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Viceto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pex-Viceto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pex-Vicetone热门评论
Thank you guys for supporting our new track! See you in-game! 🔥🇨🇳
就我听到了西游记的音效吗[大哭]
老子的腿……又不受控制了!
谁知道多年以后会出一款apex英雄呢
两帅Vicetone这次居然采用西游记专属音效: 铥~铥~铥~[大哭]
这首歌很适合开车听,对了你们有没有懂车的朋友帮我咨询一下价格在150万到260万之间的车,型号不限,动力3.0T以上,外观要好看,内饰最好是全真皮的,带全景天窗,最好是越野车和SUV系列的,通过性能好些的也行,自动手动的无所谓,有认识的推荐我几款,我想换个手机壁纸,谢谢!
这首歌我已经下载到我的手机上面了,每次骑摩托车的时候车都会插在尾箱里的低音炮上面,把音量开到最大,油门拎到最深,迎面而来的是时速50码的疾风,风中伴随着低音炮炸裂的声音,我眼前的一切开始变得模糊,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医院了 ……
哈哈哈哈哈哈可不又是一首我ID的专属之歌吗
听到这个我就想起西游记主题曲 算了直接两开花 两开花
这首电音会不会成为 apex英雄 的主题音乐啊!很期待。
xxx确实是集结了一群原本孤独的人,其实最孤独的是翻评论而不评论的人。
《花园宝宝》是我看过的最早的飙车类影片 里面的叮叮车都能上树开的那叫一个速度与激情
@小怪受QAQ @Alossom @我投翔-金坷垃大王 @腐烂了的欧石楠 @hadriya @霍小贱 @M-FPS @MySweetGoddess @吾辈是你的小白 @没用的天才 [星星]来吧来吧~
狄仁杰看着怀里的妻子说到:这世道不仁,为什么我的名字里面要有仁字?我不服!妻子看着他说:你到底想说什么?狄仁杰望着妻子的眼睛温柔地说到:如果我是狄杰你会爱我吗?
火箭联盟加油(WEgame加油)音游石锤了[爱心][强]
家里煤气泄漏,诶,我一点也不慌,他皮任他皮,先点根烟镇镇场子,哎哟,着火了,跑?不存在的,我反手躺床上睡他一波,看煤气瓶怎么说,诶,这就很舒服。煤气瓶要炸?问题不大,我先摆个正方形睡姿,边缘OB一波,煤气瓶怎么说。哟,这小伙子很皮,头很铁,很有灵性,好像真的要炸。我头皮发麻了[生病]
你的想法太天真了,这个已经是火箭联盟的BGM了
[惊恐]我就猜到Vicetone起家的猫厂歌单里有!今晚这铁桶要敲的停不下来!
xxx不让我睡觉˃̣̣̥᷄⌓˂̣̣̥᷅
哇哦(▭-▭)✧ 两帅来了喵
电音没歌词?不好意思你错了 如果你是个电音迷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一下 你会发现,许多的电音不仅有歌词 还有六个字 纯音乐,请欣赏
才50码,你骑的是假摩托吧[哀伤]自行车都有45公里每小时
其实Future House一直是Vicetone次风格,偶尔拿出来也能随便秀你一脸[鬼脸]
虽然你不是一个人,但是你也是要谢罪的
出了两首,都是两分多钟,真心不够听好吗! ps.别忘了百大给咱们V神投上一票。ps2.V神要来中国了,欢迎欢迎[色]
这歌其实是火箭联盟的来着
see you in game 难道早就知道要出APEX英雄?😂
有些b认识个apex单词就到处刷,显得自己多厉害一样
刚在路边买了个耳机 除了没声音其他一切正常👌
求求你了,这早就是Rocket League的soundtrack,别把apex这种重名巧合拿出来比好吗?
给rocket league做的OST,评论区全是apex legends,服了
⁶⁶⁶⁶⁶ 卧槽⁶⁶⁶⁶⁶⁶ 666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卧槽 ⁶⁶666⁶⁶⁶⁶⁶⁶⁶⁶⁶卧槽 ⁶⁶⁶⁶⁶⁶ ⁶⁶66⁶⁶⁶⁶ 卧槽⁶⁶⁶⁶⁶⁶ ⁶6666⁶⁶666⁶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