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Kiss?for piano-平野義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kura Kiss?for piano-平野義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kura Kiss?for piano-平野義久热门评论
公关部的各位是如此温柔,虽然设定是少女漫,却不单单浮于表面,很多场景比如馨的南瓜马车,镜夜跳跃出框架画出的那朵绚烂花…每次看都觉得很有深意,随着自己逐渐长大,便开始庆幸幸好是二次元,春绯和他们都能够永远停留在那个美好的年纪。
第一次看樱兰的时候我12岁 现在我22了 还是觉得这个番从画风到配乐各种方面都可以再红几十年……这个番给我的影响很大 一直都励志做春绯那样的女生
须王环唯一能够帅过三秒的时刻(,,•́ ؎•̀,,)
公关部每个人都有故事,但他们却去追求了自己内心最渴望的东西,这才是最让人开心的吧
漫画已追完,结局十分美好[吐舌]大爱!!
环殿一脸落寞的样子真的好让人心疼,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这么令人心疼的人啊[爱心][爱心][爱心]
沉默寡言却内心温柔的崇 才华横溢却处处为哥哥们所牵绊的镜夜 世袭武道却热爱甜点和兔兔的光邦 热衷于互相同化却无比渴望被他人所区分开来的光和馨 需要温暖但只会自己默默承受的春绯 充满矛盾与纠葛的人们 也正是拥有那样过往的环 还能绽放出的笑颜和伸出的双手 才是这个世界里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温柔吧
每次听到环弹这首曲子就觉得好悲伤,好心疼环,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整整一个月我都在循环这首曲子,脑子里浮现的都是环悲伤的样子,知道环的身世之后更心疼了,诶。
太温柔了。因为很温柔,所以老是被戳中泪点。就,真的很温柔。除了这个,不知道说什么。像是有一只手轻轻地抚在头顶,我有什么不安都可以倾诉,在一个虚化的怀抱里哭个痛快,然后会有轻轻的声音在耳旁说,没事哦,会一直在这里。觉得评论里有句话说的很好,公关部的各位是如此温柔。
我很喜欢樱兰,喜欢须王在权势世界中,追求属于自己人性中最本质爱情,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留下的美好青春。
明明是少女搞笑番但笑完每一集后都会很难过
从五年级到大二,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明明是烂熟于心的故事,可每次看都会让我感到纯粹的快乐,这可能就是二次元的魔力吧,把时间中最美好的一段能够永远保留下来,仿佛一片随身携带的乌托邦
在那个寂寞的初中时代看过樱兰真是太好了[流泪]
镜夜的那一集我可以看好多遍,每次看见那朵无框架的画我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T_T,就是这一集把我锁死在镜夜的坑里。
想起男公关部的成员,想起了曾经每年的暑假,想起了小时候,难忘。 不想长大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们总是充满着矛盾,希望有人可以分辨出我们,同时又不想被分辨出来,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们,同时又不想被人了解,我们总是在追寻着某个可以接纳我们的人,但是性格如此扭曲的我们,又有谁会愿意接纳呢?我们一直待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害,而将自己牢牢的锁了起来。”
[流泪]我只是想来哭一下,一个少女漫尼为射么这么虐,丢我一个晒这里,蓝瘦,香菇。
看完一部喜欢的剧就跟失去了一个朋友一样的蓝过。。。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总是很难过,过了很久才明白,少年时代是回不去的乌托邦,大家每天热热闹闹的日常远去,只留青春过后的寂寞。羡慕漫画结局里男公关部的大家还能在一起。而现实里是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许午夜梦回里还能回想起那像上辈子一样的青春吧。
环对honey前辈说: “了解自己真正喜欢什么, 并且愿意去接受它,乐在其中。 这种积极正面的精神, 不才是一种真正的力量吗?” 戳到……心脏淤青💚 也送给乐在二次元的自己!
不得不说日本的bgm都很用心水平都很高
每年都要重新看好几遍,人之间最纯粹的感情,总是让我掉眼泪
太久了,好像已经融进血液[流泪]。那群美好的少年,那个坚强勇敢的少女。一定要幸福
神番神曲。让人觉得就算再与世界格格不入,也会有人和人之间的美好扶持。
太悲伤了,我会不会就这样寡淡地过一生啊
如果哪天找不到我了,请回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