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Aqua Time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ASK-Aqua Time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受任何伤的心 】 [00:21.82]どこにあるのだろうか
【存在于何处】 [00:23.47]首元を通り過ぎる
【被拂过脖子的风 】 [00:25.13]風に尋ねられた
【这样问道这样问道】 [00:26.78]まっとうな答えなんて
【找不到什么 】 [00:28.37]持ち合わせてはいない
【像样的回答】 [00:30.09]一人一つの命
【每个人每个生命 】 [00:31.75]生き生きと生きるだけ
【只是充满生气地活着】 [00:33.43]少しだけ青すぎた
【被稍稍有点蓝过头的 】 [00:35.05]春に打ちのめされて
【春天所打倒】 [00:36.72]同じ夏の光を
【 同样的夏日之光】 [00:38.31]共にかきわけてきた
【共同拨开了】 [00:40.00]君の選んだ道に
【君愿在你选择的道路上】 [00:41.66]前向きさよ、はびこれ
【 充满积极向前的态度 】 [00:43.36]またいつか灯し合えますように
【希望有一天能够再一次共同点燃】 [00:46.22] [00:46.59]「曇らずに生きてほしい
【希望你不要忧郁地活着】 [00:49.52]だから雨を嫌わないで」
【 所以不要讨厌下雨】 [00:53.15]「嘘はつかずにいてほしい
【希望你不要说谎 】 [00:56.30]寂しくなるだけだから」
【因为那样只会变得寂寞】 [00:59.05] [00:59.57]君の体はその内側に愛を
【你的身体是为了 】 [01:03.22]潜ませて運ぶためにあるんだ
【让爱蕴藏其中并将之传递而存在的】 [01:06.54]ずっと ずっと
【一直 一直 】 [01:09.43]生まれた日からずっと
【从出生之日起就一直】 [01:13.06]僕も君も彼も誰もみんな
【不管是我、你、他还是其他任何人 】 [01:16.40]言葉にできず彷徨ってるんだ
【都无法说出口而彷徨着】 [01:19.79]いつか いつか
【你说,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 】 [01:22.82]届けられるようにって
【希望能将这份爱传达】 [01:26.85] [01:39.74]人の輪に入りそびれ
【无法融入他人 】 [01:41.21]どうすることもできず
【对此一无所措】 [01:42.92]孤独という拠点で
【孤独换句话说 】 [01:44.48]季節を着替えるだけ
【只是更换着季节的外衣 】 [01:46.18]逆風に抱かれながら
【被逆风怀抱的同时 】 [01:47.86]息絶えてく願いは
【将要断气的愿望】 [01:49.51]それぞれが持つ想い
【对此一无所措】 [01:51.16]の中にだけ住み着く
【你说想要】 [01:52.84]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に
【离开这里】 [01:54.46]逃げてしまいたくって
【逃往别处 】 [01:56.10]自分じゃない誰かに
【你说想要变成 自己以外的另一个人 】 [01:57.76]なってしまいたくって
【在匆忙而过的 】 [01:59.44]とりあえず貼り付けた
【随处可见的】 [02:01.12]笑顔の一枚奥
【一枚笑容深处 】 [02:02.76]人は何を欲しがるのだろう
【人们在追求着什么呢】 [02:05.82]寝そべった芝生の上
【躺在草坪上 】 [02:09.47]少しだけ泣いた後に
【稍微哭泣之后】 [02:12.55]ドーナツの穴からのぞく
【从甜甜圈的洞中窥望 】 [02:15.76]空があまりに青くて
