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情深深雨濛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情深深雨濛濛热门评论
记得当初你侬我侬,车如流水马如龙[憨笑]
那时候想看偶像剧有情深深雨蒙蒙,想看悬疑有少年包青天,看玄幻有西游记后专,古装有小燕子现代有粉红女郎,还有征服,水落石出,武林外传,韦小宝传奇,绝代双骄,小鱼儿与花无缺,倚天屠龙记,陀枪师姐,洗冤录,冲上云霄,醉打金枝等等,现在觉得可看的少了,来来回回就那几个样子[呆]
多少楼台烟雨中,害的我考试写古诗都写错……总感觉前面一句是情深深雨蒙蒙
[怒]通篇没有一个爱字,然而境界已经通天,现在的歌就是我爱你你爱我爱来爱去爱不完,肤浅的很
昨晚在学校迎新晚会上听到的。 搭配上百对男女在歌声中跳交际舞的画面。当时感觉这首歌简直美绝了。
美人如玉剑如虹这么好的一句都被用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满脑子都是依萍跳江 杜飞踩着鱼到处滑
曾经的还珠格格的一些原版人马 小燕子成为亿万富豪 永琪成了主持人 金锁成了巨星 紫薇也成了打明星 唯独只有 尔康成了表情包 [大哭][大哭][大哭]
在云音乐的评论里最感动的,不是只惊觉自己默默地长大了。而是发现一群和我同时代成长起来听友们,我们读过不同的书、爱过不同的人、走过不同的路,却在听同一首的时候产生了想通的共鸣,噢…原来你们也在这里。
最近觉得这首歌是最好听的情歌
依萍戴着面纱留泪唱歌 依萍和书桓在车站拥吻 如萍穿着护士服举枪…太有画面感了…都是我们的童年的回忆…现在的孩子都在看什么呢[呆]
央视也放了好多年了吧,记得老师跟我们讲过:这部戏之所以这么红,一方面是描绘了一代人荡气回肠的爱情友情亲情,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琼瑶奶奶改编得好,结合了抗日的背景,让原来的苦情片变得更有深度和时代感
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偶像剧[可爱]📺值得怀旧哦[奸笑][奸笑]
奶奶今年八十多岁了,没有读过书,她这一生唯一看懂的电视剧就是情深深雨蒙蒙,因为大伯以前边看电视边向她介绍人物,里面的人她都很熟,这么多年了还能记得里面的角色,一转眼大伯去世也有十年了。
看了暴走大事件,以前怎么没发现这歌这么好听[可爱]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你们还记得尔豪么 在这部剧大红大紫后 他选择了隐退照顾受伤的老婆四年 四年后再演戏时以前身边的都大红大紫 自己还在跑龙套..最近也就演了个《琅琊榜》里面傻傻的大皇子让人印象深刻了 不过做人我给满分[强]
压箱底的老歌莫名其妙又火了起来 管他呢 还是原版更有感觉
"这真是一首很坏的歌,老让人觉得人生真的好美,老让人觉得真的有人会爱自己。"
听了一个翻唱 改得过于现代 失去了这首歌的感觉 没忍住开了会员来听听原版洗洗耳
前奏响起弄的我一身鸡皮疙瘩!小时候一个放牛娃的我也是这部剧的铁粉,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几次结局,终于有一天为了看结局,在太阳还没落山前把没吃饱草的老黄牛强拉硬拽着拉回家里的牛栏,然后急忙打开电视,终于如愿看到依萍书桓车站狂吻的结局…至今仍对那头老黄牛深表歉意[大哭]
车如流水马如龙,南唐李后主的,美人如玉剑如虹,龚自珍的,用在这儿怎么就这么好呢
那个杨什么雨翻唱的确实不能比,和技术没关系
家国恨儿女情都有了 现在的偶像剧演的都是什么鬼
陆依萍何书桓陆如萍杜飞,还有逝去的方瑜,我心目中最经典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大上海的繁华和沦落,战争年代的爱情和友情,那个一群人围着电视机等剧集的年代或许已经结束了!
