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Together-Avicii/Rita O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nely Together-Avicii/Rita O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待你无比悉心 却令我身陷囹圄之中 [00:13.50]I cut the edge of the knife and it hurts just a little
我被刀划下的伤口 仍有一点点痛 [00:18.28]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that I can't be your friend
我深知 我清楚 我不可能做你的朋友 [00:22.52]It's my head on my heart and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的心神 我的一切 都深陷在对你的爱中 [00:27.51]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我的双手被缚紧 但我仍挣扎着想要挣脱出去 [00:30.00]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永远都不愿放弃的那唯一 [00:32.49]Oh lord here we go
哦 就让一切开始吧 [00:35.53] [00:36.63]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0:38.77]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0:41.11]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酒瓶瓶底折射出你的身影 [00:43.51]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就是那酒中掺入的毒药 [00:45.65]And I know,
我深知 [00:46.80]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难动摇你 而我也 [00:49.10]I won't change
不会试图改变你 [00:50.99]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0:52.69]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0:55.13]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0:56.47]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1:01.86] [01:05.10]Eyes wide shut and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双目紧闭 就如初次与你缠绵般的际遇 [01:09.33]Before the rush to my blood was too much and we flatlined
热血涌上我头 你我仿佛昏迷不醒 [01:13.57]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just how this ends,
我深知 我清楚 一切如何走向了终结 [01:18.40]Now I'm all messed up and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现在我搞砸了一切 就如同初次缠绵般狼藉一片 [01:22.23] [01:23.23]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1:25.28]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1:27.51]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酒瓶瓶底折射出你的身影 [01:29.96]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就是那酒中掺入的毒药 [01:32.15]And I know,
我深知 [01:33.35]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难动摇你 而我也 [01:35.24]I won't change
不会试图改变你 [01:37.28]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1:39.23]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1:41.52]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1:45.75]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1:49.63]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1:54.87]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1:57.90] [02:00.90]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我的双手被缚紧 但我仍挣扎着想要挣脱出去 [02:02.84]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永远都不愿放弃的那唯一 [02:05.23]Oh lord here we go
哦 就让一切开始吧 [02:08.32] [02:09.52]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2:11.51]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2:13.70]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酒瓶瓶底折射出你的身影 [02:16.34]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就是那酒中掺入的毒药 [02:18.48]And I know,
我深知 [02:19.68]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难动摇你 而我也 [02:21.77]I won't change
不会试图改变你 [02:23.77]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2:25.56]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2:27.75]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2:31.99]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不再那样孤寂 [02:35.38]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2:38.57]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2:50.93]A little less lonely now
不再那么孤独了
Lonely Together-Avicii/Rita Ora热门评论
a神也回归了,是时候放下10块的破烂耳机,拿出我祖传的25的耳机了[色]
一大早得知极其悲痛的消息 伟大的瑞典DJ : Avicii,离世,享年28岁 -----------------A神一路走好 全球百大DJ排名 2012第三名。2013第三名。2015第七名 始于Levels。 陷于Wake we Up。 终于The Nights。 斯人 已去 信仰 长存
🐦🐦🐦🐦鸽子王这次终于不鸽了🐦🐦🐦🐦
不管你是喜欢future bass ,hardstyle,trance,dubstep,trap,deep house,tropical house,progressive house,你都会回来听avicii的歌,那种感觉就像是音乐世界中的罗盘,北极星,它总会带你回家,回到起点,每一个热爱电子音乐的人,心中都有个无可替代的avicii。听到前奏吉他扫弦,我知道我回家了
第一次听电音听到想哭[心碎]R.I.P
Avicii回来啦,有种异地恋终于结束的感觉!
寻人启事 男,29岁,爱放鸽子,身高180cm,走失前沉迷制作音乐,瑞典口音,带一个麦克风,于4月20日出走至今未归。有知情者请与我联系,定有重谢 失踪地点:阿曼首都马斯喀特 奖励:你想要啥我都给你 备注:如果找到他,请把他揍一顿,再把他拎到我们这里来!我们要
这首歌听坏了5个耳机,十个音响。为Avicii 疯狂打call
十年后的某一天 本网站新闻报道,瑞典著名DJ提姆·伯格林(Avicii)在发布死亡讯息十年后再次复出,有关人士证实死亡讯息仅为其退隐休息的开始,称其在治疗了身体的疾病之后不久已再次回到DJ的舞台,新专辑将于本月末陆续发行,敬请关注。 这应该是所有人的愿望了吧......
Avicii离开的地方是阿曼的马斯喀特,在阿拉伯语中意为“飘落之地”,在其它语言文化中又被赋予了“圣者之墓”的名号。在阿曼当地有一个说法,“如果你在马斯喀特离开,你会走得很和平”。
我愿意拿王绎龙、七妹、虞姬这三位著名DJ换A神回来好吗?上帝您如果看见我的评论请理解一下好么?
我白天抢strom早鸟票都没这么兴奋,年轻人啊,不熬夜才怪!
网络跟风真的很可怕。 有些人A神的一首专辑都没听过,甚是连这个人都不知道,却在悼念他。 有些人根本没打过篮球,也没看过科比的一场球赛,在科比去世之后却在到处刷自己有多爱科比。 有些人连漫威的一部电影都没看过,钢铁侠死后却到处刷“爱你三千遍”。 所以理智!理智!理智!不要做网络跟风党!