【天空太过湛蓝 】 [02:18.94]今度は思い切り泣いた
【这次尽情地大哭了一场】 [02:23.35] [02:23.95]タイムマシンがなくたっていいんだ
【没有时光机器什么的也没关系 】 [02:27.57]今を大事にできたらいいんだ
【能够珍惜现在就行了】 [02:30.94]けど けど 後悔を手放せず
【但是 但是 却无法将后悔放手 】 [02:37.16]いつか寄り添うために 独りになった
【为了有一天去靠近他人而变成了一个人 】 [02:40.88]一つになるため かけらになった
【为了成为“一个”而变成了碎片 】 [02:44.09]そうさ そうだよ
【你说,是的 是啊 】 [02:47.20]一生のうちに 間に合うようにって
【希望在这一生中能够来得及】 [02:54.94] [03:21.93]君がくれたあの想いに
【你带给我的那份回忆】 [03:25.11]綺麗な名前などなくても
【 即使没有美丽的名字】 [03:28.43]君がくれたあの想いは
【你带给我的那份回忆 】 [03:31.70]記憶の空を舞い続ける
【不停地在记忆的天空中飞舞】 [03:35.24]「曇らずに生きてほしい
【你说“希望你不要忧郁地活着 】 [03:38.40]だから雨を嫌わないで」と
【所以不要讨厌下雨】 [03:41.85]「嘘はつかずにいてほしい
【你说“希望你不要说谎 】 [03:45.09]寂しくなるだけだから」と
【因为那样只会变得寂寞”】 [03:48.31]僕の中で迷子になった孤独を
【你发现了在我心中】 [03:51.97]君は探し出して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迷了路的孤独 并将之拥抱】 [03:56.97]もうね 泣いていいんだよって
【对我说 已经可以哭泣了】 [04:01.96]こらえ切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しまって
【变得能够忍受一切 】 [04:05.26]悲しいのに泣けなかった
【明明很悲伤却无法哭泣的我】 [04:07.77]僕ずっと 僕ずっと
【一直 我一直 】 [04:11.52]泣きたかったんだなぁ
【很想哭泣呐】 [04:15.82] [04:18.37]心に何も 被せないで 思い切り
【很想心中没有任何负担地 】 [04:23.27]笑いたかったんだ
【尽情地绽放笑容】 [04:29.36]
MASK-Aqua Timez热门评论
——再见了,露琪亚! ——我已经第几次听到这句话了 ——反正不是最后一次,多说几遍也没关系吧 ——啊,说的也是 …
希望你不要说谎,那样只会变得寂寞
一护♥井上 ,恋次♥一露琪亚,雨龙成为了医生 茶渡也平自己的力量生活,所以结局是美好——只过读者不好,但是一切[流感]都不重要了,因为以经结束了并成了回忆。
死神里面最喜欢的ED 没有之一
虚:“你是我所遇到过的死神当中,最年轻,也最冲动,还有,更是最差劲的一个!” 一护:“你是我所遇到过的虚当中,年纪最大,也最卑鄙,还有,也是最令我生气的一个!
一露,一露,一露,没有比这更美好真挚的感情了
有遗憾,有感慨,但忘不了一路以来的热血,感动,快乐。。。感谢诗人,感谢bleach,感谢所有爱着死神的大家,陪着死神,98,走过开篇,冲向巅峰,跌下神坛,迎来完结。卍解!!!
我一露党头顶青天!!!羁绊永不断绝!!
这首ed的画面是我最喜欢的!最后身处黑暗的一护手中的手机不断收到朋友们发来的彩虹图,拿起手机图片中的彩虹刚好在脸上形成微笑,然后摆脱黑暗恢复彩色,捡起代理证跑向远方……
“你到底从什么时候产生了,bleach要完结了的错觉?”――久保带人 「一体いつから、ブリーチが終わったと錯覚しっていった?」――藍染惣右介
平心而论,千年血战篇到底为何被冠上烂尾之名,有好的伏笔、剧情,精彩的战斗桥段,人物形象的深度发掘,同时也把石田雨龙死去的母亲,虚白这些在之前的剧情中没填的坑补完了,最后还有令人欣喜的莓花酱和一勇君的邂逅,这些…难道还不够吗?