傅文佩,你出来,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
其实挺好听的,而且歌词也很好啊,就是因为看太多遍这个剧了,一听这个歌脑子里自动出现依萍舞台上唱歌书桓倚在门边陶醉的看着,可云病发要跳楼杜飞抓住了她,杜飞踩着两条鱼滑行如萍一脸震惊,如萍火车上杜飞跑着追,依萍书桓雨中拥吻以及最后的篝火晚会,我好棒😊
可惜这条评论没人帮我顶一下,可能是因为这首歌评论的人太多,被淹没了。
自从我点了西游记主题曲的红心,私人FM就刹不住了!!!
一直觉得陆振华是最可怜的男人 娶了那么多的老婆 留了一个心眼最坏的在身边 带了十几年的绿帽子[汗]
我到现在都觉得何书桓是个渣男
小时候不喜欢看这部电视剧,觉得依萍太过于偏激,自尊心太强,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现在重看,才发现世界上有很多个“依萍”
我的名字里有个濛,在那个没有搜狗输入法的日子里,大家认不得打不出这个字,我就很着急的说,医生,就是《情深深雨濛濛》的濛啊!![流泪][大哭][大哭][大哭]
琼瑶奶奶不提三观,用诗词的水准真是没的说
那时候赵薇的声音真的是太清澈了,听完赵薇的歌好像可以看到她的成长 从情深深雨濛濛到现在
在图书馆忘记插耳机了,然后旋律一出来,全部人看着我。。。。
给女孩子的六个建议: 1.找个能让你笑的男人 2.找个有稳定工作的男人 3.找个喜欢做家事的男人 4.找个诚实的男人 5.找个和你在性方面能契合的男人 6.不要让他们五个人见面
我去搜了一下你侬我侬什么意思 百度知道说 就是你嗯一声 我哦一下 很美妙的感觉 233333333笑死我了
我一个9零后,还是个男生,以前跟着妈妈看电视剧的时候好怀念啊,现在回想起来都10多年了吧,时间过的好快啊,一转眼我们都长大了,而妈妈再也不是那个年轻的时候了[皱眉][皱眉][皱眉]
可以的话,好想回到那段时光
那时候感觉赵薇比其他几个牛逼的技能就是会唱歌…
琼瑶的作品现在被黑得太严重了,这部剧整天被说三观不正,因为三角恋?因为断章取义的几句台词?我觉得这部剧剧情够正的了,主角都正义善良,三角恋里也没有反派,如萍也没有要抢,反派得到了惩罚,陆振华醒悟了,依萍也没有黑化,几个人还去前线抗战,还要怎么算正?斗得你死我活绿了男主才行?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杜牧《江南春·千里莺啼绿映红》;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管道昇《我侬词》;还似旧时游上苑,车如流水马如龙——李煜《望江南·多少恨》;功高拜将成仙外,才尽回肠荡气中。万一禅关砉然破,美人如玉剑如虹——龚自珍《夜坐二首》;
亲嘴的时候我妈总是让我头转过去。[生气]
小时候看不懂,只记得有个老头打这个打那个…
当时看情深深雨濛濛,看到依萍从桥上跳江那一段,还学着披着枕巾从床上跳到地上, 这部电视剧给了我最初的情感萌动,带给了最深刻最美好的感动,现在听到嘴角还能不自觉地往上翘。
"还似旧时游上苑,车如流水马如龙,花月正春风“ "功高拜将成仙外,才尽回肠荡气中” “万一禅关砉然破,美人如玉剑如虹”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伤情处,高楼望断,灯火已黄昏”
最近才得知方瑜的扮演者李钰早在09年就已病逝,犹记得荧幕上的方瑜敢爱敢恨,为爱痴狂的模样。
有96的麽!大声告诉不止我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