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杨梓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指纹-杨梓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指纹-杨梓鑫热门评论
留言 好听 哈哈哈哈 不要发现我。
好听,我发现杨梓鑫还是适合唱情歌,喜欢这首歌[大笑][大笑]
把所有夸梓鑫的都赞了一遍真心不想梓鑫淘汰掉杨梓鑫要走得更远
我因为杨梓鑫喜欢了快歌,喜欢上了唱跳。包括yg的电音从反感到无感到接受学着去欣赏别人的闪光点,还包括赵晔的吉他,慢慢了解音乐,包括很多做音乐的幕后人,音乐有很多形式,喜欢就听就关注,get不到好感也不要黑,这是素养吧。比赛中,不服气难免会有,但只是比赛而已。
一开始就喜欢杨梓鑫,觉得他很帅可是前几期没人说大家都在说赵英博,但是我喜欢杨梓鑫这类型的哈哈哈哈,可爱可爱的帅气[爱心][强]
看快乐男声这么久,就杨梓鑫输给焦迈奇那一场觉得不服气,其他的无感也没多大感受,虽然两个我都喜欢,但是那一场真心觉得梓鑫唱的比较好,两个人都加油吧!
他淘汰了的话 罗志祥组就魏巡一个好好唱歌的了 唉
杨梓鑫没有任何黑点的一个选手。只不过是真的不服一句话就被黑惨了 对不起杨梓鑫 糖鑫蛋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但是我们会一直支持你陪伴你❤️ 不喜欢这个选手你们可以不看 为什么要恶意攻击呢!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看评论黑他的人我反而不气!而是心酸 人家也很努力认真的在对待每一场比赛❤️
客观评价我的确也杨梓鑫是本届选手最单纯却被人误会最深的,其实他很可爱,也很善良,只有他在赵英博崩溃时安慰他,又先演唱,让赵英博先平复下情绪我看到很多人喷他,说他唱功不好,人品不好,落井下石,其实换个角度,他也有可爱ớ ₃ờ的一面啊,综合考虑,大家不要生气啊。
这里是杨梓鑫歌的评论,要黑去别的地方,不要冷嘲热讽,焦迈奇的粉丝是多些,所以像你这样不理智的粉丝也不少,不要来这里撕,xxx路人多,会给自家爱豆招黑。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焦迈奇的歌单也有了这首歌 他们真的没什么 我也来这里打个卡 这首歌真的好听
其实还有一个小细节大家都没有发现,原本应该是赵英博先唱的,但却是梓鑫先唱,说明梓鑫为了照顾赵英博的情绪先唱,而先唱淘汰的几率就会比后唱淘汰的几率高。我们梓鑫真的没有多么在乎输赢,他应该是本届快乐男声中很单纯的一位了
20岁的你,却不得不承受这些伤害,而我们却什么都做不了。甚至是一个简单的安慰的拥抱也无法给你,只能隔着屏幕给你一些力量。明明很单纯,却被恶语相向。明明都不了解你,却还是有人要跟风的说些没有根据的话。明明要委屈死了,却还告诉我们不必和她们吵架,理论。这么好的你那里去找。
胡歌的歌很少有人比赛唱
看到这么多人包括我一直在为梓鑫解释,为梓鑫担心,真的挺感动。大家都是陌生人,为一个人认真的感觉很棒。梓鑫儿也要加油,对的建议聆听,不对的管他干嘛。
我小学超级喜欢的歌现在竟然火了 终于有人发现其实胡歌的歌有好多好听的
作为路人,公道的说,觉得那一场还是杨唱的比较有感染力,更打动人心,个人意见。
杨梓鑫 保持你的天真眼神 没了天真也不要孤身
梓鑫儿可爱单纯,没有套路没有心机,敢说敢做,小小年纪还不懂怎么把真实的情绪藏在心底,没什么,这样多好,谁又能有勇气做到这样,小可爱总会长成大可爱,初心向杨,梓属于鑫[爱心][爱心][爱心]
我觉得杨梓鑫唱这首歌最认真,最不像平时的人。我是想象不出来唱这首歌的人是如此。还有,焦迈奇真的很棒啊,所以不要贬低他好了嘛。
杨梓鑫有一次说,自己唱情歌就是和洪雨雷很像的那种风格。确实是这样,他们俩就是听起来自然流露,不会用力过猛,然后音色特别好听,所以总体就是有偶像剧的感觉
如果你能理解一个仅仅二十岁的孩子的年少轻狂,你就不会再认为杨梓鑫是傲慢无理了;如果你能体谅一个少年对于胜利的渴望与对这个舞台的尊重,你就不会再认为杨梓鑫是无理取闹了。如果你们能站在一个路人的角度上评论他,你就会被他赛场上的拼搏,赛场下的尊重而折服[拜][拜]
因为牛逼啊!哈哈哈哈哈哈
对这个男孩子没啥映象 不过这不影响我喜欢你唱的这首歌 加油哇
我的杨梓鑫,好喜欢你,在朋友哭了以后,你会上前去安慰,会谦虚的把中间位置让给别人,会在一堆喷子喷你时还告诉我们不要骂他们,你也还只是个孩子,也有孩子气,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说那么单纯的你有心机,会说那么可爱的你装,我只想说,不要管他们,他们不懂你,你还有我们,大闷龙,加油
只有我想到了轩辕剑吗?
