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 ~真実の苦い味がする-岩垂徳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追憶 ~真実の苦い味がする-岩垂徳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追憶 ~真実の苦い味がする-岩垂徳行热门评论
神乃木庄龙,从地狱挣扎着爬上来,追求真正的安息,真男人,真性情
神奈木桩龙:血吗?不,我的世界里是没有红色的,如果我流下了红色的液体,那一定是我的眼泪。真宵小姐,真正的男人……只有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才会流泪。
复仇和守护。为了这四个字献出生命的男人
那个女人,美柳千奈美……竟然往我的咖啡里下了毒!毒药摧毁了我的视觉和神经系统,头发也变不回以前的颜色了……而且,她也不在了。
我恨,我的生活没有太阳,只有布满血色的天空。我恨美柳,恨成步堂,甚至恨千寻,为什么抛下我离开这个世界。我的咖啡充斥着难以名状的苦涩,每每端起,感觉如千斤重。时至今日,我才明白,这地狱般苦热的咖啡,是由我自己酿成的。
好久没听见别人这么称呼过我了。成步堂龙一
他最后发表那番陈述的时候我哭了,太多的不幸
往往得到的真相是苦涩的。。。戈德检察官~
当时他恨千奈美,敌视成步堂,正如最后说的那样说“为了复仇,为什么不和成步堂商量一下”,一个人的主观情绪一旦充斥,也就失去如此的理智。人不可能是完美的。
其实我真正不能原谅的,是我自己……
玩终章的时候太入戏了……虽然已经猜到是戈多,但是真的不忍心揭穿真相 太残忍
玩这么多部,只有这首BGM我保存了游戏无数次打开循环多次,每次这音乐响起都能让人深思,这一切都由悲剧开始,也由悲剧收场。很是感人,一个真男人诉说他的故事,一切都只为保护心爱的人
在大家欢庆案件结束的时候,是戈德自己提出真凶还没有找出的,唉...
如戈德自己所说,明明有更多办法可以阻止最后那场阴谋的,但他却忽视成步堂,并且任由阴谋的实施。诚然他有保护真宵,但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对那个女人的复仇,和对自己无法保护爱人那悔恨的救赎。所以我认为戈德是有罪的,他间接害死了真宵的妈妈,但我无论如何恨他不起来
醒来之后发现爱的人已经不在了,恨的人也已经消失了……这个男人好不容易才从地狱底部爬上来,却又坠入了孤独的深渊……[流泪]
上帝视角看神乃木有很多是不该做的,比如他的偏激复仇,但对神乃木而言,他没有上帝视角
这就这就是戈多的罪呀,他自己也说了,他故意找了彩芽和舞子而不是成步堂,冷静想想其实意图很明显了,纵容事件发生,然后救真宵,以此向成步堂证明,老子能保护你的女人,也能保护千寻。然后让彩芽顶罪。但他杀了人才明白,自己为了复仇已经与千奈美无异,所以在最后他才选择了结一切,完成自己的救赎
其实是 动画拍到最后,动画专门的那个bgm真的用不下去了 ,观众吐槽bgm的呼声非常高。来不及重做,只能用当年原声带套进去,结果效果还真就不错
但在最后,他发现自己正被嫉妒的业火吞噬,他选择了自我救赎,在一切的最后,他看见了爱的传承,恨的消逝。留下了不论是游戏史上还是现实的人生中难以超越的眼泪,给予坠入深渊之人最大的安慰的,不是金钱,荣誉,复仇。而是那璀璨的星空。在神乃木弥留之际,我相信他看到了☺️
当几乎所有人觉得恶贯满盈的千奈美是凶手时,是神乃木主动提出凶手还没找到,当真宵袒护自己时,自己戳穿了证言的漏洞,直到后来承认是自己故意没有去找成步堂去商量解决这个阴谋,承认自己忽略那个人是绫里舞子还是春美,怒火之下杀了人,那么,你们说的一切不科学都解决了
看完第三部再看之前的案子里歌德说过的台词感触颇深。“这杯咖啡好苦,正如我的命运。”
所以他才鲜活呀,戈多是我逆转里最佩服也是最尊敬的角色。因为他的一生正是所有人一生的缩写,人生苦难重重,谁不是年少轻狂,谁一生能够不受到剧烈的打击。谁真的没有用他人为自己开脱,甚至犯下大错。现实中谁没有过面临戈多众多苦难只一呢,但又有多少人像戈多一样最后面对了呢。傲慢与偏见时常在我
最后法庭上这段bgm接的神了,当神乃木说出要是我绝对不会让千寻死,bgm响起时我快哭出来了,这个bgm是我全逆转最喜欢的,与其他追忆不同的是,我从这首bgm中听出了其他bgm没有的感情,其他追忆或悲伤或阐述真相,我却在这首中听到了一股难以表达的真挚,一种被命运撕裂的痛。
这首歌第一次出现在解开春美的五把🔒 理顺了绫里家族以及所有涉案人物善恶的错综复杂的关系 难度最高 印象深刻
封面左上角默默流泪的姐夫[流感][流感][流感][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克莱因法官:“可是,要是被告灵媒招来了恶灵该怎么办?” 蕾法:“……即使招来了恶灵也没关系,我这里有除灵勾玉。……” (神乃木庄龙:吐血)
我觉得第三部终章对于我而言有两个最大的神来之笔,一个是发现凌美其实已经被千奈美掉包了,另一个就是向真宵指证,当时在一片黑暗中,她看到的站在千奈美身后的身影就是。。
巧舟估计将自己的人生观代入其中才成就了仅出现一部的检察官,因为他是每一个人的影子,但凡塑造丰满的角色都是因为人们可以代入他自己,这不同于脸谱化,而是每个人类都拥有的或多或少的本性。为什么善与恶这一主题永不衰竭,正是因为这两种概念更贴近人内心中,该怎么说呢---本 [可爱]吧
最后戈德用“成步堂”而不是“丸步堂”称呼原来如此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