最早听电音的时候我都是听Trance 知道2011年听到一首Levels 我才感到EDM音乐的魅力所在 因为有Avicii 我认识了很多乐友 我可以肯定在云村用Avicii做头像是电音爱好者最多的
I think I just died.And went to heaven 我觉得我刚刚死去了。并前去了天堂 We're go be birds , we'll fly 我们会比翼双飞,遨游天际 We'll go, set the world alight 我们会踏上旅程,燃烧世界 ——Heaven(Avicii/Chris Martin) A神,愿你在天堂永无痛苦。R.I.P◢ ◤
A神归位[流泪]很难不热泪盈眶…
鸽子看着各大关于他死讯的新闻微微一笑,继续做着音乐,不需要有任何压力,一觉睡到自然醒,灵感来了就跑到电脑面前记录下来,十年后,沉寂已久的鸽子各大软件帐号将十年来所有专辑都发出来,鸽子再次站上舞台,大喊I'm back!,整个世界再次为他沸腾!! !
Lonely Together,要是在一起的话怎么会孤独呢[大哭][大哭],更何况我们还有Avicii啊[大哭][大哭],这次还请到了高富帅前女友Ora,Diva实力雄厚啊,期待各大DJ的Remix!
也是刚刚看到推送,最初接触电子乐时最喜欢的就是鸽王,乡村+电子的感觉,作品接地气而又不显得俗气,一大损失,鸽王RIP
知道a神去世的消息之后蛮开心的因为不会再有人来黑他 然后我哭了。
对不起,他永远的离开我们了,但是我依旧喜欢他
我不想写代码了 我想当DJ 千人嗨的那种 漂染烟熏的那种 涂黑色指甲油的那种 穿超短皮裙加网眼长袜的那种 绑带细高跟的那种
等了一年的专辑,此时此刻听到,真的很感动,又一首治愈心灵的鸡汤,希望大家都在自己选择的路上一直坚持下去,不再迷茫与困惑
A神出来了,你们可以换名字了🙏
💜💜《Lonely Together》- AVICII ◢ ◤ Rita Ora 的嗓音非常舒服 所以个人更青睐介首 可能也是在寻找“Dear Boy”吧… 时隔一年多,一辑新EP就能把我们再次拉回到原点… 就像那样 不忘初心♥️Avicii !
今天写英语作文,老师布置写最爱的音乐家,我原本写的是: Avicii plays e-music. 想了之后改成了: Avicii played e-music
这次日他姐Rita Ora和鸽王合作新歌《Lonely Together》,依旧非常的抓耳!终于不用看羊驼了!还记得《Your Song》吗?众多DJ&producer应该也要按耐不住出来争相混音了[奸笑][奸笑]
我祖父告诉我了猫王的故事。 我爸爸告诉了我披头士的故事。 而我要告诉我的儿子Avicii的故事。
一年的时间,我们等来了最好的Avicii
是时候放下我的谢兰图,拿起我的大奥2了[大哭]
刚在YouTube上看到视频a神家乡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市民都在为他默哀,他的歌都在大街上播放
泡夜店、纹身、打洞、买醉这些事看似很酷,其实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去做就能做到。更酷的应该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比如看书、健身、赚钱、用心爱一个人,这种在常人看来无趣且难以坚持的事情
过去了这么久还是不想看到这样的评论[哀伤]
日他!整张ep中最惊喜的一首了,we are not lonely together,we still have Avicii,and you guys!◢ ◤
收费前要不要下去和A神商量一下呀
以后都没机会鸽了[心碎]
以为要说:有些人根本没打过篮球,却黑蔡徐坤😂
现在天堂那边一定很热闹吧?天王跳舞,Paul Walker赛车,A神打碟,科比打球……[多多大哭]
是我的话,我会: Avicii played e-music. 想了之后改成了: Avicii plays e-music.
你走了,就像当初的查斯特那样猝不及防,Without You,我再也不能Wake Me Up,也不能登上更高的Levels,更不能Waiting For Love。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The Nights 降临,我会喊一声:"Hey Brother,I Could Be The One.”是You Make Me,电音里面我永远不会Feeling Good,我还会记得,曾经有一道流星,
然而在去年4月20他鸽了全世界
“你愿意为我而死吗?” “我愿意” “不,那太简单了,换个问题,你愿意为我而活吗?”
我的同学就曾经去瑞典游学,寄宿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普通家庭里,他们还问过我的同学:你知道Avicii吗
昨天才tm知道消息,压抑了很久,现在听着a神的曲子,感觉情感爆发了,眼泪不自觉流下来。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a神对我影响有多大。
强烈要求xx研发配套耳机。。可以有按键来点红心 每次躺在床上频繁地开手机点红心还怎么让人好好享受音乐啊 大家有木有同感啊(。・ω・。)ノ♡
我也是从A神去世后才知道他的,但没有跟风,而是默默欣赏他的遗作
就让我们一起分享这孤独!听xxx音乐英语能八级
今天是A神的生日……虽然我不是A神的忠实粉丝,但是我很喜欢他的音乐,所以在这里祝愿A神在另一个世界能开心[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