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ノ城/記憶-MONACA/岡部啓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魔王ノ城/記憶-MONACA/岡部啓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魔王ノ城/記憶-MONACA/岡部啓一热门评论
试问,人类因何而消失?答曰,人类因绝症而灭亡。试问,如何规避绝灭之命?答曰,灵魂与肉体分离。试问,人之灵魂将何去何从?答曰,置身于定制之壳中。
一代的Gestalt & Replicant计划几乎就浓缩于这三段对话中... 以人类(也就是Gestalt)的立场而言,黑之书与白之书合而为一才是正途。然而有意思的是,整场游戏都是以Replicant视角来进行的。所以有对错吗?没有,一切只是立场不同而已。 (二代里看到小白模样的机器人真是唏嘘...)
以复制尼尔的视角来看魔物都杀掉就好 当知道背后的真相又觉得横尾老贼的满满恶意
对那几个复制人来说,你认为自私的东西,是他们所拥有的全部了。
这句话是游戏里最核心部分了
这世界是容器轮回的世界。 这世界是逃离毁灭的方舟。 黑色恶疾。失落的命运。 白色书籍。虚伪的真理。 招来白色死亡的盐之士兵。 他们的名字叫军团,其将世界封入了黑暗之中。 龙的遗骸为世界带来死亡疫病。 龙的遗骸赐予世界魔法之力。 黑色恶疾降临未来。 开启无魂容器的回归之旅。
对于个人而言,只要贯彻自己的正义和意志就足够了。如果把这一点强加给他人,那么就称不上是正义。
所以说呢,世界上就不存在绝对的正义,所谓的“正义”大多是公义,所以这和冷酷的尼尔们又有什么关系呢(滑稽)?无论是复制体还是“魔王”,他们不过贯彻了自己的“正义”罢了,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正义”·“邪恶”·“正确”·“错误”,只是两人信念的碰撞。
听着这首神圣庄严曲子,我感觉尼尔接下来所要面对的好像不是魔王城里的魔王,而是黄金王座上的帝皇,一个为了全人类最后苟延残喘而献祭自己孤独的身影
理论上来说可以,但是真的让黑白书合体我觉得也不见得让灵魂能回去,就算能回去,我感觉因为离开的时间太长也可能产生排斥作用,总的来说,其实从人类开启格式塔计划的那一刻,人类就已经走向了一条成功率几乎是零的道路,毕竟4000年的时间,里面的变数太多了
诗意的答案却是错误的,可悲,真相肮脏且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