wǒ bú xìn nǐ huì zhè mē wú liáo dē bǎ wǒ zhè jù huà dú yí biàn . rú guǒ nǐ zhēn dē dú lē . wǒ zhǐ xiǎng gào sù ni . gěi wǒ diǎn zàn
我用了半小时赞了500条评论,我知道,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一个小小的红心,让你们开心一点。。陌生人。胃不好别吃辣的冷的,想哭就哭吧。累了就听听歌吧,带上耳机,坐在你爱的地方。你会发现生活没有什么多烦,多痛。有的只有你心中的哪片向往的生活。
真好听,我要为这首歌转身了🌕🌖🌗🌘🌚,转反了[大哭],我还要再转一次🌑🌒🌓🌔🌝。
焦迈奇主要是聪明,选歌选得很适合,我记得他那场音色一出来就让人记住。但是我觉得杨梓鑫处理歌更好,唱功应该是杨梓鑫好点
如果考研成功的话,明年我想去现场看你
我要让世人都知道,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
其实人的心是很大的 放得下我们喜欢的每一样东西 当你停止喜欢一个人 他就会在你心里慢慢的死去
我也是焦迈奇的粉丝,但是我觉得你说得很在理,点赞
歌好像是导演组选的吧?不过奇奇确实很聪明情商智商都很高。但我奇奇唱功还是很好的啊,假声低音炮都特别棒,不过奇奇是学编导的没学过唱歌,他自己也说了是野路子出身浑身上下很多不认可,我也不是专业评审人,但觉得他的声线歌声情感特别打动人
我也感觉焦迈奇唱得很好
好好听阿!!!!这是我听过的仅次于原唱的版本
作为胡椒粉!觉得他唱得不错诶诶
胡老大的歌都可以驾驭。很棒了
当年天之痕放的时候自己在上初三,那时候学校合唱团在选拔,我和当时的同学一起去选拔,当时我唱的是天之痕的片尾曲这样爱了,我同学唱的就是这首指纹。当然我们俩都被选上了,每次听这两首歌都会想到当时那个喜欢唱歌的自己,事过境迁我依然会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爱心]
希望听这首歌的你们 吃肉不长肉 吃辣不长痘 竖长横不长 皮肤变白眼睛变大 身体健康不痛经 不平胸 每天都开心 都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 撩到自己喜欢的人 跟相爱的人结婚 走遍所有自己想去的地方!💗
能不能把你的温柔全部给我,而不是谁都可以享用 “你就像是siri,有问必答,却从不主动发起谈话”
学生时代喜欢一个人,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觉得很幸福。
回忆中的追剧时代,有胡歌
轩辕剑之天之痕的场景涌现在我面前 想念胡歌 也赞赏梓鑫 他能让我带回当年的记忆中 很棒的大男孩
感觉唱出了这首歌的另一种感觉,青春时期的感觉,胡歌版本的就是让人觉历经各种磨难不能在一起。都很棒[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