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王丽达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学习雷锋好榜样-王丽达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学习雷锋好榜样-王丽达热门评论
爸妈,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我只是在听到这个歌时感觉到了社会主义的召唤,当你看的这句话时孩儿已经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了!
唱!!!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却不得不和我一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样子[大哭][大哭]
当她喊“唱”的时候,有两件事,一、我才想起来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我想起我的小学音乐老师了;三、我想看看她扁桃体长啥样。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今天我们来个红色趴![吐舌][吐舌][吐舌]duang~duang~duang~写作业根本停不下来了![吐舌][吐舌][吐舌]
原来我国歌曲很早也会在中间加一段rap啊,效果不错
感觉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红了
吓呆了 手那么一抖 笔掉了
想起小时候音乐课, 老师唱道: "学习雷锋好榜样 - 唱! " 我们一干学生跟着: "学习雷锋好榜样 - 唱! " 老师道: "你们别唱'唱'" 然后老师从头开始: "学习雷锋好榜样 - 唱! " -- 这次下面鸦雀无声. 把老师气得摔琴键
我久久的思考着为什么推给我这首歌
包工头:搬个砖哪来那多P话
公交车站,一个大妈问我,小伙子,你信耶稣嘛?我说不信。大妈就开始给我讲耶稣各种好,我听不下去了就说我信共产主义。大妈愣了一下,转身就走。我赶紧拉住她,问她,大妈你信吗?大妈说,我也信。
好羞耻啊,她让我唱我竟然就唱了啊……
和声不错,rap也可圈可点。最近歌荒了,你们快救我。
首先,我要跟祖国,学校,家人道个歉。 其次,我一定不会忘记胸前飘扬的红领巾。 最后,我一定会在十天内写完暑假乐园的。
上小学一年级时,老师就告诉我,说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跟谁也没透露过这件事,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纪律;虽然到现在中央也没派人来跟我谈具体接班的事,我仍然坚持默默低调地等待,从不气馁、从不泄密,默默的潜伏着过着普通老百姓的日子……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般毫不留情,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昨天还特么净整些悲伤的歌……哭的我像个二百五一样……妈的今天就特么给我扯这些了?从头到尾我特么都在笑
在我正在期待第三个唱的时候 她不玩了
当年我们学校举办大合唱比赛,我们班参赛黄河大合唱我做指挥,开头领唱,风在吼,马在叫,预备叫,然后全校都笑我们班了
我去!还有rap!“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人民服务!”
我把它设置成了手机铃声哈哈哈丧心病狂
你不知今天我听了多开心,你们这些没有理想的资本主义毒草,革命尚未成功怎么可以搞搞爱情,共产主义尚未实现怎么可以个人主义,[怒][怒][怒]
我总是忘了雷锋已经英年早逝了,大概这就是有些人永远活着吧。。。活在22岁那个充满活力的年纪,愿所有年轻人都充满活力,积极向上
小时候每当我生病,母亲都会为我冲一杯咖啡,她温柔地说:“外国人都喝这个的。”幼小的我总害怕咖啡,酸甜苦涩交错。如今我走遍米萝、上岛、星巴克 但是再也找不到童年喝的那个味道,直到有一天我喝了一杯板蓝根冲剂。
难怪小伙子搬砖的时候这么有力气
.....大半夜fm给我推荐了个这........还有一首广播体操
妈蛋。。要开学了。。。现在边听边写作业。。感觉对不起祖国[大哭][大哭]
“昨天遇到个富二代,牛逼的很,显摆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将来要继承公司的事业。 我都忍不住笑出了声,一个集团公司的事业能有多大?我上小学一年级时,老师就告诉我,我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二十多年过去了,我跟谁也没透露过这件事,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纪律!”
同志们再见,我下乡去啦。
她前面也问我了,我说劳资不信耶稣,劳资姓张
我能很你们说我特别喜欢这首歌吗?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一般温暖, 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般火热, 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般, 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般冷酷! 可惜的是很多人只知道前两句,认为那就是雷锋精神,也因此认为雷锋只是个好人,可实际上,他首先是军队集体的一员,是一名军人,他是毛主席指挥的人民的子弟兵。
提醒你该去当社会主义接班人了
再见了爸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爸妈,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我只是在听到这个歌时感觉到了社会主义的召唤,当你看的这句话时孩儿已经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了!
说真的,我不信佛,不信道,不信基督也不信伊斯兰。我真的信共产主义。
听着这首歌我突然有种学习的欲望!还好我自制力强,把这股欲望给压下去了[大哭]
看到有一个外国人看着日历发愣,这时另一个老外走过来,雷锋一直是中国人民学习的榜样,所以日历上会有一天是学习雷锋日。他们走后我前去一看,“霜降"
雷锋叔叔是个好人,十分无私。叔叔我敬佩你!
别为我担心因为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哎,前几天学雷锋日我同学骂了一整天,说什么“学雷锋的都是sb”“学雷锋就把自己学死了,我情愿多活几年”,那些话到我听到的时候感觉非常的刺耳[哀伤]
记得小学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就叫志强,所以每次大家唱到“立场坚定斗志强”都特别勇猛坚定[大哭][大哭][大哭]
“小朋友,太感谢你了,你叫什么名字?” “阿姨,我叫红领巾”
今天又听了几遍之后果断设为闹铃,我要每天都在社会主义的召唤中醒来[大哭]
高三的时候,我手机单曲循环。耍手机,看电视的欲望瞬间没了,直接投入到无尽学海当中。向雷锋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