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 (TV版)-呦猫UNEK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铭记 (TV版)-呦猫UNEK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铭记 (TV版)-呦猫UNEKO热门评论
她不知道,数月前那是她的最后一面,而颜如玉却一直坐在雪顶火山看着她结婚生子,就这样坐了十八年,之后,想起自己曾答应过的要自首,于是被加判三十年。后刑满释放,终意识为体内黑狐所夺……
车里除了我律笺文还有谁。颜:我颜如玉。你愿意使用人类与妖盟订下的法律判决你么。颜:愿意使用。你第一次攻击××龙的时候用了几成妖力。颜:四成妖力。你歧视无耻小人么。颜:歧视。——荡起双桨。颜:让我们。除了前世今生还有一世是。颜:来世。补充古诗儿童——不相识。颜:相见。
个人认为千颜篇最虐。其他cp最后好歹都圆满了,只有颜如玉和小文相见成了陌路人。颜如玉在雪山上看了小文五十年,回去坐了九十年牢,最终还是被黑狐控制了。每次颜如玉一哭我就心疼。他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个很单纯很善良的妖怪。为了小文努力变好也超可爱。颜如玉你特别可爱,我们都特别爱你。
沙狐篇大喜,王权篇大燃,月红篇半悲半燃,千颜篇大悲。[星星]
其实最令人感动是宰相和蓝翔的爱情故事了不是吗?
其实黑狐才是真爱,陪颜如玉140年一句话也不说
“律笺文并不知道,那一次,是她这辈子见到颜如玉的最后一面;但,却并非是颜如玉见她的最后一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吃过期的海苔
“——你就不再是颜如玉,你就是…”“只要你能幸福,我是谁…又有什么关系。记不记得住…又有什么关系…!”
开始听这首歌觉得曲调什么的听着不是那么顺耳,但是因为一个故事喜欢一首歌。当你带着感情听一首歌,它一定就是最好听的。总之,这首歌是越听到最后越耐人品味。
狐娘粉报道![呲牙]此op第一次听没啥好感,后来……越听越悲壮[流泪],越听越好听[憨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鬼脸]
难道没有人觉得千颜篇最可怜的是那只黑狐吗。。。。。附身之后陪着颜如玉看小文看了五十多年然后又要在监狱里莫名其妙的待九十年。。。附身期间啥坏事没做又被抓走去劳改。。。。。这是我见过最悲情的人物了没有之一[惶恐]
我倒是很想知道这一段用日版怎么弄。。。
我颜如玉愿意使用四成妖力起誓让我们来世相见
总觉得狐妖小红娘这几对是按惨度排的。。。。这对最惨[惊恐][惊恐][惊恐]
竹业连来世都没有不虐吗
有人说这首歌听出了丝绸之路的感觉
月红和白苏只能存一对 你说不虐π_π
个人认为千颜篇是狐妖的重要转折点,是律笺文的选择让狐妖从众多漫画中脱颖而出,不再局限于情情爱爱,而是多了些更深的东西,作为捕快,她抓捕颜如玉;作为律笺文,她深爱颜如玉,宁愿自己承受一世的相思之苦。律笺文对颜如玉,是我见过的对“法与情”最好的诠释。
黑狐:哎呀~我这个人特别知错能改,劳改最适合我了,0放心,蓉蓉大人,我就是,劳改小王子!
土狗说的:“对不起,下次不敢了。”王权富贵的:“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的话,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东方月初:“我愿意,五十年前就愿意了。”石宽:“那年我守住了城,却没守住我的爱人。”颜如玉:“只要你能幸福,我是谁,又有什么关系,记不记得住,又有什么关系啊。”
如果第二个回答“愿意”岂不是白瞎了
最可怕的是那集苏苏又像苏苏又像红红,然后来个中合就gou血了
谁说没做坏事😂️吸了好几个妖王的妖力,人家追妹子可是追了好几世的
竹叶篇我一直都觉得最虐,因为他们连续缘都没有 他们只有一世啊
其实南国篇也有些虐,不过这样想起来,好像南国篇是最长的一篇。
痴情的妖怪啊,请再等下一世吧
失忆就失忆得彻底一点吧,偏偏要留有那么一点点奇妙的感觉在,让颜如玉雪山守望五十年,眼睁睁看着律笺文与别人结婚生子白头偕老。前世已然那样了,转世又因为那四成妖力被黑狐所夺不能续缘……
这首歌很好听,特别是中间那一段,从“翻越过戈壁”开始,每次听都觉得震撼。。。
那就多一张答案是使用的纸
南国篇 尝试 竹业篇 走远
没看过狐妖小红娘。 第一遍,这调子好奇怪。。。但有 些地方很惊艳,继续 第二遍,努力适应中。。。 第三遍,好像听出了些感觉,卧槽。。。 第四遍,听习惯了,!一点都不奇怪啊这调子!!超好听!!!
男女对嘴还好,男男。。。还吸了好多个,还不够惨吗[大哭][大哭]
小文嫁给的那个捕快,是颜如玉幻化过的样子
有了竹业篇后,千颜篇不再是最虐的了[奸笑]
谁能想到他看着自己爱的人和别人结婚生子
所以篇结局都是圆满的吖 只有那对 [心碎] 这对我真的超喜欢 颜如玉在雪上那一幕哭的炸裂
刷了一堆感人评论,看到你这儿突然笑喷[多多捂脸]
最终变成雪人,那是挡不住风沙的下场[多多笑哭]
車内には私のレターのほかに誰もいない。顔:顔が真っ赤です。人間と妖盟が定めた法律を使って判決したいか。颜:使いたい。あなたが最初に××竜を攻撃したとき、いくつかの妖力を使った。颜:四割妖。君は恥知らずな小人を差別するのか。颜:差别。例:オールをこぐ。颜:そうしよう。前世の今生のほかにも
我也是!!每个颜如玉回忆起小文前世的片段也都好虐…
千颜篇真的超级有意境啊,歌曲的曲调都很独特
淮竹篇才是真的虐...哭没声的那种虐...
准确说是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2022了,还有人磕颜文吗(我永远爱颜文,太好磕了呜呜呜为啥这么冷啊)
車には私の弁護書以外に誰がいるの?顔が玉のようだあなたは人間と妖盟の法律を使ってあなたを判決しますか?顔を使いたいあなたが初めて* *ドラゴンを攻撃したとき、あなたはいくつかの妖力を使用しました。顔:4割妖力恥知らずな悪役を差別していますか?顔:差別――二重オールを振る私たちは顔前世以外にも1世がある顔:来世補充古詩児童――知らない顔に会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