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陈粤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离人-陈粤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离人-陈粤彬热门评论
一万个舍不得 实在想不出他为什么会淘汰 声音如此干净..反正我是超喜欢啊
人有悲欢离合但愿人长久 陈粤彬的声音是我在这几个月孤独时光里最安抚人心的一股暖流 感谢遇到你 晚安
感觉陈粤彬的声音超适合唱这首歌,很有才,身上一股倔劲却又懂得谦虚,只能说这样的人只要努力在哪都会发光。加油[星星]
其实觉得没什么,他已经出名了。李健老师说得没错,这不是一个生死攸关的比赛,他的实力和才华大家都有看到。每次都有很多很多人看他的直播,他收获了很多粉丝,认识了很多人,未来他还会认识更多的人,这些不是拿了第几名或者没拿第几名就能盖棺定论的。前路已经比之前更光明,这就已经是很值得的了。
这个比赛本来就不公平 看个乐呵就行吧 别太认真 只是这么好的声音被淘汰了挺可惜的 只希望他不要放弃梦想 加油呀 想有一天能听到他的歌 [爱心]
他队友被刷掉了他一时冲动才说那样的话吧,这样的男人这么义气,是我喜欢的类型,加油陈同学
这届快男最感动的两首歌 一首是贾昱的大风 一首是陈粤彬的离人
偶然间发现陈粤彬翻唱的《离人》,对他印象很深,或许是因为他太直的性格,或许因为他粉丝在健哥微博。。。(听友一枚)试试听结果爱上了,感觉这首歌比《水仙》好听很多。没有晋级可惜了。希望月饼粉丝们别再说快男,多说月饼的声音与这首歌。毕竟月饼的歌声要比快男的剪辑和若隐若现的剧本更吸引人~
这届快男喜欢听他的离人和贾昱的红颜
第一感觉,这个男生讲义气但好似有点狂妄和冲动了。后来一期他显得挺谦卑我还是不很喜欢,也替他捏把汗……可是仅仅很讲义气,很倔强,简单的少年啊。听了好几遍离人,觉得很可惜 以及他的声音很干净好听 就像岁月沉淀下来的样子。少年好似没有磨平棱角 但未来终会发光 期待听见你的声音啊
陈粤彬和贾昱,都不错,加油↖(^ω^)↗
从月饼微博来,什么陈同学,好像认错人了吧😂😂😂我们月饼这么乖
此陈同学非彼陈同学,请不要相提并论,虽然我刚听完了土木三班的陈同学
哈哈哈哈 我 贝拉拉下粉丝,你 土木三班陈同学! 给我马上唱离人!
土木三班的陈同学,你好,能否把歌唱完上传,我现在已经听不进去任何离人版本了[大哭]强烈建议每期到贝拉那返场一次
土木三班的陈同学 你渣不渣先不管了!麻烦您先把歌唱完吧 ball ball u_(:_」∠)_
土木三班陈同学你要是去参见唱歌选秀啥的我一定支持你[憨笑]不艹粉的那种[撇嘴]
emmm 那个…完整版出来了…要的话可以戳我动态(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带贝拉拉的!)
希望土木三陈同学 能把离人唱完 ❤️
我不知道为什么陈粤彬会被淘汰,离人唱完明明三个人都很惊艳,小猪还问会不会跳槽,搞不懂。真的,陈粤彬比王广允强多了
我喜欢上了一个叫贝拉的女孩子,等了她一晚上却没等到,如果你认识她一定告诉她我在等她[呆]
怎们办 怎么办 好想听陈同学唱完整版[大哭]
都说木土三班陈同学唱的好听,而我只喜欢陈粤彬版的🎈
我还是觉得陈粤彬唱得比陈同学好听[可爱]
我也觉得贝拉拉炮友唱的有点好听哈哈哈
今年快男听到最好听的歌没有之一
陈同学过来的赞我😂😂😂
贝拉拉来的 听了一圈 喜欢这个💕
听了好多个版本,我居然觉得渣男的版本最好听
好像 土木三班陈同学 的火了 可是我更喜欢陈粤彬的
我不骂土木三班的陈同学,但是他能不能唱完这首歌然后上传一下
土木三班陈同学的离人火了,可是我更喜欢我们陈同学的啊
我竟然更喜欢土木三班陈同学的离人,有毒。
我还是觉得渣男唱的好听,有没有人救救我。。。
他不是土木三班的陈同学 但是他是我在那个夏天的陈同学 陈粤彬
好想想听陈同学的离人完整版,为啥我感觉陈同学的离人唱的好深情
跪求陈同学出道 娱乐圈不怕渣!!!!!
有没有是看蛋蛋的微博视频过来的[大哭][大哭]
想聽土木三班的陳同學唱 哈哈
相比土木三班陈同学的版本,还是喜欢月饼君的离人。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就是这个人唱的
(微博某个评论)其实早知道你是那主播,小狗一样的眼睛笑得弯弯,恶作剧的时候爱吐舌头,你打的游戏我都去玩,你爱听的歌我都练过。明知道你不是科大的,也知道台湾腔也是伪装,可是配合你演戏就让我很幸福啦。多亏我朋友匿名向你投诉我,其实我哪有什么女友,全院都知道我是弯的。晚安,蛋蛋。🌙
听到离人就只能想到陈粤彬,开口惊艳,无人能比
因为陈同学听遍了所有版本的只有我吗哈哈哈
贝拉啦同学来打卡呀hhhhhhhhhh
今晚歌手李圣杰唱了离人、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陈粤彬这个版本~
这是我听过离人最好的版本谢谢
这几天被那个陈同学刷屏,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的版本,最好的翻唱没有之一,[憨笑]
因为贝拉拉来的有吗[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