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荫。2017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

HQ
歌手:
专辑: 夏荫。2017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热门评论

开学了! 自认为这是超级适合夏夜的一首歌。 比起故事主角的视角,感觉自己更擅长从说书人的角度来诠释。 最喜欢的一句词是“任身后哭号嘶喊着也追不上” “伊人凭栏小轩窗”画风的歌里,这一句莫名能让我摸到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23333 希望大家能听出一点,夏夜里坐在床头读故事的感觉。

我这种死宅最喜欢了,只要好听就好,毕竟平时根本听不到女孩子说话,20多岁了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

秋绘的声音就好像,好像秋日的午后,阳光透过玻璃倾泻在桌前,带着温暖。却又,却又不经意触及心中那块柔软的地方,忽地又让眼泪夺眶而出。

布满伤痕无法愈合的心,用你的温柔来抚慰,不知不觉中空荡荡的,心又开始充实。从下午三点的天空,化为一缕阳光,温柔降临。当我发觉时,在我心中,吹着一阵温柔的风。就像,就像秋天的微风。

原来这首歌可以唱的这么温柔!啊啊啊

我觉得都很好听,不过情感处理不一样,一首歌两种感觉,声音都超好听。 对了,不要理会那些比较歌手的黑粉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加油!

今天大学英语老师给我们上了节情感课,她说:“人不能太深情的活着,不能总是追缅过去。她说她在大学时期喜欢一个男生藏在心里整整4年,她为他哭过2次。一次是毕业的时候,各奔东西。一次是他结婚的时候,新娘是个跟她很相似的人。她说人生总是充斥着遗憾,有时候哭过了,泪干了,也就没所谓了。”

秋绘的声音真的超治愈鸭~ 咬字清晰 歌声清脆 可爱清纯 甜美清新

给你一个惨字,不过能认识秋绘真是太好了!

你们知道吗 我第一知道秋绘的时 我点的第一首歌就是『故梦』 好像是,我和这首歌有缘分 我一听,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就抱着这首歌入眠 后来我做了个梦 我是一只狐妖 爱上了一个人间的一个少年 因为人妖有别 我不能和他在一起 一次次的悲欢离合 后来男孩死了 我就醒了,满脸都是泪 后来我醒了之后

所谓最遥远的距离,大概就是那些从千百万光年外传来的星光吧,源源不断,生生不绝。――题记 那时候,一直以为星星才是最遥远的吧? 就像是那时候的那些人,他们走了,却没有回来。 可是看着他们的背影,是那么的遥远,我追不上去,就像追不上时光一样,有些事终究会结束,有些人终而会离去。

你长的好看,声音又好听说什么都是对的

总感觉秋绘小姐姐的中文歌比日文歌多了一丝温柔

我摸过女孩的手,但那个女孩现在在照顾别人了

我摸过女孩子的手,初中时候掰手腕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可悲呢

这么真实。哎。多半概述了我这种社交废柴的日常233

双笙的版本是那种绝望后沉重缓慢诉说,无喜无悲却十分压抑适合伤心时听,秋绘给人的感觉更加轻柔,放松,单纯,适合日常听。

emmm,到明年高考我还剩467天,我要是考到了清北就来还愿。(听说这个超灵的)

我趁我还有记忆 连忙写了一个小说 题目就叫故梦 我就觉得 这首歌真的是我的前世

不管昨夜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 早晨醒来的时候依旧车水马龙 成长 大概就是 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

建议删评……她的声音本来就这样啊……[多多无语]

这是秋姐姐少有的中文曲,请务必好好珍惜

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女的声音粗犷,发语音再听一遍感觉是个汉子在说话

秋绘姐姐在夏夜,坐在我床边为我读故事,读完了,站起身,回眸轻轻一笑,长长的棕发星星点点地发着光,轻盈地走出了我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写作文……)

加油,19年了,听到你的声音真幸福(ฅ>ω<*ฅ)所以小改改也要幸福一生( •̀∀•́ )哦

什么逻辑 看多了讨厌。

单曲循环一下午,最后一遍时,想起二次元的他和三次元的我,没忍住,哭了。。。

橙翼原唱,秋绘翻唱,爱这两个人的

辩证加真实感受,我同样不喜欢看到不理性的评论,谢谢

我倒认为不夸张,听她的歌好几次要哭出来,却哭不出来。

说的很对哦,对一个人的感觉是由自己决定的,你是那种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情感的人吗?这么容易受他人影响?双笙的粉丝跟她可没有实质牵扯,我喜欢的歌手都是从一开始喜欢到现在没有改变

加一,也是个社交废材,也从没真正拖过女孩的手[流泪]

午夜梦回之时,我又回到了那扇门前,尽管我知道,门后没有他们,也没有了那些回忆,可我还是推开了门――我愣住了,门后是一个天台,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繁星点缀的天空,于是我仰望星空,与那些经过了千百万年时间的星光对视,像是要融入这片世界。 于是我伸出手掌,感觉那从指缝间划过的夜风,

虽然没有在夏夜坐在床头读故事的感觉 却有在夜晚林间漫步时遇见一个女孩轻轻诉说的感觉

这首歌,每个人歌的都大不一样,不论是橙翼、双笙还是秋绘。橙翼的干脆,他的悲伤是外显的,但不致于明显;双笙的就更为内敛,她的情绪也更加绵长;而秋绘的呢,给我的感觉是干净的,但情绪却不大相同,不全是悲伤,反而更多一种开阔和明白。 也许,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 一定是!

他们总是会说:“我会回来的。” 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可是他们都走了,只留下你在原地。每次想到这里时,总是想像个孩子一样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一场,孤独的液体似是要从心底溢出。 于是我做了一个梦。

我做的梦都是没有逻辑的,一个个片段强行交织在一起😯

我也做过一个梦然后醒来满脸都是泪

秋绘唱出了故梦的温柔,恰似林间最清爽的一缕清风,身心都感觉到放松。 补充一个:日语中Akie=秋绘。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同专辑其他歌曲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相似歌曲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推荐歌曲

故梦(Cover 橙翼)-Akie秋绘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