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 电视原声带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

SQ
歌手: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热门评论

贺涵啊,撑着伞跑回来的场景,真是满满少女心,谁不心动啊~

看到大雨滂沱中,贺涵对傻傻淋雨的子君暴怒,突然觉得爱情就该是这个样子啊,是关心则乱,而不是理智大于情感。

贺涵:“你来工作是来赚钱的,不是来交朋友的,如果能交到朋友那是惊喜,交不到朋友那才是正常的……做好自己的业绩,任人评说,业绩做好了,自然会有人来成为你的合作伙伴……”这一段话,真的特别好,有多少女孩子去上班热衷交友而远离了业绩,最终一事无成…

“我爱她,无可救药的爱她”“以前…你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愿我们前半生所有的遗憾,都是后半生惊喜的铺垫....

你撑着伞跑过来的时候太用力,跑进了我心里。

贺函也好,罗子君也好 我觉得最让人心疼让人爱的是唐晶 剧里唐晶的三观是最正的,唯一是主角是你,唐晶!

像贺涵这种做什么事都利益至上的男人,为了爱情失态…太迷人了这个设定。

看到片尾子君的儿子,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爸爸搂着别人家的小孩,撕心裂肺的大声喊爸爸!被子君捂住嘴了。那画面太痛心了!所有出轨的男男女女们,你们看到这一幕心里作何感想?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滂沱大雨里,子君在公路上淋着雨等待着贺涵。而繁忙车阵里,贺涵驾着车寻找着子君。

晚上从第一集看到第四集了 没有结过婚 但看这部剧我的心一直揪着 有点疼痛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对于没有安全感的我 挺害怕婚姻 或者说我的世界里爱情的份量太过于重 所以害怕喜新厌旧 害怕生活里没有激情 害怕时间年复一年 害怕只剩柴米油盐 可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嘛 有太多恐慌 未知 还是要迎接每一天。

啊啊,老夫的少女心就这么被贺函撩了,雨中奔跑那段也太苏了吧[呆][呆][呆]

[剧透预警] 本来以为是一部都市家庭励志剧 结果却是一个披着励志皮的玛丽苏剧 女主被三 趁着闺蜜病重 三了自己闺蜜这种剧情..是在宣扬出轨精神吗 我承认唐晶和贺涵的相处模式和双方性格都有问题 然鹅这种 闺蜜男友变成前夫顶头上司 小白女主变身成为商业强人 二人日久生情这种剧情简直就是玛丽苏标配

我觉得我的前半生的导演的眼光真棒吖,演员挑的真称我心意🌹

贺涵喜欢养成型。从唐晶到子君,下一个就是俊生了

“你搞什么啊!我告诉你今天有暴雨,买回去的火车票买不到你不要去南京 你为什么不听,我要是过去了看不到你怎么办,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我知道错了,我给你添麻烦了”“你给我添麻烦的事情多了”

我好好的一个少女,天天熬夜看这部中年偶像剧。

就是这个场景,我老公说。。贺涵击中了他的心。。。我。。。

当时剧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骂罗子君忘恩负义爱上闺蜜的(前)男友。但是说实话,像贺涵这样的男人,又高又帅,有钱有才有情调,你有任何疑惑他能三言两语为你解答,你有麻烦他能一个电话替你摆平,你遇到困境他能不顾安全冒着风雨穿过车流来接你....扪心自问,有多少人能保证自己不会爱上他?

靳东撑伞从雨中跑过来的样子 除了想嫁没别的了

明明陈俊生是出轨的人,可是越看我越觉得他是个好人;明明子君才是被出轨的,可有时我觉得她有些活该;明明贺涵和子君不应该在一起,有时却还在默默期待他俩。明明不赞同子君妈妈的看法,却有时觉得她很可爱。你说这剧毁不毁三观。没一个人是完美的。

贺涵只因天上有,人间处处是白光

陈俊生打段小天的时候,突然觉得陈俊生有点man[呆]

贺涵:我会回去上班,我会去照顾唐晶,可现在,你让我帮你一点小忙好不好?