浮竹:他最后把证带回去了吗 京乐:嗯,他带回去了 浮竹: 不愧是黑崎一护。
一护的面具,一直都是温柔待人,为他人着想,自己拦下一切保护他人。对井上,妮露,莉露卡都是那样的温柔,是一个强者保护者的身份。只有在她面前,会展现出悲伤,绝望,稚气。他也需要被人安慰,被人斥骂一顿,然后振作起精神,这个人只有她。
友情提醒想要重温完现术篇的同学:一定要结合漫画49~54卷观看,因为动画在前中期增加了很多原创剧情导致观感不佳,跳过会更好。最重要的是动画最后两集压缩剧情,删除了完现术众人的回忆(只做了莉露卡的部分)进一步导致完现术篇人物的单薄。只有看过漫画才能更好地理解这个篇章,不至于云里雾里
个人觉得是最适合一护这个角色的歌
一护,不要讨厌下雨,不要忧郁的活着
366啊啊,当年竟然是我爸安利我看的,哈哈哈真是够奇怪的,家里是卖碟片的,火影忍者,死神什么的,一直求爸进货买死神的碟,有时候我也跟着去,去买碟,问有没有最新的集数,自己在二楼用EVD,自己坐在地板上看,啊哈哈哈,现在也不卖碟了,现在都高中了,记得是初中看的,哈哈哈。真是怀念啊。感慨
shi ni kami jia na i,na mae wa kuchiki rukiya da(不是死神,名字是朽木露琪亚)
原谅我吧,死神。这是最后一次了
若干年后米花市中心发生一起命案但很快,命案被一名中学生解决 在随后的相关采访中得知道 (BGM起) (新片头) 【我的名字叫工藤兰哀,是一名高中生侦探】 【我的父亲叫工藤新一】 【我的母亲叫工藤步美】 你有多么无法接受这个柯南的结局我就有多无法接受死神的结局。
最后一首ED,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亲亲]很可惜的是这个乐队已经解散了
“希望你不要忧郁地活着,所以不要讨厌下雨。”之前一直没有注意歌词,现在看来真的是非常bleach的一首ED了[流泪][流泪][流泪]
八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盼到了今天!!!!
请不要忧郁的活着,所以不要讨厌雨天
当时366结局ed听哭了T﹏T 现在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为露琪亚付出了那么多年,没有向露琪亚透露过自己一点的辛苦,恋次真的不配吗?
一护…一护,你的内心中,还在下着雨吗?若是能笑一笑的话,真是,令我再高兴不过了。
觉得没必要争。想想如果身边有一个露琪亚一样的朋友,该多么舒服。他俩不用在一起,因为他俩的羁绊早就超越了一般的情恋。即使结局不在一起,一方有难,另一方也会拼死拼活,毫不犹豫
我希望出血战篇,但也不想看血战篇,在我心目中总队长一直是那个固执的老头子:山本元柳斋重国
这整首歌的歌词都让人不能不爆炸啊😭第一次看见居然还会有如此触碰内心最深处之处的歌词……曾经一度把这首歌的歌词都当做神作了
一露党接受不了这个结局
这才是Bleach的完美结局。陪我度过小学、中学、大学的一护,曾对灵魂起誓要战斗的一护,无数次战胜绝望的一护,成为了能守护他人的男子汉的一护。一心的忠心,一护的守护,一勇的勇气,请在我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帮助我、借给我力量吧!
血战第一集出了,留名,可惜这个乐队解散了,挺喜欢他们电吉他风格的😥
纳尼,竟然是镜花水月,可恶,是什么时候?!难道是我从出生呢一刻就已经注定了嘛?!可恶啊!蓝染!
不说cp,直说石田和茶渡,石田做医生是明白了自己的父亲所做的事是正确的,茶渡明白了自己的强大有力的拳头不是用来伤人的武器
每次见到你们就心疼恋次,为了能与露琪亚相配,默默的变强
一户对露琪亚的感情太多种了,傲娇的,热血的,温柔的,悲伤的,高兴的,担心的,小孩子气的,很多种对别人没有的感情也就只表现在露琪亚的面前!还有就是露琪亚是真正拯救了他的光,所以我才一直坚信着他两的感情是无法被超越的,真的看到结局真的有种莫名的感伤!
第366集一护的一句“再会了”竟然已经十年了,前几天收拾家里的东西还翻到了之前买的全套光盘💿怀念和同学一起看死神的时光啊[可爱]
那个橘色头发的大男孩挥手转身回了现世,一晃就是十年,而明年,他就要回来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所以我觉得即将TV化的千年血战会是完整的,甚至说会是完美的千年血战,毕竟有小说加漫画做基础
不不不 不是不想画了 是被逼着赶工 当时死神人气开始有点下降 然后编剧就把他推的东西摆上去 还逼着把久保赶紧完结 在加上当时久保身体不行了 就匆匆先收了个尾 最后还是把一些漫画没办法做出来的剧情做成了小说
平心而论,千年血战设定很好,就是久保不想画了。如果认真画死神非但不会烂尾,结尾还会很出彩,这也是真正的可惜之处。。。
真的是被动画给害惨了,进去看一下原作漫画,一织的感情线是完整的,动画制作夹带私货,一直给一露加戏[汗]
千年血战动画化!!!!!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