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yan Blood-堀川りょう

歌手:

Saiyan Blood-堀川りょ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iyan Blood-堀川りょ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iyan Blood-堀川りょう热门评论

不愧是被称为傲娇始祖的男人……内心原来一直在重复这种羞耻的台词[汗][汗][汗]

贝殿越来越像地球人,卡卡罗特越来越像赛亚人 贝殿性格越来越暖,给人一种很有依靠的感觉,有一种特别的男人的魅力,好强,还有一种骨子里的傲娇 这也许就是我喜欢贝殿的理由了

有人说,贝吉塔在龙珠超里面就是个怂逼,我觉得不是。他对于自己生活的地球,自己的家人孩子产生了归属感,不再是一个无所依靠的宇宙浪人。他是一个丈夫,父亲,别人的挚友。他的人际关系现在集中在地球上,他也不再是当年那个冷血的赛亚王子,而是名为贝吉塔的赛亚“人”。

但他仍是高傲的赛亚王子,他可以忍受别人侮辱自己却无法忍受别人侮辱他的妻子儿女,在比鲁斯打布尔玛巴掌的时候他爆发了,他不在乎他辛辛苦苦保护的一切,只是因为老婆受了委屈,他内心中仍然是高傲的王子,这份高傲也许不会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了,但仍然体现在他在家人受委屈遇到危险的时候,

贝吉塔虽然不表现,但是内心却重视感情。他不会再希望自己所居住,自己重视的行星再次毁灭。我想现在的贝吉塔一定很理解父亲贝吉塔王为什么要向弗利沙俯首称臣,所以他也向比鲁斯俯首称臣,不惜成为搞笑角色。一切都是为了守护自己所珍视的,因为力量无法守护,所以不惜放弃尊严也要守护。

声优大大一本正经地唱出这么中二的歌词哈哈哈哈哈

贝吉塔一定自带这首歌的时候打着打着就飘了,才会被人造人18号、完全体沙鲁、胖布欧、希特各种打脸[大哭]想想变身超蓝打得金弗跪地求饶,单掌放波停在胸前最后一击,脑内无限循环这首BGM,然后被引爆地球了……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啊!!!!就是喜欢

《龙珠·改》41话,贝吉塔自认为战斗力爆表,全力冲击完美变身佛利萨时的插曲,没弄错的话应该是贝吉塔的声优崛川亮自己唱的角色歌!在知乎上看过关于贝吉塔与卡卡罗特的比较分析,除了主角光环,好像还就是悟空更天才!早安好音乐

emmmmm想象一下王子殿下一本正经的唱这首。嗯?特兰克斯:这不是我爸爸orz.

发际线后移和个矮都不能影响王子的魅力🌚

BGM出处——《龙珠改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2009)》_第41集_04:51-06:46——贝吉塔 "你就趁现在好好笑个够吧,弗利萨!现在站在这里的,就是你最惧怕的!超级!赛亚人!"——弗利萨 "什…什么!"——贝吉塔 "我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在变成了真正的超级赛亚人之后,我这个超级精英,有多么强大!"

贝殿有了人情味,悟空还是单细胞

抱着必死决心与布欧一战,抱住特兰克斯那一瞬间,贝吉塔这个角色更加饱满了。高傲的战斗王子,严厉庄重的父亲。

贝吉塔你好中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用非常认真的态度唱这些中二歌词真的很贝吉塔有没有,老贝的萌点之一不就包括了态度认真认死理吗hhh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时期的贝吉塔,就是这歌唱的时候。此片段是贝吉塔第一次正式对决弗利沙,在弗利沙面前开始爆气的时候!此时的贝吉塔是他一生之中最狂傲,最自信的时刻,虽然此时他心中是坏人,但是坏得很狂,很让人着迷。

告诉大家一下,这首歌这样听会觉得很羞耻,但是其实这歌是一首超燃的歌,但是不能这样平听,你如果在看龙珠时,贝吉塔信心满满在弗利沙面前爆气,同时响起这歌。那时候听才是超燃。这歌是我听过的少数需要配合实况才有感觉的歌!

悟空和贝吉塔是没头脑和不高兴吧[呲牙]

你小子就是个下级战士hhhhhhhhhhhh

现在的他不只是王子,更是丈夫和父亲。个人认为这就是贝吉塔伟大于卡卡罗特的地方吧!

现在看龙珠的都是死忠粉了!!!小朋友们基本就没看过这部经典之作!!!

脑补一下王子自己唱这首歌的样子,我不行了23333333

Saiyan Blood-堀川りょう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