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

SQ
特撮「仮面ライダーZX(10号誕生!仮面ライダー全員集合!!)」OPテーマ
歌手:

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热门评论

史稱“第一次皮套大戰”

我的姐姐村雨静早就死了。。。所以这个站在我面前的人。。。是敌人啊。。。

ZX被命名前本曲便已录音完成,歌词“電撃・稲妻・熱風”“電光・一閃・烈風”“吠えろ 吠えろ 吠えろ”称得上酷炫,但中文空耳后真的是“毁了毁了毁了”,日本那边也十分喜欢空耳这首,串田晃大叔与其他几位特摄歌手得以区分开的最大特点便是粗犷又魔性的唱腔,适合空耳的歌词+DISCO+魔性歌声=神曲

也许你的身体是巴丹制造的…不过…你就是你……那股力量……是属于你的!如果你无法补偿的话,那就继续战斗下去吧!——出自《假面骑士spirits》

听了这首歌才知道平成对昭和为什么叫zx剧场版……

小兄弟……你有没有想要守护的东西呢……——出自《假面骑士spirits》

王小明:前辈的歌真好听

铠武剧场版被ZX活活弄成了自个的剧场版

一号的第13话才是第一次皮套大战啦

zx假面骑士的设计稿形象是日本观众提议的自创的,也是石森章太郎提议将假面骑士zX作为昭和1O周年纪念放送的,并且zX在失忆前是修卡干部的朋友,还写昭和骑士们为敌,并亲手杀死了姐姐,在一次飞机失事后,恢复了记忆,通过零碎的记忆片段,得知叫他杀死姐姐的人是自己的修卡将军朋友也是敌人。

我一开始听昭和骑士的歌是拒绝的,现在觉得真热血😀!

真他妈卑鄙,你想把我怎样。

我绝不原谅将我身体变成这样的巴丹 我要用这副身体战斗下去直至打到巴丹[怒]

你的好友[假面骑士v3]已上线

平成:绅士们的皮套大战 昭和:流氓们的正义群殴

估计没有zx这部剧场版就演不下去了

剧场版昭和vs平成。有没有注意地狱大使就是zx假扮的,可能光注意555.x了

突然想起来ZX闯进门拽着小明说,你看我们都是十号,集数都很短也是一样的啊!

如果我没记错,在那个OOO的Let's go假面骑士中,ZX这么说过:像是1号那样放了90集的不算啥,只有我是1集的,这叫物以稀为贵……,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想的,反正我是……大家明白就好。[多多大笑]

空耳 kenzakikazima(剑崎一真)leipuX2 DRAGON BOARD(人类基盘史研究所) tobaseiX2

然后blade用黄金同花顺打飞了小明,救回了众骑士

“休想得逞!” “看来我的黑暗之术对你无效呢,村雨良。” “对我的改造人身躯来说,你的邪术毫无作用。来吧!” “hen~shin!”

明知故问,我要用这回力标取你狗命[大哭]

ZX没有拍成TV是最可惜的

奥特里昭和最骚是杰克 那骑士里的昭和最骚非zx莫属

ZX:没办法,和黑户三骑凑桌麻将得了 真:我到现在都是序章 ZO&J:我俩变起身来跟照镜子似的

百度搜索了一下,搜索到了to love的村雨静

zx主题曲在昭和骑士系列最好听上头没人反对吧

没zx的话昭和骑士和平成骑士还不得打个半死

史上最短骑士的主题曲,还可以继续当假面骑士spirits主题曲

“Z!!!!!克!!!!落!!!斯!!!”

变身还带残影的昭和最骚来打[大哭]

不过最后还是变成了我的卡

一开始还以为龙珠 一看作曲果然是菊池

这歌手就是ooo里喊tatoba声效的大叔

少废话 被你这几句话吓到我就不是铁死龙怪人了[吐舌]

既然身体是你自己的,那为何不战斗呢,以假面骑士的身份

電撃.稲妻.雷普(迫真)

雪风.月光.花车 雪风.月光.花车 雪风.月光.花车 武士之影,斩断队友的黑暗 就算舍弃尊严也要自嗨

巴丹的无情!姐姐的枉死!还有我的无力。变身!

zx的这个变身动作一般人还真学不出那种感觉……

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相似歌曲

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推荐歌曲

ドラゴン・ロード-串田アキラ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