其实子君他妈妈演的是真不错,上海小老太太,敢爱敢恨,一开始以为是不是什么好人,没想到越看越喜欢她。真心不容易

男主撑伞跑向子君,歌词特别应景。那幕应该是好多女生的梦

唐晶是自私的,相比贺涵她想的更多的是她自己,当她生病时她只想和贺涵结婚,并没有考虑贺涵,如果病情严重,结完婚后,贺涵会如何,她没想。而贺涵是爱子君的,为了子君放弃了自己的原则,一心想的只有子君如何,子君也是爱贺涵的,为贺涵得罪苏曼殊,进入辰星与凌玲朝夕相处,只为贺涵。

我看过最好的电视剧 没有之一 这次去上海 把所有我的前半生的拍摄地都走了一遍 还去了酱子…

感觉陈俊生是第一个出了轨还让人喜欢的男人[大笑]

当贺涵拿着伞向我跑来的那一刻,我在想,这辈子,就是他了[爱心]

一对百合一对基,剩下凌玲哭唧唧

滂沱大雨里,贺涵对子君,情亲则情怯,生怕子君出事,听着他一句句近乎生气的质问,其实那都是心底里还未意识到的爱

在雨里贺涵跑过来的情景 朦胧的霓虹透过雨折射出浪漫的气氛 在无助的时候 那个人就那样 撑着一把伞 不顾可以溅的三尺高的雨 带着眉间夹着雨水和担忧 只为你一个人 奔来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那个你心中冀盼的人 就那样来了 感动到♡

逗死我了,白光和前姐夫未来姐夫坐一起喝酒。[大哭][大哭][大哭][大哭]陈俊生,你作为我的前连襟,有什么感受啊[大哭][大哭]

贺函在雨中打着伞奔向子君 简直帅炸

大雨的那一幕贺涵搂住子君走 走着走着觉得不对又换了一边让子君靠没车的里面走 还把她往里挤了挤 真的一瞬间感动(;´༎ຶД༎ຶ`)

总感觉爱情里双方是要互补的,不管是性格还是脾气还是别的,就像子君和贺涵,表面上各方面相差甚远的人就是能够彼此相爱,爱情就是这么神奇,说不清道不明。

这样的事也许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毕竟我需要像马伊琍那么好看,并且有袁泉那么厉害的闺密,同时闺密还有一个像靳东那么帅气相爱十年都没修成正果的男朋友,才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贺涵和子君两个都彼此需要,彼此信任,彼此觉得与对方的情意大过认为最重要的工作,信任是相互的,唐晶与贺涵却彼此怀疑,猜测,试探,是个人都会心累的,贺涵与唐结婚才是对彼此最大的不负责,而子君的善良重情意打动了贺涵,不管他们是否能结婚,不可否认他们彼此最知心

贺涵对唐晶,是把唐晶当成自己的作品去珍爱,他爱的不是唐晶这个人,是一份对另一个自己的熟悉眷恋。他爱子君是被子君自己吸引,爱这个主妇身上焕发出的力量和那份骄傲的脆弱。可以说贺涵渣,但说贺涵因为大男子主义保护欲才爱子君我真心忍不了,太糟蹋太浅薄化贺涵了,他身上没有一丝自卑的影子。

贺函在雨中对子君暴怒的片段和不会开车的袁湘琴自己开车送纯美去医院接生,直树指挥刹车后对着湘琴大骂有异曲同工的甜啊

结婚与恋爱毫无关系,人们老以为恋爱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结婚,却不知结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结婚,简单得很。而爱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亦舒 《我的前半生》

看到评论里很多斥责君子困踩着闺蜜上位抢了闺蜜男朋友的,可是难道是我看错了还是理解错了吗?电视剧里唐晶贺函不是早就已经分手做朋友了吗?他们三个一起吃饭,唐晶自己提出来的,贺函的求婚,唐晶也已经拒绝过了,爱上了闺蜜前男友是让人膈应,但她没有抢吧,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一位沉浸在美少女养成游戏里无法自拔的老干部的故事

很喜欢子君和贺涵,爱情没有先来后到,爱就是爱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不会有结果的。还是希望这对闺蜜好好的,我曾问我闺蜜如果我们喜欢同一个人怎么办,她说就看他了,爱情莫要强求。支持贺涵和子君,在一起喔。[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看到这一幕 我都眼睛湿湿了[爱心][爱心]

今天刚刚刷完了42集我的前半生,看完了之后听这首歌很有感受,最后几集哭了很多,感情没有谁对谁错,每个人都有自己守护的和摒弃的,可能……太像的人适合做朋友,互补的人才适合在一起吧,每个演员都演的很好,愿后半生唐晶能遇到真正对的那个人,愿子君贺涵不再错过,终能重逢[爱心]

唐晶在刚一开始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子君是富太太,管她衣食住行,样样都会拿最好的给她,也帮她度过了最难的时候,所以才换来的今天。

我宁愿失去1000贺涵,也不愿失去一个唐晶[爱心]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同专辑其他歌曲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相似歌曲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推荐歌曲

滂沱大雨里 (爵士版)-李若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