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燃烧-郑伊健/陈小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热血燃烧-郑伊健/陈小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热血燃烧-郑伊健/陈小春热门评论
别人的娱乐电影,你却当做生活
一个男人要保护好四样东西,脚下的土地,家里的父母,怀里的女人,身边的兄弟。
有些人就是这样,在自己该热血的年纪里怂的一比,然后在这首歌的评论里对缅怀自己青春的别人冷言冷语。没人觉得青春就是砍人,就是扛把子。只是在那个年纪里,你没有为朋友挥舞过一次拳头,你真的不如一条咸鱼。
我是个90后,但多多少少也看过古惑仔,那是青春的热血,当时真的年幼真盲目的崇拜,也没少打架斗殴,觉得打架的时候特男人,嗯,就是这个味~
那些说古惑仔祸害一代人的 请问为什么有的人只学到电影里打打杀杀但没学到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责任 背负的东西?电影里的古惑仔们 陈浩南的兄弟 下场有几个是好的?电影里为恶的人下场又是什么样?嗯? 一部电影 并不能影响一个人的人生,所以别扯祸害一代人了,自己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就该背负它的后果。
我看了你们五个才去砍人坐牢 现在我出来了你们特么的竟然变成唱歌的了
你就是那个陈~陈陈~陈浩南呐…………吃吃~吃叉烧包[大哭]
去看煎饼侠,旁边坐着一个圆寸很成熟的男人。而且纹身一看很社会的。肯定是那种出来混过的人吧。电影从头到尾他基本没有笑过。我当时还不理解他既然没有幽默为啥来看这么搞笑的电影。是真的无聊吗,但是直到郑伊健,陈小春出现的那一刻。我明显感觉他在擦着什么,偷偷用余光看他,发现他哭了。
世上无情人在变,义气本色不太易
古惑仔不是让你打打杀杀,而是叫你做人要诚信、义气、分辨是非,诚信就是讲信用,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而义气可以包含感恩的一部分,铭记那些在你落魄的时候帮助过你的人!也可以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一把手!人生最重要的是雪中送炭而不是什么锦上添花!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初中的时候,和几个哥们成立了一个青龙帮,后来不知咋的被班主任发现了,硬生生给改成了青龙学习小组。
古惑仔这部电影就是教你不要做古惑仔
: 大B哥被靓坤冚家产,浩南到处求人替B哥报仇,却四处碰壁,没人没钱,夜摊跟人求助不成,就在绝望和无奈要走之际,几辆豪车霸气开来。出来一帮黑衣土豪跟在山鸡后面,口袋掏出一块表抛给陈浩南,随后一句整齐震撼的“老大”,随着音乐,几个兄弟紧紧拥抱在一起,场面经典感人,古惑仔从此名震江湖。
别说古惑仔毁了一代人 你听了一辈子雷锋的故事也不见得是个好人
有一种爱情叫小结巴和陈浩南,有一种友谊叫山鸡和陈浩南。我喜欢山鸡,再色再滥情,但够义气,不打女人,是个爷们。男人能扛起天,不是躲在女人身后,装的跟大爷似的。我的男人,前提必须是个爷们[强]。以前是我眼睛瞎了,现在醒悟了,找一个不让自己女人哭,不打女人,有责任,有担当,坦诚的纯爷们。
如果不是十年前拿错了妹妹的书包,也许我现在还是一个不良少年 犹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洪兴帮的兄弟跟别班的同学约架 兄弟们纷纷从书包里拿出刀、剑、锤... 最后轮到我,我准备拿出我准备好的沙漠之鹰 当我拿出巴拉拉小魔杖的时候,我瞬间感觉我这个老大没法当了...
生活本就是娱乐,看你怎么活
演古惑仔的现在都是顾家爱老婆的好男人,演好男人的一个个出轨外遇......
知道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么?因为老子乐意
小学时,我对女同学来了记千年杀。她脸色苍白的倒下,屁股流了很多血。把我吓哭了求她说:别告诉大人,我给你治,晚上偷了家里十元钱送去。但这伤每个月都复发。每天我都拿着蛇皮袋上下学,捡瓶子卖。她伤一复发,就送钱过去,直到初中我才懂!那几年我落下心理阴影,到现在见血还晕,见瓶子就特么想捡
不要说古惑仔带坏一帮人,你听了一辈子的雷锋故事也不见得是个好人。
这几年,我拥有着一个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抽烟,不喝酒,不泡酒吧,不与陌生女子搭仙。并且每天早上都是5点起床,晚上十点就睡,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可就是昨天我的生活方式全打乱了,因为我出狱了
十六年前要不是我妹妹拿錯了我的書包,我可能就進去了,那天約架,人家都是砍刀鋼筋,我緩緩的掏出了一根仙女棒[大笑]
被砍的时候听《友情岁月》,砍人的时候听《叱诧风云》,结拜的时候听《热血燃烧》,谈判的时候听《刀光剑影》,失意的时候听《成王败寇》,失恋的时候听《爱情岁月》,喝酒的时候听《一于奉陪》,拼搏的时候听《古古惑惑》……这就是80后的
以前坏人讲义 好人讲信 不好不坏的人讲理 现在的人都是讲法 只要不犯法你就是好人
想到猛龙过江结局大飞说的话很霸气,这首歌也很应景。大飞:“呐,我的卧底工作就做完了,以后铜锣湾扛把子就是你了,你们记着,以后谁跟陈浩南过不去,就是跟我大飞过不去,听到没有!”[流泪][流泪][流泪]
《古惑仔》看懂的人走了正道,没看懂的人进了监狱。
八年前,你说干完这一飘不做了。你又说成功了叫我叫你莫总,可是现在你还没出来。大家都叫你莫某……
听完这首歌我二话不说,反手就捏爆了我的一个蛋,不为什么,就是这么热血!
这歌真是热血 去年在街上听这歌 迎面走来几个小混混看了我几眼 突然一股莫名的勇气充了出来 老子二话不说摘下耳机就去干他们了 还真别说 我现在轮椅玩的可溜了
总之一句话 我要成为有钱人
看来我是真的不如一条咸鱼,啪叽(咸鱼翻身声)
古惑仔是借助一个特殊人群,用一种特殊方式表达出,做人要有情有义,有始有终。
当我心无牵挂的时候贫穷对于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牛排的区别,无损于我的快乐。可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才深深地感觉到什么是贫穷带来的自卑!
郑伊健在发现自己的电影影响这么大后,才有了后面的九龙冰室,再见古惑仔。
说这类话的 我都觉得是脑瘫
不是很理解,我朋友没有让我动拳头的理由和机会。
大多数看过古惑仔的电影的人,应该好好看看漫画版的,作为故事而言,漫画版中每个人的结局都是符合人性的。如果hsh是一个圈,有圈子的地方就会有江湖,外围的人拿命为上层的人拼利益。
能得到您的评论是我的荣幸
东星乌鸦是吧?我鸿星尔克!
估计后悔自己当年的年轻了……
山鸡捅死了最爱的女人,浩南为眼眶泛红的他戴上了墨镜,然后电影结束就播放了这首歌。
我求求你动动脑子,现在部队里基层士兵基本都是90后,95后也不少,你动动嘴皮子敲敲键盘我解放军就不行了?
弱弱的问一句,你能做到吗?先学会听父母话再说吧
走 一起去拜马云为干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