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 road-木村世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red road-木村世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所有我所认识的都那么美好 [00:28.930]Dreaming of my ghost
我梦想着我的鬼魂 [00:35.030]I walking down the red road
走过那赤红的道路 [00:40.540]How long, I'll never know ,
不知道要走多久 [00:55.350]Brush away the memories
抹去记忆 [00:58.710]Lighting up the hollow of the hand
照亮自己一无所有的双手 [01:06.750]It's my way
这是我的方式 [01:11.950]I'll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我在等待着这一刻 [01:16.320]Close my eyes and say "No forever" “”
闭上双眼低语着 没有永远啊 [01:23.720]"No" “”
没有 [01:27.890]forever
永远 [01:36.540]“ I'll eat out my heart, so beautiful ,
我吞食了自己的心脏 如此美丽 [01:44.890]Dreaming of my ghost
我梦想着我的鬼魂 [01:50.730]I walking down the red road
走过那赤红的道路 [02:11.200]Brush away the memories
抹去关于你的记忆 [02:15.320]Lighting up the hollow of the hand
照亮自己失去所有的双手 [02:22.510]It's my way
这是我唯一的路啊 [02:27.860]I'll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我等待着这一刻 [02:32.080]Close my eyes and say "No forever" “”
我闭上双眼 低语着 没有永远啊 [02:39.490] "No" “”
不 [02:43.580]forever
永远 [02:52.270]I'll eat out my heart, so beautiful ,
我吞食了我的心脏 如此凄美 [03:00.520]Dreaming of my ghost
我梦想着我的爱人 [03:06.970]I walking down the red road
我走过那赤红的道路 [03:16.840]Good-bye, my soul ,
再见 我的灵魂
the red road-木村世治热门评论
玩过sp之后再也不想看见“永远”两个字
当年玩游戏本来好好的我还以为自己多强大,结果纯成睁眼的那一刻泪如泉涌,停都停不下来
小纯成睁眼的那一瞬间QAQ…觉得姬叔抱着小纯成以后可能又是一段孽缘啊
还在观望的旁友不要怕被虐!勇敢的去玩吧!过来人告诉你纯成线甜fly了...讲真[大哭]
纯成结局的ED...当时午睡在被窝里玩到那句“永远,并不存在””是啊,那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呢“时候就开始哭,纯成睁眼的一刻真的已经泣不成声,听着ED里的forever有种撕心裂肺的感觉。SP这部游戏给了我太多震撼,我想没有别的BL游戏能诠释这种刻骨铭心的绝望和爱恋吧。
这首好听哭了 特别是看着城沼和蓉司在夕阳下的背影的时候 浓烈而悲伤的爱充满了绝望之类的那种感觉 目测一会儿理力考试又要脑内循环 _(:зゝ∠)_
三次交媾,每一次背后都是意义重大啊……还有去医院看望姐姐的时候,蓉司有问过姐姐生下孩子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回答是“我很幸福”。那时就感觉在暗示结局了……但与其说主题是宗教,还不如说是命运。打完游戏最让我感到压抑的不是他们死亡的结局,而是他们对命运甚至都没有反抗的结局……
好希望蓉司可以在另一个条官方没有制作的世界线里, 作为一个身体健康的普通学生活下去 ,和睦一起吃吃吃 。善弥也可以不用那么痛苦。 蓉司还能和熊爸像一对普通的笨蛋情侣一样一起学习 ,手牵手上下学 ,上课偷偷看着对方。 可是, 这样就不是sweat pool了。 泪
最近重温游戏,竟然在日推听到了这首歌,不得不说这个把我虐得一个月无法学习,各种后遗症逼得人想哭的游戏,实在是太好了。 跟评论里大多人相反,同居结局才是一把长刀戳爆我的心肝。在那么好的天气里,早上还打过招呼的人,晚上回家就消失不见了。 蓉妈一句[一定要幸福啊,仅此而已] 还说什么...哭吧
真的非常心理阴影了。很多人都说纯成结局甜,但是我觉得这根本不是间之楔那样相爱的两个人人最后在一起并且产下后代的结局。单纯的宗教的胜利,他们从相识到相爱并且最后产下纯成都是宗教想达成的最终目的。纯成结局配合小提琴得BGM我真是哭成萨比。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说是纯成的诞生不过是新一轮的噩梦的开启(参考上一个纯成)这条线最悲伤的不是两人都死了,而是两人不过是那个组织漫漫长河中的一对牺牲品……
我懂了!sweet pool是指我们玩家想求糖的眼泪流成了池子
是繁殖本能,还是爱呢?都不是,是宿命,是羁绊。是两个渺小的生命在洪流中的沉浮,是两个孤独的个体在格格不入的世界中的互相慰藉。 睡了一晚上也没从甜池子里恢复过来……我觉得纯成结局不是好结局,蓉司选择了繁殖,成为了【他们】的容器,杀死了作为人类的自我,再一次陷入悲剧的轮回。
就如介绍中的“既非情,亦非爱,而是比之更沉重的东西。。。。”我感觉是宿命大于两人之间的爱,感觉NC社真的不是为了肉而肉的良心公司,不迎合受众,有自己的主张做出的好作品
纯成宝宝好漂亮,长得像麻麻一样…[流泪]
我觉得甜池真的很美,我很能理解渊大说甜池才是她真正想表达的观点,从熊爸最开始因雄性本能被蓉妈吸引,到两人经历种种后最后认清身为宿主的责任。或许这份爱从最初就被加上了被迫的筹码,可他们却在过程中渐渐被彼此吸引了。这是无法逃脱的命运,但正因如此,他们的羁绊比情更高尚,比爱更深沉
纯成的结局也不过是会被分食掉,这个故事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彻底的悲剧
就是这段血肉纷飞的h,让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配合forever这首bgm效果简直拔群(ಥ_ಥ)
听着这首歌仿佛真有一种在血红之路上行走的窒息感
drama雄爸视角的自白还是挺甜的,雄爸内心看见蓉妈是想着吃了没不要生病什么的。对睦印象是连雄性都不是还想泡蓉司[大哭],对善弥印象是是雄性需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