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行动-橙光音乐/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风险行动-橙光音乐/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风险行动-橙光音乐/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卧槽!超兽武装!找了6年终于找到了!
冥王讲的那些话全部出自于西方哲学思想,而雪皇则代表的是中国千年的哲学思想,两方说的话都可以分别在中西方哲学经典中找到原句,所以超兽其实是中西方哲学文化思想的碰撞,所以这部剧会让我们觉的正义邪恶无法区分没有绝对,而超兽最后以火麟飞的梦结束,这大概是最合适的结局了
我们飞翔得越高,在那些不能飞翔的人眼中,就越是渺小。 __夜凌云
片中印象很深的是冥王的眼睛,隐藏在厚厚的盔甲之下,碧蓝深邃,片中对冥王的人格魅力刻画的太好了,在他明知局势不容耽误一刻却答应玄易子和谈时,在他心知大势已去站在崖边托孤时,在他面对雪皇时自愿赴死时,在他启动玄冥黑洞低语着“你们胆敢闯入我的领地”时,在面对鬼谷的阴谋临危不惧高傲不屈时
自从厌倦于追寻,我已学会一觅即中;自从一股逆风袭来,我已能抵御八面来风,驾舟而行
不错,评论都破百了,看来超兽武装还是很多人的童年,上个999+怎么说
挖到啦!超兽武装!呼叫蓝粉!
雪皇说的话是超富裕或者走在世界顶端的人 说的话是乌托邦的概念 你看十万年前第七平行宇宙就是一个大宫殿 强悍的战斗力 也是强大异能量的代表 也是其他种族跟随的目标 所以说的话是行走于乌托邦的概念 而冥王是底层的人
鲸鲨王用十万年让元正知道自己是错误的
感觉冥王这个角色形象特别高大,胸襟与胆魄也让人佩服,无论什么时候都淡定自若,说话声音也有穿透力和震慑力
九州之上火麟飞,青龙长啸化戬归 云凰天宫泣羽泪,泰然绝地响惊雷 亡夜凌寒云隐处,风散沧影耀灵辉 若问十万岁往事,冥沉雪封玄易悲
我知道是尼采 但根据这部动漫给给人的感觉是冥王是底层的人 是那种需要奋斗的人 而雪皇是那种社会最上层人士 可以改变规则和提出乌托邦的人
小时候喜欢龙戬,长大才发现夜凌云的不容易
火云,寒影,奔雷,幻天,亡月,闪灵,血印 决(劫)
我也是,刚开始觉得和主角相对的就是反派,但冥王一直没出场,而且狮王觉得形象也挺高大有担当的,后来龙莹出场看她回忆觉得她也好可怜,那么小的时候父亲和族人都没了,也反感不起来,之后一点点看下去,才发现有的时候善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尤其是他们到达冥界冥王说的话,真的不无道理
听说十万年前 每当给我点一个赞的都会提升我体内的异能量 从而进行超兽武装🤔🤔🤔
元正最后没有还手,说明他不认为自己是错的,他是选择了燃烧自己
小时候我一直觉得冥王说的挺有道理的。但小时候普遍动画片里面黑色就是邪恶,白色就是正义⋯后来发现,真正的反派鬼谷子就在白色那方⋯这有点颠覆我对这种动画片的定义。这也是我的幸运所在吧。善于恶,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后来冥王受伤什么的我都蛮心疼的⋯而且冥王也有他有爱的一面啊⋯
“为了爱,我们才存在” “为了更强,我们才存在”
鲸鲨王死后也才明白自己也错了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无意中听到泪流满面[流泪]
卑鄙是弱者的伎俩,强者不屑之-夜凌云
但是当冥王脱下头盔就是惨案了
超兽武装 我可以追十万年🤘
仁者无敌当时是我第一部看到的结局是所谓的“反派”胜利的动画片,几年之后当勇者无惧上映后,那种荡气回肠的宏大世界观真的让我为之震撼。而这首BGM也是第二部中首次出现,好怀念啊~
还有哪有超兽武装的OST啊
你也没必要每个地方来一遍吧
最让我激动的是狮王下跪借异能锁,召唤出超兽的时刻
卧槽这是歌作者居然还有橙光。。。
美,不过是一瞬间的感觉,只有真实才是永恒的,而真实绝不会美
哈哈,冥王和雪皇都是高高在上的理想主义者,只有鬼谷是实干家,在现实中,没有超兽战士救场,最后成功的还是鬼谷
相信更多人喜欢冥王![发怒]
我觉得冥王代表的是尼采,雪皇代表的是墨家,而超兽战士和玄易子代表的是儒家或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