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我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我们热门评论

前奏一起········有一种····奔跑在···· 大森林里··身后跟着一群大象斑马长颈鹿各种动物的感觉····

发现赵薇就是天生的歌姬,好怀念!

第二部他们集体逃难的时候,紫薇尔康,小燕子永琪在前面同骑一匹马,柳青柳红金锁萧剑在马车上谈笑风生,好不潇洒快活,背景是从日出走到夕阳,这首歌一响起,我被这一幕感动得不要不要的!羡慕得不得了!当时恨不得钻进电视机里和他们一起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爱心]

一箫一剑走江湖 千古情仇酒一壶 两脚踏翻尘世路 以天为盖地为庐

逃亡的路上一听到这首歌就有种很开阔的感觉,新的一天又到来了。

前奏一起,我就想接一句“我~们~亚~洲~”[大哭]

赵薇唱这首歌还是个少女,有些咬字特别俏皮,特别可爱~

比前面那两人唱得好听多了。[吐舌]

说实话还珠格格的歌曲编曲制作和传唱度真心很牛逼。在九八年那个时候,就是拿到现在,也很厉害,现在基本没有哪个连续剧的电视原声带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了吧

真羡慕歌词里的那种意境,年少轻狂,青春洋溢……感觉我的青春都被[狗]吃了。[大哭]

有没有人觉得和声里的男声也是相当精彩。

从隔壁尔康紫薇来,压压惊

十几年过去了满满都是我们的青春记忆~

没有姐妹反目,没有背叛,有的是一群人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浪迹天涯。可能从小到大喜欢的就是这样一种今宵有酒今宵醉的感觉吧,仿佛只要这一群人在一起,就会升腾起那种最难得的安心。

就凭还珠格格我能粉赵薇一辈子

为什么还珠格格每次重播都有不错的收视成绩?因为还珠格格为我们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着现实世界中弥足珍贵的东西——纯粹的爱情、友情和亲情。每次看还珠,我们的内心都会被触动。与其说我们看还珠是图乐,倒不如说是为了让自己的灵魂进入到那个童话世界,去治愈伤口,去温暖心房。

他们在逃亡时的一个片段bgm是这首我们,那一段我记了好久,马背上夕阳下,有一种老北方的苍茫辽阔,又充满了纵行天涯的肆意快活,一直觉得那一段是还珠二的中心.(PS:真的想念小时候在电视前看还珠的日子啊,现在听到所有bgm都又一种想哭的感觉,感慨回不去的时光......)

对对对,镜头还要随着秃鹫掠过低空推进!

这里赵薇的声音有种黄昏落日清冷的味道

为什么还珠格格每次重播都有不错的收视成绩?因为还珠格格为我们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着现实世界中弥足珍贵的东西——纯粹的爱情、友情和亲情。每次看还珠,我们的内心都会被触动。与其说我们看还珠是图乐,倒不如说是为了让自己的灵魂进入到那个童话世界,去治愈伤口,去温暖心房。

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还珠格格这么好看吗?真的百看不腻,有的举个手

小时候看到这个片段真的觉得一切都太好美了 感动到想哭 我有一个奇怪的泪点[流泪]

看到别人说,这是唯一一部两个女主角没有翻脸撕逼得电视剧

前奏真的很云南,第一次知道大理就是在还珠格格里的,“家家有水,户户有花”的大理,明明是逃命却弄的像朝圣一样,太浪漫了。

赵薇唱歌水平说不上多好,但声音太有特色了,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系列就像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

大妈,您大概忘了吧,还珠格格现在还保持着亚洲收视率冠军呢。你的仙剑一啥时候到了万人空巷的地步了?各个年龄段的人都知道还珠格格吧,连五六十七十的人都知道还珠格格啊。你问他们仙剑,他们应该不知道吧。

哥们,你太有才了。从来看他的评论还没有感觉呢。被你这一句直接激活

很想哭 很难受 很羡慕 还珠是我整个童年里最难忘的一部电视剧 几乎每个暑假都会播 以前觉得好看 但是看不懂 现在能看懂了 我也长大了

我零零,贼迷还珠,看了不下十遍,经典,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过时!

皇阿玛说,这群孩子逃亡路上也不消停,那种无可奈何的宠溺啊。那种即便在人生困境也蓬勃的生机,太令人向往了。趁年轻我要更努力地生活

有没有人,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哭,眼眶噙满泪水的那种[哀伤]

还好钻不进去,要不出来就是另一种画风了

那时候赵薇还少女 他们还年少 我还小 ...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不由自主笑起来…然后笑着笑着就哭了。小燕子、紫薇、尔康、五阿哥、箫剑、柳青柳红、金锁……还有没有参与流浪的晴儿和含香。他们每个人物都是那么美好、又各具特色……浪迹天涯潇潇洒洒

热血 友谊 纯洁 爱情 价值

第一句起来的时候,脑海里自动出现大草原,夕阳,照在一群人身上,却充满希望。

浪迹天涯走过许多地方~听这句最感动了

亚洲 收视率 冠军一直都是还珠格格。还没被打破呢,西游记只是在中国 播放次数 申请了吉尼斯纪录而已。

前奏潇洒至极有一种仗剑走天涯的感觉

只有这一版的箫剑才配得上聪明温婉的晴儿 两个人都很潇洒 可惜只有结尾才一箭钟晴 他们初遇时晴儿的两回眸简直是最美的画面[爱心]

为啥咱们的感觉都是一模一样的呢!还珠格格的人生大概就是小时候的诗和远方吧!

当初看这个电视剧的时候,真的好想好想和朋友一起,和她们一起浪迹天涯,什么都不用想

怀念那时候一到暑假就播还珠格格的日子,外面热得很,知了叫着,西瓜必须得挖着吃,风扇呜呜的吹着,爷爷在外面披发了雪糕回来,能开心很久很久,以前的快乐却是那么的简单

喜欢看还珠就是纯粹喜欢他们的爱情 友情 特别是友情 一起逃亡的时候我反复看 朋友在一起相依为命的感觉

我们相似歌曲

我们推荐歌曲

我们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