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V.A.

歌手:

SEASON-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ASON-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EASON-V.A.热门评论

我还记得在唱season时,只有kzk没哭,他只是含笑站在舞台的最高处,与所有队友击掌执意。之后采访kzk,他说作为冰帝的部长是不会哭的。而kzk却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唱到泪流满面…坚守着责任和荣耀,这就是冰初,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这是年少时代最好的记忆 也因此饭上工桑 一回望 已经这么多年了 现在每次听season 都会有落泪的冲动 冰初时代跟我们的青春一样 永不可能回来了(T▽T)

给所有评论都点一个赞,还好你们也还记得这首歌[流泪]

试试看搜的居然有這首歌!前奏响起我的眼泪掉下来,我的青春我的冰初啊[流泪][流泪][流泪]

泪目[流泪][流泪][流泪]初中刷了一暑假……现在大学,停到都能响起动作

竟然找到了这首歌,我感动的快哭了!!!!最爱冰初!!!

Do u do u remember [流泪][流泪][流泪]

最爱的一首歌!冰帝校歌!!

每次听到“那就是lalalalala”的时候总感觉又心酸又欣慰 不言而喻的默契 心领神会的羁绊 那些你不说我也会懂的小心思 是冰初带给我的最美好的青春了♡ 那种相互信任一同前进的友谊 是我爱你们的理由啊。

前奏一响就快哭了!!!

少年们总会长大。曾经一起站在台上的日子,最美好的模样,最珍贵的时光,永永远远都在我们心里。何其有幸能与你们相遇。

冰初的最后合唱聚首,再之后演唱会kzk的独唱 ,一个人打着响指坐在椅子上,lalala的时候你想不想转圈?音乐的两次停顿是不是想看伙伴们一起摆pose? 可是这都过了十年了啊

隔了两三年,回顾着回顾着又陷进了网舞大坑。 我这样的人,大概失忆了也会爱上同样的人。

是不是四季轮回,你们也会有重聚的一天?

承包我最喜欢的青柳塁斗(向日岳人),当时还只有15岁的塁斗,却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在自己唱完轮到凤长太郎要唱却一直哭的时候还拍拍肩安慰,那一幕我从初中记到现在,爱死我的塁斗了!!!

终于找到这首歌了。高三的时候最爱的歌。也是戴着耳机单曲循环次数最多的歌。冰帝初代带来的感动仿佛也还似曾相识。那时候青稚的大家在演唱这首歌时,有人红了眼眶,有人泪光闪烁,也有人因为即将的分离变得哽咽。那大概就是,我所追忆的青春年少吧。

饭上网舞是最近的事,但第一次听这首歌是高中。那时候百度有一个哭得很厉害的版本(笑),我看了歌词,很喜欢,很感动,一直放在mp3里面。后来换了mp3,坏了电脑,一直没有找到以前那个版本。以前很抗拒真人版,后来看了kzk又觉得,有他,有冰初,真的太好了。谢谢每一位。

今天上午看到kenken当爸爸了 晚上听到这首歌 呜哇 这匆匆飞逝的时光qaq

他们毕业后所有人再也不可能在同一个舞台上共演了。kzk在演唱会上一个人唱完了一首歌,他身后空无一人。每次想起这个画面就非常难过,不要忘记我啊,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SEASON-V.A.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