生了太多太多事,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现在经过那些建筑、那些花草是,浮现的全是柔软的回忆,真好呀~还是爱你的我的小破财。
财税学院博士一枚报到[开心][开心]
今年六月刚毕业 现在在读研 想我的小破财了 想西苑人声鼎沸的夜晚 想南湖边散步时的月亮
在ZUEL的倒数第二天,感谢财大的四年,让我从傻不拉叽的萌新,到现在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未来的自己还要加油哦~毕业季听这首歌真的很伤感。还记得第一次听是大二,当时就被歌词和旋律打动了,还没毕业竟然已经有了离别的感觉。明天就要真正离别了,ZUEL会是我回忆里最美丽的存在~
明天就是15届的毕业典礼啦 听着这首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文泰的闭楼曲目 有点伤感 又有点期待鸭 大家 一起冲鸭!
在财大待了7年,听到这个歌,有关文泰的回忆,和女朋友,和兄弟们,和同学们,毕业半年却各奔东西。师弟师妹们要好好珍惜呀,珍惜眼前人
分手之后最不敢听的歌就是和小破财有关的,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每天和我一起听着这首歌从文泰走出来的人,悄无声息地就离开我了。
期待开学 期待到文泰自习 17新生打卡!
2020届是没有毕业照的一届[皱眉]
没有,明年准备订婚啦(今年本命年不合适哈哈)
助攻999+,今年大二,图书馆抢不过考研党,于是辗转文泰,文泰的一二楼靠近开水房的一排教室是我的最爱,文波二楼202是我上英语课的地方我也很喜欢,不管是在里面刷题还是休息,都有种温暖的感觉
借我悲怆的磊落,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借我最初与最终的不散,借我不言而喻的不见。借我一场秋啊,可你说这已是冬天。(这几天武汉妖风依旧,三年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过去了,不知道后会是否有期,惟愿未来都能很好。要说财大唯一好的地方,就是让我遇到了几个割舍不下的人吧。[这边])
文泰是我去年考研的考试地点,每一场考试进场时门口都有学长对我们说考试加油[爱心]嗯,现在坐在文泰自习…
不知道师姐听到自己的歌在文泰回响是什么感觉呢
文泰闭馆音乐突然从80年代金曲换成了这个和美好事物 自习出来听到内心莫名的悸动❤️
最喜欢在文泰自习到闭馆音乐响起,然后收好书包慢慢走回宿舍,心里充满莫名的满足感。今天终于知道了它的名字。 18级师妹报道。
这首歌不能多听 会忍不住 我在小破财的七年时光啊 我的易小庆聂豆豆婵婵 我的夏姐Yunger老杜 我背过单词的文泰走廊 我倒过立的旧体 我赶车过的波泰高速 我刷论文的图书馆 我嫌弃了千百次的十食堂 谢谢你们 带给我的美好 常存心底。
图书馆党表示第一次听到文泰封楼曲啊,什么时候图书馆也能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