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転裁判2・終幕-木村明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逆転裁判2・終幕-木村明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逆転裁判2・終幕-木村明美热门评论
整个游戏一直冷漠的狩魔冥最后哭的那一幕实在太可爱了!!!
御剑,我......我就是不想输给你,哇哇哇
最后的bgm出来直接哭了 2代特别烧脑,马戏团的故事特别感人,又经历了超长超考验的第四关,结束音乐和画面一出来的瞬间..在人性面前,真相和正义多么无情
教练我还要重新玩一遍!(
我想知道冥后来有没有把真宵那张画还给成步堂
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高冷,在你面前沉默寡言的人,在另一个人面前说不定会变成话唠,大多数人都可以在高冷和逗逼中随时切换毫不费力,区别在于你面对的人是谁。
成步堂提着公文包。。。
这首曲子太棒了,尤其是接到片尾彩蛋,御剑和冥告别的时候,氛围非常棒
作为终幕曲很应景啊,通关之后有点欣慰有点怅然的心情。一切都落幕了,但还有新的旅程,一听就爱上了。
高冷也可以是听力差+反应迟钝+视力不好的人。
第二部结尾我毅然决然给了御剑我的律师徽章🌝
真宵的画真的戳死我了[流泪][流泪]
bad end本身意义上就是失败了,只是加上一个恶搞性的结束,我记得之后也会出现寓意失败的大门关闭
你们选择了什么,当时我选择了正义,牺牲真肖救华宫雾绪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我同学说我高冷了[大哭]
应该是放走王都楼吧,真宵再也没有回来找成步堂
为什么我觉得2代终幕是三作中最贴合氛围的
也想看喜子和心音被抽(
其实我吃成步堂和冥的CP……………
冥:在我打败成步堂 龙一之前,我是不会还给他的,或者过来受我几鞭子,或许我会考虑一下。
二代终幕应该是最好的了,这个旋律完美阐释了通关后的心情。
反正成步堂精选集里(我是在steam上买的为了刷全成就去触发BE)最后只有右下角四个字“故事完结”,当时鸡皮疙瘩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