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病吟-栗粟音核/洛天依Official/乐正绫/乐正龙牙/心华/星尘/言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年少病吟-栗粟音核/洛天依Official/乐正绫/乐正龙牙/心华/星尘/言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年少病吟-栗粟音核/洛天依Official/乐正绫/乐正龙牙/心华/星尘/言和热门评论
似乎是还没开始,但的确是已经厌倦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呢?人或许生来就是种不幸,要遭受许多不公,历经许多黑暗,走过许多泥沼,可你有没有办法让他变成一种幸运呢?世间有多少光就有多少暗,愿你能勇敢的穿过暗,迎着光去追逐属于你的风。
这种丧丧的感觉为何这么撩...天依暗哑,心华磁性,星尘朗然,言和低沉(#/。\#)小天使QVQ都太帅了(除了依然受受的龙牙总裁大人ORZ)
我怀疑后面一分钟的留白是为了防止我们循环播放以免咱抑郁到死。
中V诡异系列,中V病态系列,天依低音系列,心华低音系列,阿绫出戏系列
狐疑地从作业中抬起头来还以为是xx卡了
你可以将我吃掉嘛,一口一口慢慢地下咽,慢条斯理,却带着一丝不可察觉的温柔。被你吃掉的话,我就再也不会逃跑了哦。
我天生不合群。一向话少,时而冷场。有过被孤立,有过被诟病。有过自我质疑,也有到过崩坏的边缘。合也无味,孤也无味。党同伐异,这是人性。最终决意做个哑巴。少戾气,不言语,从心过活。亚里士多德说“离群索居者,不是野兽,便是神灵。”我既做不上神灵,那当个野兽也好。
一开始听还不觉得什么,但是当乐正绫那段开口后,我知道,我沦陷了。秉承着听听就好,不作任何评论,但是!!!在此我不能忍了,献上xxx音乐处女评orz
我曾经步入黑暗 不想被世界改变 现在重新回首 多么美好的时光 矛盾着 欢笑着 绝望着 期望着 痛苦着 恐惧着 真好 磨去棱角的同时 黑暗也惧怕你一分
这首歌太消极,太低沉了,不利于高昂的精神保持,消磨斗志,反作用于物质。建议……下(多)架(听)处(几)理(遍)。
这首曲对单曲循环爱好者不友好……
我还以为我什么时候按下了暂停键呢
一分多的空白,让你思考,你究竟是年少病吟,还是吟病少年
感觉自己性格分裂了,还没有人格分裂。。只是如同神经病一样,时而高傲狂躁,时而静如烟云,究竟哪个是我。。
现在的我们,无病呻吟,慢慢的疲惫,无能为力。被生活所迫,无处可逃,所受的创伤,无药可救。精神的病态,无法隐藏,所需的解药,无处可寻。这样的我们,病入膏肓,这样的我们,病……无可救药。最后的下场, 只剩死亡。
咬不动怎么办?[多多难过]
是我调的龙牙都不攻[大哭][大哭]
小天使说的对,有些人就是为了过过嘴瘾,故意给别人起恶心的外号,真的超级讨厌。甚至讨厌一个人都是跟随大众,什么“你也喜欢XXX啊,我也是...”“哎,你讨厌xx?真巧啊,我也讨厌xx…”鬼知道那些朋友会不会背地里笑嘻嘻地说你黑历史,怕疼可能是我最大的优点,因为怕疼不敢死,我是人类的残次品😑
这个词真的是太好了,想截取一段,却发现每一段都是那么的好。
我曾经希望这首歌能火起来,直到我明白了什么叫做 曲高和寡。
有次打王者,我大残。这时脑海里响起来了''还活着就不算糟”然后 鲁班被我追杀了一整局。
每次安静的时候,整个人一下子就丧了,仿佛这么多天来的笑容和高涨的情绪突然崩溃,很多时候真的觉得,活着真是痛苦呢
后面的空白是给我们缓下来喜欢写作业的。
只值得被少数真正理解的人欣赏的“歌”
看到这条评论的人,请你开心一点。 你们比一些人要好,至少你在听歌,而别的人或许在对松鼠拳打脚踢。除非你一边听歌一边对松鼠拳打脚踢。那你就更棒了,应为你可以一心多用。 把松鼠放下。
其实先开始还觉得虚拟歌姬听起来怪怪的w但是越听越带感了怎么办w
越烦躁,越煎熬 『我写下生着哭,死着笑』
高傲是常态,静谧是自己,狂躁是态度。 对外,对“自己”,对不平。
被父亲发现自己藏在柜子夹层的病例 重度抑郁 重度焦虑 中度恐惧 加上多重人格 为了不想让他们担心我一直表现的很克制很“正常”,很符合他们的心意 对于生我养我十几年的父亲而言这只是我不想学习不想努力为了给自己偷懒的找借口而已,把病例摔在我脸上指责,我觉得我快要坚持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