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像你一样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

SQ
歌手: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热门评论

一直都在唱歌,因为只会唱歌。

我唱歌跑调,但是我喜欢啊,其实有时候也没那么差,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贴上来跑调大王的标签,有时候唱的真的很好,可是还没等我开口,身边的人都马上说别唱了“你又要唱歌啦,我都没听出来你唱的什么,还有在好多人面前喊我们名字说我又唱歌了”真的每次都很丧。我想知道你会懂我吗?

我们是唱歌的孩子 故事等我们唱给你听 我们是唱歌的孩子 路人有我们唱的样子 我们是唱歌的孩子 生命让我们唱着解释

有从杨旭游记那过来的兄弟吗

我们都在被时间推着走, 不管你愿不愿意, 都不能回头了

村上春树说过一句话: " 每当我看着大海的时候,我总想找人谈谈,但当我和人交谈时,我又总想去看看大海。 "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了,我收到一个赞或者一个回复我就再来听一遍,孩子也会长大,从想长大到想回到教室的一个过程有谁能知道呢。

看了杨旭游记发现的这首歌,好听。

今天听了现场版的 小时候我们总是幻想着长大, 可能当我们真正的长大, 才会觉得小时候的难得吧, 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 但是我会在以后会做一个温暖的孩子吧。

今年二十,身边的人都不喜欢民谣呀摇滚呀,总觉得我听歌风格比较特殊我想认识一个和我一样喜欢民谣的人,就想认识一个志同道合的人,有好听的可以互相分享 也能谈谈生活

九零年的老姑娘……没有男朋友 也不是很想谈恋爱 依旧觉得自己还是孩子…… 每天工作 赚钱 兼职美术课 忙忙碌碌 工作里的复杂关系真的让人很烦躁 尴尬 一说就觉得好委屈……不说了 只能努力适应吧……

现在2019.8.6星期二凌晨一点零四,一个身高1.6的女孩,学美声,在北京背着书包踏上求学之路,唱到迷茫,学到崩溃,一节课花费太高,心疼妈妈的付出,心疼妈妈早出晚归,不知道能考上哪里,但是,我知道我是唱歌的孩子,我会在这条路一直走着...一直..

没事的,放心的唱就好了,总能遇到欣赏你歌声的良人,自信一点,加油[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老夫掐指一算,你现在应该一边听歌一边翻看评论,搞不好还在充电,或者还戴着耳机,被我猜中的可能还会笑一下

5月6号他来我们学校唱的就是这首歌,特别好听,当时还在下雨,在雨中听他的歌是另一种享受,太爱了[色][色]

我也唱得不好,但我就是喜欢唱,也有过自卑,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天赋,和朋友一起出去ktv都不能放开了玩,后面我就释怀了,你说任你说,我也要唱,只不过不在宿舍了,约上好朋友去ktv唱中午场,唱个够

唱歌难听反正难受的是别人,唱!

王峥嵘说他们之前一直在做LiveHouse,但是最多的时候来听的也只有一百八十多人,最少的一次在玉溪,只有九个人,三十块一张票,两百七十。可是他们六个人要坐火车,要吃饭,住宿,将近四千的花费,都是赔钱的演出。音乐之路太苦,他们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于是,再也没有谣乐队了。[流泪]

图书馆闭馆音乐终于让我找到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没有了谣乐队,他一个人唱出的满是孤独的味道

小时候买方便面,先捏碎,再把调料包撒进去,使劲摇,然后吃,吃的剩下最后一点全部倒在手里,然后左右手倒来倒去,把多余的调料粉抖掉,觉得差不多了就一把扣进嘴里,甚至会把爪子舔干净。有的小伙伴更是在袋子里接一点水直接喝掉。有这样做过的的小伙伴们,我猜你笑了。可是,又有一些心酸。

小时候不理解大人们总说没时间没时间 而现在越来越明白生活的重量 多少个深夜扪心自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记得成电的图书馆吗 亲爱的

“你看,这个孩子好懂事啊。” “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是害怕、沉默、妥协呢?”

今天我们班选班歌,孩子们推荐这首,我来听听

列为 有杨旭游记来的嘛[大笑]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 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 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 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低头有坚定的脚步,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在这孤独的世间 你我都是生命的跋涉者 我们终其一生 不过是在找寻那个迷路的自己 爱你所爱 无问西东 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列位 杨旭游记 房车环游中国的第......

我小波说过,你想过像诗一样的生活,可是你忘记了生活中的诗

唱得开心就好,管其他人说什么…没有遇到懂的人之前自己要爱自己

打开xx,看到有私信 点赞的消息就觉得很暖。 听一首歌有一个陌生人能感同身受 挺好的。毕竟有喜欢的歌找不到人分享,真是孤独。[可爱]

《唱歌的孩子》是谣乐队主唱及吉他手王峥嵘创作~2015年1月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演唱后被我们熟知~歌词天真烂漫清新脱俗~让人们感受到这一代人口中的西北民谣!

想唱就唱,本来就是一个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不要顾虑太多

今天班级元旦会,班主任给我们放了这首歌,是他唱的,这是我们在七中的第一个新年,也是第一个联欢会,虽然才4个月,却发生很多事情,有好有坏,都充实着我的生活,老师唱的太好听了,在说说笑笑里,明年再见啦,谢谢老师对我们的培育(老师刚24岁)本来学校不让班联欢,老师却腾出两节课专门为我们开

总会有人欣赏 坚持唱 自己开心最重要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同专辑其他歌曲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相似歌曲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推荐歌曲

唱歌的孩子-王峥嵘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