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Dの证 ~ 基德之证(基德奥特曼/捷德奥特曼 OP)(Cover 朝仓リク & ボイジャー)-Kyle Xi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EEDの证 ~ 基德之证(基德奥特曼/捷德奥特曼 OP)(Cover 朝仓リク & ボイジャー)-Kyle Xi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99:00.00]纯音乐,请欣赏
GEEDの证 ~ 基德之证(基德奥特曼/捷德奥特曼 OP)(Cover 朝仓リク & ボイジャー)-Kyle Xian热门评论
其实我觉得基德是一部不错的作品,感觉比前几部要好。男主作为贝利亚的儿子,冒着被世人喊打喊杀的危险,依然坚持自己的信念,这印证了他那句名言“凡事不可坐以待毙”。再说演员,都说滨田龙臣年轻,其实也没什么。当年内山真人演蓝奈的时候才18岁,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期待有一个好的结局。
第三集就有我的出场喽[吐舌][吐舌]削弱就削弱吧,不嫌弃
过气的我还能不能在基德中挣扎一下??
就我一个人觉得女主角很漂亮?
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我吗[口罩]
为什么说奥特曼幼稚,都是在盲目跟风,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奥特英雄,只不过随着大众的庸俗想法为了不被嘲笑而伪装起来。其实这不是成熟,这才是真正的幼稚。难道嘲笑自己的英雄就是成熟?
龙臣小天使拍摄的时候17岁,被称为最年轻的奥特曼人间体。。。。强。。。
而且他脸上的稚气也刚好符合小陆是新奥特战士的特点
贝老黑:赛文你儿子有毛出息,我儿子从小和妹子洗澡,有成千上万粉丝,你儿子只会说2万年,我看要单身一辈子喽!
剧本其实不错,很新颖。就是导演没拍好。他把变强单纯的变成能量升级。所以给人一种就是在开挂的感觉。
捷德这篇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算你被父亲抛弃,整天吃泡面,没有正经的工作,依然可以找一个正经且正点的女友
剧情只是随时代变化,用心看,好吗?
嘿嘿剧场版末尾彩蛋是回忆 那个钢铁武术勾起无数回忆
欧布一直到现在还很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