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灵感/胡彦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舞台-灵感/胡彦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舞台-灵感/胡彦斌热门评论
一直认为是国产最好的动画之一 好怀念><
少见的国产不是以小孩和动物为主角的动画
我是动画专业的,我们老师在课上总说上海美影厂制作了很多精良的动画导致元气大伤,那时候没有商业,没有焚化,从动画本身到配乐都相当优秀,但是现在以后都没有了。但是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上海美影厂,感谢音乐人[可爱][强]
[亲亲]记得当时听这首歌还只有小学 没想到再次听到它居然是在大二 尽管时间过了这么久 再次听这首个真的好开心
这首歌才是暴露年龄[憨笑]喜欢有梦好甜蜜
简直是当年跻身于葫芦娃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黑猫警长中的一道“晴天霹雳”💎
没有人跟我一样当年超爱叶峰的吗?
虽然帧数低几乎像flash,虽然配音青涩,但也是一部立意超群的佳作,批判应试教育,触及恋爱题材,重视个性,鼓励追逐梦想。然而没有然后了,上美也沉寂了
小时候不懂歌词的意义,现在每次听到这歌词,都会鼻酸…我的舞台在哪?
这才是我们羡慕的校园剧,没有堕胎没有自杀,欣欣向荣,青春逼人
我为歌狂在当时上映后饱受诟病,情节脱离现实 制作粗糙 日式画风 全盘模仿灌篮高手 等等都是当时的批评点。谁曾想这么一部当时的失败作,在几年以后竟成为国产动画少有的可以被怀念的台面作。我以为这是中国动画的开始,谁知道这却是中国动画的结束
叶峰,楚天歌,我当年居然暗恋动画人物[惊恐][惊恐]
2024了,还有30+的孩子听这首歌吗?
特别同情现在的孩子们,看的都是些什么破动画[大哭],十分庆幸我94年生,能看到很多优秀的国产动画片。
89年的三旬老汉,从国企辞职辗转几年,学画画学贝斯学日语,稍微任性了一把,转行失败又做回本行,但一点都不后悔,起码这几年,我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新版没内味了[大哭]想念胡彦斌
就因为这部动画,永远不讨厌胡彦斌
小时候看这部动画片,后来工作遇到了编剧,成为了我的主编领导。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谢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让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憨笑][憨笑]
广电1949年10月就成立了 当年我复读机里反复放着我为歌狂的卡带之前 还能在天朝电视上看到圣斗士星矢 蓝宝石之谜 美少女战士 天鹰战士(EVA)神龙斗士 灌篮高手 猫眼三姐妹 铁胆火车侠 中华小当家 樱桃小丸子 蜡笔小新 数码宝贝 宠物小精灵 百变小樱…太多了 童年还是幸运的
叶峰、丛容、楚天歌、麦云洁、盖世爱。我竟然还记得
对的,其实不是国漫没有辉煌,只是辉煌的太早了,衰落的太快了
2023年谁还在听我为歌狂
2024年,我35岁了,变成了烦恼很多的大人
明4竟然有人整了,看预告听到流眼泪了
那一年,《我为歌狂》出现的时候真的以为中国动画开始有希望了……
那时候我们的青春还不是开房与打胎。而是对梦想永不放弃的冲劲,是对音乐近乎狂热的执着,是对爱情懵懵懂懂的青涩。感谢open,感谢我为歌狂。感谢上美。谢谢你们。
当初从容剪头发那集简直惊艳
我今天去B站看了,我弟弟说,这人物也太难看了吧!?你还看得进入? 我说,我看的是回忆,是青春。[流泪]
这部国产动画绝对可以比肩同时期的日本动漫,剧情立意上甚至超越近些年的轻改作品。上层现在天天宣传要打造国产动画品牌。我只想说:没有你们插手,国产动画能走得更远。艺术从来不是保护和扶持中走出来的,艺术是从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中迸发出来的。动画亦然。
因为《我为歌狂》跟妈妈吵着学的吉他,再组的乐队,到现在参加工作,还在坚持,真的带给我了新人生
童年是名侦探柯南,灌篮高手,数码宝贝,神奇宝贝,四驱兄弟,足球小将,光能使者,新世纪福音战士,龙珠,圣斗士星矢,恐龙战队,超能勇士,我为歌狂,西游记,佐菲,宇宙英雄,赛文,杰克,艾斯,雷欧,泰罗,爱迪奥特曼,鸡皮疙瘩,冒险小虎队,福尔摩斯,小浣熊,小霸王,周杰伦,陶吉吉,潘玮柏,
这一部既是开始也是结束
宝莲灯好像也是上海美影的吧
是叶枫,你说聂风,步惊云都笑了[大哭]
明年第二季的正片里如果没有和路雪的植入,那是没有灵魂的
当年以为国漫要崛起了。。。
觉得楚天歌比叶峰帅的赞我!!
那时候以为国产动画已经起飞了,没想到是终点……
这首歌支撑着我一路追寻数学的梦想,现在已经博士快毕业了,本科当时懵懵懂懂选了其他专业,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兴趣在数学,虽然高考没考好去了双非,依然庆幸自己没有放弃,不断奋力向前。现在在静静等待博士后申请结果啦
二次元偶像?我们大天朝早十几年前就玩过了[大哭]
时代的原因,那阵为了赶上世界整体经济所以国家在注重经济,动画这方面就有了将近20年的空白区,也实属无奈阿唉,谁让落后就要挨打呢,其实现在上美质量依旧挺棒的,全职第一部高手魔道祖师是他们制作那画风真的好棒
记得当时朱丽丽说的一句超叼的话:帅哥就是帅哥,连呕吐都那么帅。。然后有次我爸酒喝多了回家在厕所里吐,那时我还小就说了这句话想要安慰他,结果我妈笑得直接跌跌撞撞走出厕所倒在床上笑了10分钟,都没管我爸。然后他们就都去看了我为歌狂。然后直到现在都还在提起这句话和这件事还有这部动画。。。
天歌表白喊出那句“我喜欢你”的时候我还很害羞地关掉了声音[大哭]
恕我直言,90后看秦时的都基本是异类…属于90后的动画基本都是日漫,歌狂是极少数的几部留在心里的国漫,地位无可取代,远不是秦时那种小孩看的东西可比
我是天津二中毕业的,我们的校操就是用的这首歌!!!真的超级感动!现在无论我在哪,一听到这首歌,我的心不由得就激动起来!!!!我的二中,我的青春!
小时候我爸送我了一套我为歌狂的光碟,那是从隔壁收破烂的那里翻出来的,但对当时家境不好的我很满足了,真的很怀念……
看秦时基本00后,这动漫90后的童年动画吧
话剧版演过,胡歌演叶峰,袁弘演楚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