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晌

十年一晌-慕寒

HQ
歌手:
专辑: 十年一晌

十年一晌-慕寒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十年一晌-慕寒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十年一晌-慕寒热门评论

发完这首歌,我大概可以写一篇三千字论文,题目是《让喜欢了六年的歌手唱自己写的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首歌的和声一开始是作曲小姐姐弭沅自己录的,结果遭到了傲娇寒的嫌弃,傲娇寒决定自己录和声,结果完美主义寒对自己的和声也不满意(我没笑,真的),又找了“和声帝”君君,听说君君每次给某寒和声都要刻意受一点,辛苦君君了,给你加鸡腿

这首歌里喊寒的低音和高音都发挥到了极致,身负行囊北方向南方这一句出来以后直接泪目了,有种心酸酸的感觉,我们之中的多少人又何尝不是身负行囊走南闯北呢。我寒天生的好嗓音配上这温柔的调子在像我们蒋一个故事娓娓道来。表白喊寒和小姐姐!还有情敌你们都太可怕了……能不能让我坐坐火箭。

十年一晌,慕寒唱歌也有十余年了,今早又听了听他十几岁时唱的歌,很感动,很感谢,曾经的会议麦记录下慕寒的过去和声音,漫漫十年,他一步一步变的更好;却又如短短一晌,一直保持着最初的纯粹和初心。十年沉淀,这块璞玉更沉静秀美,十年酝酿,这坛美酒更醇香幽郁。十年如一晌,归来他仍是少年[心]

喊寒的音域似乎扩宽了?他早期的高音一上去就容易受,今年这几首歌的高音上去得简直轻轻松松。随着年龄增长,声音里的厚度在增加,层次感也更丰富了,唯一不变的该是那股云淡风轻的味道:情深而不夸饰,平淡中滋味长[爱心]

十年一梦,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憨笑]

《十年一晌》,搭配前段时间的《儿歌》一起欣赏效果更佳。回望过往岁月,只觉时光如梭,十年一晌,历尽千帆,尝尽物是人非之感。而《儿歌》的旧曲重唱,却是他历尽千帆后更为深刻但本质未变的生活态度,“生活,生活,明天我们好好地过。”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那只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慕总的声音真是清冷却又温柔缱绻,开口就醉了,十年一晌,十年一瞬,十年一晃,十年一霎,十年一叹,十年一梦,以后的还有更多十年我们一起走,我们都爱你啊,慕甜甜,这时光,恰是我思念的模样

“怅也诚然怅,忘否心未忘,十年一晌”。这首词和心境也比较符合,感觉你的情感都前所未有地充沛。行吧,承认这次不面瘫辣。“知音竟疏凉”“怕再见惹彷徨”,感慨还是挺多的,但歌再悲,听了也不会真的真的丧。大概声音本身就是治愈。表白感谢全体阵容!希望还有下次合作。

这首歌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有组织好需要来描述听到的感觉,初开口便感觉这首歌不似以往,是真真切切的有在诉说着什么的吧 十年一晌,是你吧。十年以来,始终坚持着简单生活,认真唱歌。远离圈内的那些纷扰,每次一想到这些,很庆幸,可以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了解你[爱心][爱心]

emmm,朋友们,是十年一晌(shang)啊,不是响……

十年一晌,十年之后依然喜欢你。

真是期待已久的独唱,我怀着忐忑心情点开了B站pv,你声音响起时,“南”字直戳我心,声音真是越来越温柔,低沉,开心二字已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觉。“君为沧海浪”更富有大气磅礴之感,我还记得你的“烈酒,破衣衫”而后我想起了朋友的签名:“君为沧海卿为蝶,蝶舞长伴沧海竭”。陪你到岁慕天寒啊。

君为沧海浪 真的 太好听了 这首歌一处处都像是在阐述着自己的故事 从刚开始无人听无人唱 后来的少年成了现在的样子 万人宠爱 可是少年却依旧是那个少年 真的爱到骨子里了 对他的爱意无从表达 只能说 你很好 好到无法表达的好 也表白全体 小姐姐也辛苦了

我会一直记着你的那一句 我家的孩子好多好多都是学生 嗯,我家的孩子,广寒宫的孩子😊

我。。。刚看到这首歌的名字时竟然以为是十年了才发了一次工资的意思。。。

实名羡慕!!!!!!!!!!!

