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nto O.S.T. -The World Devoid Of Emotion-

凍てついた記憶-大山曜

歌手:

凍てついた記憶-大山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凍てついた記憶-大山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凍てついた記憶-大山曜热门评论

我总觉得前三部曲才是n+c的风格,dmmd过于快餐化了···

这点同感,虽然DMMD也做得非常不错,但是怎么说呢,明显比拉面和甜池子要商业化得多,还出了续作。不过游戏公司毕竟是要赚钱的总不能吃土,相对于前三部DMMD的题材没有太沉重,受众总是广一些,如果每三四部里出这么一部我是可以接受的,更何况制作也实在用心!不管如何我都是nc的nc粉。

记得最深的就是在图书馆里的这个bgm,一种古老而又神圣的感觉。。

藏书馆深邃又庞大的黑暗被拉泽尔柔和的火光晕染,在那一瞬间被源起的厚重深深震撼。

怎么说呢,商业化呢,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要挣钱,要吃饭啊。不过dmmd应该算是商业化后还比较不错的吧,ui很不错,曲子的话georide也比较有保证的

个人觉得这是挽歌里给人印象最深的BGM,给人缥缈的空灵感,果然lamento什么的力挺!

我觉得还是依人而定吧。我就是lamento入坑的。的确故事线炒鸡长。但就是因为这样,更能感受到情感的细腻和主角的成长以及大白的救赎。入坑辣么久了拉面头还是最爱

感觉lamento不管从bgm、背景设定还是剧情来说都能算是一部神作了

啊……超喜欢这个……拉面的音乐好的简直能得奖……哭哭

评论不要引战啊...都是一家的作品,各有各的新意,为什么要拉来对比啊

看了犬型太太的拉面同人,明明是沙雕剧情,但是看到利克斯和父亲的地方还是感觉到了虐!啊啊啊啊我意难平!我觉得父亲和母亲一起也很好但是又心疼利克斯[流泪]

感觉评论好引战哦……四部都玩了,个人觉得虽然dmmd剧情上差了点,但是那多多少少是因为新尝试吧,我总觉得其实dmmd的主线故事因为顺应商业所以被迫没讲完,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不过其实也很优秀了,至少我有种玩不够的感觉,即使玩了续作还是感觉不够,感情叙述方面谁也没比谁差

如果是这样就别勉强自己去玩了,它的受众本来也就是一部分人,有人喜欢有人不能接受,但不得不说音乐做的真的很好

凍てついた記憶-大山曜同专辑其他歌曲

凍てついた記憶-大山曜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