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把刀(精混版)-刘辰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思念是一把刀(精混版)-刘辰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思念是一把刀(精混版)-刘辰希热门评论
有人问我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我曾经发了句晚安给他 一晚上醒来四次看手机。 就是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 梦里都梦到他好像回了我信息 然后意识带我从梦境里挣扎出来立马去翻看手机。 你看 这大概就是思念深入骨髓 竟连梦境都不愿放过了吧。试探说晚安,多空泛又心酸[大哭]李阿李
我用了两分钟删除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我用两周时间忘记你的模样,又用了两个半月忘掉与你在一起的记忆,而你,却用一句话,唤起了我对你所有的记忆。
我,一个夜场服务员,今天顾客让我唱这首歌,唱完给了500给我。这是我最拿手的一首歌,也是和最爱的人的最后一点回忆。
你蹲在地上抽烟 你说这世上的女人千千万 你说你厌恶她喝酒爱钱 厌恶她为人阴险不检点 你掐灭了烟吐出最后一个烟圈 我隐约的听见你哽咽的说还想回到从前.
真的忍住不联系 你就赢了
想要救紫霞仙子就必须打败牛魔王,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要变成孙悟空,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忘掉七情六欲从此不能再有半点沾染。人生就是这样:想自由地和心爱之人在一起必须要事业有成,想要事业有成就必须要抛弃天真戴上面具,当你变得有能力给心爱之人一切时,却发现找不回最初的自己亦失去了爱的能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 是要靠伤害我来长大 最后拿成熟稳重去爱别的小朋友
“思念到极致应该就是不动声色的心如死灰吧。”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我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娶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何为孤寂?”“清风,艳日,无笑意。”“可否具体?”“左拥,右抱,无情欲。”“可否再具体?”“不得你。”“何为不甘?”“求之不得。”“可否具体?”“得而失之。”“可否再具体?”“得你、失你。”
我想抽烟,抽一包两包或者很多包,直到抽尽对你的所有思念所有爱意,我想喝酒,一瓶两瓶或者很多瓶,可以痛快的说出我爱你借着酒劲拥抱你亲吻你,我想年轻,在别人遇到你之前遇到你,并用尽那是最干净的勇气爱你相信你,可是我不能,你不爱我。
跟女朋友在一起七年了,别人都说七年之痒,我们却越来越爱,只是有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七年了,我一直没见过她的家人,父母都没见过。今年过年我说一起去她家过年,她还是说不行不要我去,我发火了,我问她为什么,她眼中带着泪光,哭着对我说:“我老公会打你的!”我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也是
幸亏老子长得丑,没有你们那么多爱恨情仇。😶
竟还真的有这种跟我一样的人·
思念一个人到极致是什么感觉呢?就是我像陈奕迅歌里唱的那样,“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你的画面,我是怎样的孤独;你会不会突然地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却又思念到极致的一个人,你说她是怎么熬过来的
这首歌是我老公曾经给她前女友分享过的,他们在一起谈了七年,最后没走到一起,我在跟他结婚了两年左右发现他主动去找她前女友聊天,把这首歌分享给她,说了很多很多,我不怪他,毕竟我没有感同身受,不可能七年的感情说忘就忘,但我一听到这首歌怎么那么难过呢
难过个什么劲啊 人家根本没把你当回事
后来我发现,原来真的会有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却没有在一起。
父母逼着她分的手 给我点鼓励 我不想放弃 [心碎]
添加好友 通过验证 修改备注 置顶聊天 特别关心 聊得火热 取消置顶 取消特关 修改备注 删除好友 💔💔💔 曲终人散
你大概没那么痴情,只是被歌曲放大了情绪
“当初不加你好友, 就不会有后来那么多事”
如果你喜欢一匹马,不要试图追它,你肯定追不上。你应该去种草种花,等到草长莺飞的季节,马自然会回来找你。 如果那匹马就是不回来呢? 没关系,你有了草和花,有了独特的魅力和资本,这匹马不来,别的马会来。
你这么思恋对方,一定是要不顾世俗眼光,加油在一起
在感情方面 赢了也可以理解是输了
这首歌我总共循环了三个小时,评论了13次,没一次赞是超过5个的[撇嘴]
“那个酒馆里的老板娘生的一副好模样 唇红齿白眉目如画 就是脾气火爆 她好喝酒 但从不与人对饮 直到那一天她喝醉了 她流泪了 她说 她在等一个人 一个没有告别就远走的人”
前几天,小迪给了我一个奥利奥,我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然后她一路惊讶的看着我,说:这里面有牙膏,你没有吃出来吗。我说:我知道里面有牙膏,但是,你给的零食,我都吃。夕阳照在她的身上,脸红扑扑的,我扇的
错把陈醋当成墨,写尽半生尽是酸。
我已经不能在人海里第一眼认不出你了。
我也曾经跟你做着同样的事,然后第二天,我依然没有等到回复,于是我把她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了……然而,却始终忘不掉她
老子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也不放羊,哪条腿都没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不哭小姐,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一个平凡到极致的单身狗!老子就是单纯来要赞的! 就要200个,就是这么狂,而且还是复制的。
比如我这种人就不适合恋爱 因为爱会唤醒我的占有欲 控制欲 疑心病 也会勾引出我的狭隘 自私 敏感 然而这一种情绪 都足以令我和与我相爱的人痛苦且越爱越严重
你坐在街头流泪 你说这世上好男人还有几位 你说你厌恶他虚荣买醉 厌恶他不思进取总喊累 你用光了纸巾流下最后一滴泪 我隐约的听见你抽泣着说还想在他怀里依偎
睡完以后他确实没有骗你,至少不爱你是真的
你们都这么惨吗[开心][开心]我只是单纯的来听个歌
要是互相想让对方回心转意的人都这样想呢 是不是终究就遗憾了
哪里都能遇见你,也看过你很多评论,只想问一句你是男是女
有人私信我说想建个群 平时就推一些自己的宝藏歌曲 以分享音乐为主 如果你们有想进私信我吧[猪]
就是一大早的闹钟响了又随手关掉睡下又响起又关掉,但是还要起床的感觉
我也经常会这样,然后导致我后面经常半夜醒,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列车是通往2019的列车,严禁携带悲伤 烦恼 痛苦 忧虑等危险品上车,带上你的微笑,快乐 健康 吉祥 好运 上车吧
“如果顺利的话,我会买一个公寓,养一只柯基,一只英短,孤独但满足地度过余生。” “若是不顺呢?” “结婚生子。”
关于异地恋这个事情吧,我觉得要彼此信任,这样对四个人都好。
我听这首歌的时候我一个哥们刚好在,他听了这首歌突然就沉默了,一直抽烟抽了一会以后跟我说,以后别听这歌了,我问他怎么了,他对我笑了笑说太费烟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笑过,是一种疲惫,苦涩的笑
分手了哪有输赢 没经营好这段感情两个人都是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