我来晚了[流泪][流泪][流泪]

[大笑]感谢大家的喜欢,沾光一楼

寒寒今年十年了。从最开始无人听无人唱到现在有人笑有人痴,但是我的小少年还是当年那个小少年啊。十年真的好快啊。听着他从小奶音到现在高音上的去低音下的来也就十年呐。经历了他三次被扒马甲经历了他酒醉后委屈的那三个小时,经历了他从5k粉到现在42w粉,经历了他的高中大学备研。幸好十年他还在

突然想到之前看到过的一段文字。“ 世界这么大,总有一个声音,它成了风,成了月,成了山岚,辗转四季,入你心间,从此落地生根,任那密雨寒秋,也无法撼动半分。”一声倾一心,一声写一场缘,从此红尘纷扰,只为你心动。长长久久是岁慕天寒,愿能陪你从岁暮至天寒[爱心]

是谁2022还在循环十年一晌。。。

古风圈那么多好听的声音,最喜欢的,一直听不腻的,是喊寒和东篱[爱心]

看评论看了一个多小时,点赞点到手麻。写了很多次评论都删掉。写不出来华丽的词藻,喊寒,喜欢你一年多了,因为入圈晚,错过了很多很多关于你的事情。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喜欢你真的是我坚持的最久的事情。五千多评论了,这条评论很快就会淹没,但是不变的是十年后我依然会喜欢你。

打扰了,我可以问一下君君是谁吗? ๑乛v乛๑嘿嘿

抑制不住去听刚入圈的头牌。那时候他才十几岁吧,特别特别青涩,那个时候他大概没想过能唱十几年这么久吧?按时间顺序挑了几首歌认认真真听,突然就哭了,我想能够参与他一生中的四五年,多好。我最爱的头牌慕甜甜,或许不是圈子里唱的最好的人,却是进步最大最快的人。十年一晌,陪你到岁慕天寒。

今早作为一个考研狗要开启奋斗一天的模式,便以这首歌为嘉奖,第一句出来的时候就莫名泪目了。一意孤行的为忙而忙,也是独自一人背负行囊,所有好友皆在他方,十年一晌,身份证也该换上成长的模样,不似少年风光,都磨尽轻狂,未来渺茫,山河平常,经不起太多算计,走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你说“不似少年风光,都磨尽轻狂”。这十年,听着你从青涩到渐渐的声音越来越成熟,可改变的不过是声音技巧而不是你这个我年少最喜爱的少年。十年一晌,你从那个热爱唱歌的小男生变成有着那么多粉丝的男神本命,褪去的是年少轻狂,不变的是赤子心肠。愿陪你到岁慕天寒,看远山长慕,听寒鸦声渡。

不会的……慕总有还不完的债……

刚刚在我妈旁边放这首歌,然后她突然说了一句:“这是谁唱的?声音真好听。” 我家母上大人真有眼光(*/ω\*)

听哭了,这十年不只是歌里唱的十年,也是他的十年。曲调很舒缓,很温柔,十年岁月路漫长,就慢慢来。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一字一句都是心动,“回笺两行,说知遇难当,怕再见惹彷徨”“十年一晌,混沌本刻骨过往”“空念想,弹指,枉时光”十年过往,十年未来,陪你❤

天知道我找这首歌找了多久,费了多大劲,问了多少人,只有一小段广场上的录音,每次听都要放到最大声震自己的耳朵,心心念念一定要找到。 终于如愿

写个三万字吧[大笑][大笑]

你你你你太过分了,居然知道这么多内幕[大哭]

慕寒唱歌有十年之久了,却恍若一晌。认识你,是在两年前,在老情敌面前不值一提。从来没占到过微博前排,没有评论里得到很多赞,但是我想,这些都不算太重要。戴上耳机,安静地听着你的歌,加入歌单,点颗心便足矣。即将高一,待我度过这最昏暗的时光,喜欢你也快要十年了吧?长长久久是岁慕天寒,不忘

头牌发歌的频率让我心慌[惊恐][惊恐][惊恐]

说来惭愧,我可能是一个不太合格的迷妹。每次喊寒发歌了,不是评论啊啊啊啊太好听了,就是疯狂为慕喊寒打call这种没文化的注水评论。可是这首歌真的让我有好多感慨,打了一大堆字,结果居然死于超过字数[大哭]

慕寒我感觉不是很瘦(对比东篱,狗头)非常温柔可靠

听我说,没有叶洛洛!没!有!叶!洛!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顶上去给叶洛洛看!!!

年度疑案!!某歌曲评论上5000+,歌词还未滚动!!!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是转音啊,带了哽咽的情感

""世界这么大,总有一个声音,它成了风,成了月,成了山岚,辗转四季,入你心间,从此落地生根,任那密雨寒秋,也无法撼动半分。"

你可以立很多志,但要记得初心。 你可以学很多人,但要记得自己。 你可以走很多路,但要记得回家。

什么受受的!会不会说话!明明是温柔攻!哼╭(╯^╰)╮

首先谢谢我丈母娘,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慕寒,然后感谢xx爸爸让我遇见了这么好的慕寒,最后谢谢我的情敌们,我替我老公谢谢你们一直喜欢他,支持他🕴️【鞠躬】

十年一晌,陪你到岁慕天寒[憨笑]

十年一晌-慕寒相似歌曲

十年一晌-慕寒推荐歌曲

十年一晌-慕寒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