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nd of Silence-贵族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ound of Silence-贵族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Sound of Silence-贵族乐团热门评论
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有家的地方没有工作,他乡容纳不下灵魂,故乡安置不了肉身,一个叫家的地方找不到养家糊口的路。找到了养家糊口的地方却安置不了家,从此便有了漂泊,有了远方,有了乡愁,有了无穷无尽的牵挂。
突然想坐火车了,一定要靠在窗边,这样便可以避开旁人奇怪的东张西望的眼神,一定要带上耳机,这样就听不到车厢里琐碎的声音。我知道火车要开向何方,也知道何时到达,很重要很幸福的一件事就是,在到达之前的那段时间我是自由的。尽管车厢里没有风,但看着窗外的我似乎触到了外面田野上的清风。
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 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 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 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 天亮了你会庆幸 当时没有说出口
我们上那么多年学,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习题,顶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参加残酷的高考,然后上大学,谈恋爱,分手,找工作,加班,我们这么辛苦,竟然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
这个旋律永生难忘!乡下学校的我参加中考,第一次在考场间隙听到这首舒缓的音乐。考的很顺利,全校第二,上了最好的高中,才有了后面大学的故事。这个旋律就如同写入了灵魂,每次听到都能想到那份纯粹,那个炎热的夏天!
什么是孤单,就是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的的点赞,都能感觉莫名的喜悦
这个城市的风很大,孤独的人总是很晚回家
我是一名男生,今年28了,因为家庭原因大学没毕业就步入社会了,经过几年的打拼现在日子过得还算行,我想说的是,还在上大学的你们望你们好好的珍惜大学生活好好的学习知识大学生活结束后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不然工作很难很难找的,字数限制就不多说了只望珍重
点赞会收到一条“我爱你”的私信
宫崎骏老师说过:你仔细想想,你和谁在一起的时候最放的开,最自然,最舒服,又豪无顾忌,可以做回真实的你,那个人下是你心里最特别,最重要的人
先生是来听音乐的,先生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哥们死去,不住院,腿也没断,只养蚊子,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好久不见,先生坚强如石疯如狗,先生就只是想听听歌。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身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上你可以哭,但你不能怂,加油陌生人。
上初中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你们现在最想逃避的地方,将来,是你最想回来的,那时候没人信,现在我想,大家都信了!
真正爱过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一见面就心软,一拥抱就沦陷,多看一眼都想重新拥有
敏感的人注定要独自承受孤独和精神内耗.
她死十年了,我每年都去坟上看她,用一天的时间,什么都不做。关掉手机,安安静静的坐在哪里抽烟,说我这一年发生的事,八月十五,春节,我都去看望她父母,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给出钱给她家翻新了房子。
后来,皮筋换成了手表。 12点变成了10点, 自闭变成了自律, 饮料变成了矿泉水, 也喜欢上了傍晚六点的晚霞.
阳了,第3天。夜里烧醒了,身上滚烫,满脑子混乱断片的东西。为了不传给家人,在公司打地铺。人的体温每升高1度,心跳增加10-20。上一次这样是在西藏,高原反应+发烧,心跳到140,整个人脑子断断续续的,停不下来。吃了颗药,打开手机听到这首救命曲子,慢慢理顺自己安静下来。今年真得好难,加油。
一个男生,是要经历多少拒绝,才会放弃默默喜欢了整个青春的女孩啊
小时候真傻啊,居然想快点长大
普通是因为周围人跟你一样,渺小是因为看到前行者的伟大,伟大是因为周围都是矮子。普通是相对的,因为永远有比你更普通的人,拔尖的人最终也会消逝在时光长河里。活着本身就是意义,好好生活吧
兄此去何处? 江湖。 与何人伴? 唯我一人,潇洒肆意尔。 何时愿归? 此去不归。 今后若能相逢,可否痛饮一杯? 若能相逢,大醉三秋又何妨? 望先生一路珍重。 告辞。
不啊 ,每个人都是普通人,你学的这些技能并不会让你本人喷火放电有超能力。但可以解放你的思想,开阔你的眼界。学习的意义在于什么,你应该自己去理解。说句心里话,成长就算不断发现自己就是普通人的过程。但每个人的上限很高,加油。
哲学家说,生存的本质就是重负,人只不过是有着盲目的求生意志罢了,但这鞋肯定不会对大众讲的,否则大家都自杀了怎么办😂😂😂
纯音为听者而作,歌曲为歌手而写。
我妈电话里说:你现在混好了,拉一把舅舅的儿子,我把手机摔了,永远忘不了我来郑州摆地摊儿的时候,他们鄙视我的目光
有空多挣钱,没事早睡觉。你喜欢的人已经和别人睡着了。有结局的是电影,没结局的才是人生。
更可悲的是:长大后,连哭都成了奢侈
……我这么说吧,我和我自己在一起最放的开……我只爱我自己
姐,你一定要好起来,你会也打败乳腺癌的!
不敢哭。 今天躲在车里,听着这首歌。 不知道怎么回事,哇的一声哭出来了。 一个28岁的大男孩,承受着太多压力,每天下班回家,车子停好。愣是在车里坐一个小时左右才肯上楼。 也是一天里也只有这一个小时才属于我自己吧。
这首歌成了复习那一年的象征,我知道,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七班人的思念会飘向那个记忆里的崇文
人间不值得 十年后你若安好 过往种种只是下酒菜
这歌我们中考英语听力的试音曲,让我想起火一样的六月,只可惜面对三个自己喜欢的女孩都没敢表白。结果混成了哥们[大哭][大哭][大哭]
听着走路,听着睡觉。1964年的音乐,到如今还是那么好听。好音乐越陈越美。
愿你和煦如春日,走在日光下。
闭上眼睛再去回味你这段话,好美好放松……
终于找到这个版本了,小时候听见就很喜欢对歌,花了好几年年知道了名字,又凭着记忆哼出旋律找到了这个版本[流泪]
考研结束,看了《毕业生》。庆幸自己没有提前看它,原来这个时期大家都会迷茫,我们需要新的目标,迎来新的旅程。当听到这首歌时,一下被吸引,这就是孤独迷茫又在寻找的感觉呀!
有没有玩过炫舞时代的,还记得这个音乐吗,那个森林地图的背景音乐
回首是满地繁华,抬头是璀璨星海。伏案筑梦的长夜终于迎来破晓,少年风华正茂,挥别过往,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
人到中年,我听懂了纯音乐,而我偏爱这种带有伤感的音乐,好像只有这种音乐才能读懂我的惆怅,无奈,迷茫,酸涩。当我把我的灵魂游离到肉体之外,看着我到目前的人生,问到:你再也没了那时候的光芒,你也成为了芸芸众生中那个渺小。
孤独会成就一个人还是会毁掉一个人?这个不得而知,但是我真的有点扛不住了!
我现在就做两件事、 一件是变优秀、另一件是等你. 我想有一天 牵你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疫情把异地恋搞得好难好难 如果哪天坚持不住了 我们该何去何从
这个BGM很适合睡觉听,因为这tm是我们英语听力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