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晴らしき日々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

SQ
歌手: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热门评论

教主与桌子不得不说的故事[奸笑]

这是巴赫的 【耶稣,人们仰望喜悦】(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难怪这么耳熟……

巴赫的这个曲子弹奏有不一样的风格,这个版本的风格和游戏基调倒是很契合。个人的感觉是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旋律,却用一种很生硬仓促甚至无情地步伐向前推进,一刻不停。就好像真的有一个神明带着温暖的微笑却把人推入冷冰冰绝境。

游戏里卓司和高岛的精神失常的心理描写都用到了这个BGM,整个欢快的曲调瞬间充满了讽刺,把当时两人心里的疯狂、混乱、绝望完全表现了出来,尤其是高岛那段带入感真的强,不得不说这曲子选的真的好。

教主对桌子做的事 后来新的由岐还去调查过结果摸了一下抽屉里面 印象深刻

教主这人真的不得了,如果是希实香线的话,教主x了包括桌子、幻想x了两次扶她,指示别人x了一次玩偶,然后以纯洁的处子之身死了

据说撸完以后的男人处于最接近上帝的状态

原作中这首曲子的使用地点明显是带有讽刺意味。音无彩名说:神明什么也做不到,所以要寄宿在人们的心里,是无用的家伙。这首曲子,我明显听不出什么喜悦的味道,只觉得什么的东西被调戏了

高岛在故桌不在,桌在故高岛不在,没问题,我还能比较冷静地判断事物

为什么西村变得这么大了

连gal都有云玩家,真是佛了

-胡说,神很厉害的,因为是神啊 -因为什么都做不到,所以要寄生在人的心里.....无力的家伙.....

本应是充满希望的曲子,可惜这里弹的很生硬,也是对应主题了。无情的神

月正笑,地正萦绕,星正舞,风正凉,音乐与神,心旷神怡,尘尽光生。

【好啦!快砸断电线杆——!那是阻挡你们的障碍啊——!】 【粉碎障碍! 粉碎障碍! 回归天空——!】 【那是柏林墙! 这是民主的胜利! 笨蛋,谁信啊! 总之就想砸了它! 】 【砸了它! 砸了它! 彻底砸了它! 是锤子! 是重金属! 是马◎奥! 是斧◎龟!】

把桌子想象成柘榴,然后日桌

这段在游戏里听,又安心又发笑又揪心。安心是因为恐怖和悬疑氛围有所缓解(甚至涌来一种流畅的爽快感);发笑和揪心是因为巴赫的曲子与如此歇斯底里的狂乱的内心世界同时出现,仿佛一位的狰狞地笑着的指路人站在光明的彼端,将饱受欺凌的人引向绝望的尽头。

巴赫的曲子充满秩序感,一种上帝感、神圣感,这是构造者主体最大的期望,当我们想象一个精神错乱,也就是表象失序了的人时,往往期望赋予他崇高的秩序来构建其自身,这不是同情,而是对于人类那原初的、恐怖的意识结构裂解的共感

在现场,我是那张桌子!

这个云不云其实问题不大,但不是自己选择确实很不舒服

有条件还是建议找游戏体验一下,这是段很灵性的文字

大家都如蝇逐臭般……聚集到了窗边……很开心的样子……因为最喜欢腐臭了……因为大家的脑袋都不正常……大家都很肮脏……大家都跟蝼蚁似的……所以……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是粪虫……因为是折磨我的……粪虫……

那是什么?啊,原来是城山的尸体在走来走去啊

是啊 是这样啊 我。。。不是人类。。。是超越人类存在啊。 BGM响起

桌子在故高岛不在 高岛在故桌子不在 没错,我很正常

没事,现在是无敌的贤者模式,只要是贤者模式,就还有搞头

所以这首歌是名副其实的最接近上帝的曲子(双层含义)

百合在开故椅子不会在 橘子在怀故桌子不必在 ——日桌少年和他的椅子的纯爱物语

真的是太恶意了,高岛和卓司在精神崩溃下都有这曲,第一次听还以为是一首幸福的歌。。。

橘子在甜故椅子不会在 橘子在怀故桌子不必在

高岛饱受折磨而汇聚起的勇气,竟然是最终通向死亡的勇气,可悲啊

和教主做的反而不是希实香线,是te

我还是不明白幸福究竟在何方 但是我会在这里继续思考 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还有未来的事 我发觉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为了保持自我

忘不了间宫卓司夜间走向c栋天台,泳池变成地狱,长颈之物望向间宫卓司,望向人类的救世主。

素晴日yyds,游戏心理描写堪称一绝,代入感也极强,我感觉自己都要玩出精神分裂了

云玩家很多情节都看不到的吧……

每条线都有两个结局吧我记得,希实香第二条线是和教主做了,然后当着由岐的面跳楼

无情的节奏,好像古尔德一样加重的左手处理;比起其他版本的温柔和希望 这个版本感觉更像是临近绝望的精神失常...

无论是eva还是素晴日都在讲述一个道理,无论遭遇什么,都不能轻易放弃生命,努力寻求幸福是一件必要又荣耀的事情

“呃,现在几点?”“20:01分。”“我已经睡了这么久吗?他们还在干啊,西村呢?”“在那里趴着,说是我累了就趴着再也没起来了”“嗬呃,这样啊......”“呃,现在几点?”“20:02分。”“我已经睡了这么久吗?”......

Eva听到想起素晴日。。。

既推完了素晴日,也把EVA补完了,现在听这首曲子的感受emm啊,果然是这样呢。

感觉就像神一边说着关我p事( ^ω^)一边笑着让你过shi一样的生活

玩了素之后听这歌总觉得背后发冷。。平静的旋律给我恐惧感。。。

我不管百合就是真结局😭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同专辑其他歌曲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相似歌曲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推荐歌曲

主よ、人の望みの喜びよ-ryo (supercel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