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者-萧忆情Ale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追光者-萧忆情Ale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追光者-萧忆情Alex热门评论
仙鹅的声音真的很温柔很温柔,如温风拂面,像望不到边的水波荡漾开青山的怀抱,潺潺溶溶,有给人以温暖的力量。[爱心]
“ 为什么喜欢一个遥远的人?” “因为他发光啊!”
晚自习的高三狗成功错过前排[哀伤][哀伤]晚上作业多得想哭,做了三节晚自习才完成差不多一半,特别烦躁,觉得高三这年简直看不到光。回来听到仙儿的追光者,温暖的声音让我慢慢冷静下来,再坚持300天而已,总会追到光的。谢谢仙儿的歌声[亲亲]听几遍继续刷题
不要在16,17岁爱上一个人,因为这个人会让你得不到,又忘不掉。年少未完成的残梦,明明一本书百页之间,却俨然度过了一生。
又一首高频翻唱曲。全世界都在追光,而我却在追鹅!为我鹅疯狂打靠!!!
你是海边白乎乎的海鸥,我就在你身边探望着,等待光芒的降下,去追逐,你的身影透着光,我似个追光者,追逐着你,想要拥有你的光环陪我伴我,但我知道你是追逐自由的海鸥,所以我选择一直追着你,任你蓝天翱翔,萧忆情你就是那海鸥,不被拘束,能够自由,得到追逐的,此生无悔入满汉,此生无悔见忆情~
仙儿啊,你就是那束暖光。你穿过茫茫宇宙;穿过了千万云层;穿过几亿人海,偏偏的照耀了我们这些人。我们发现,因为你,我们似乎也在发出微微光芒啊。宇宙那么大,地球那么大,人又是那么多。偏偏啊,我们认识了你。指尖轻轻点着眼前的光,“呐,我是一名追光者,那束光叫——萧忆情。”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今年高考失利了,整个假期都在插诨打科,虚拟中度过时光,心里超级难过,不知道跟谁说。复读的这段时间心里总是很烦躁,朋友都考上了大学,状态糟糕透了。今天下完课莫名就看了下手机,就看到仙儿发的新歌,刚听了几秒,眼泪就掉下来。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我可以追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上过舞台的人都知道,灯光太亮就看不见台下的人。如果你爱上了一个耀眼的人,放弃吧。他,太亮了,看不见你的。”
没有故事 没有爱人 单枪匹马也懒得热闹
我喜欢的人啊,他在演唱会上啊,不许我们哭,自己却哭的稀里哗啦。我喜欢的人啊,我和他相隔山水万里迢迢,我喜欢他三年,未曾见过一面。我喜欢的人啊,他的普通话总是不标准。我喜欢的人,总是被所谓的大佬们黑,可是啊,他经历了一切磨难,却还是温暖的像冬日的阳光,照亮我们。萧忆情。
高三诶……很累吧?我明年也要升高三了,害怕又兴奋,不知道我会不会被压力打败……突然想到一句话,觉得好适合你啊“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也必须为了必须到耀眼的地方去。”
在十六七岁这个不尴不尬的年纪,遇见一个想爱又值得爱的人,说责任太早,说一生更早。最终成为遗憾装进回忆盒里。多年后不小心忆起,也只感叹:当时也说过一生,却连青春都不过……
曾家楚 复合吧 点赞99个立马跟她说去 妈嘞皮
直播的时候,你说我们是你的星星。 我愣了会神,最终笑出来。 是了,你是我们的光。 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我从不质疑。 我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 可是,我做不到。 我只能站在你身后为你加油,我只能隔着一个屏幕感受你的喜怒哀乐。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仙儿的声音有点哑吗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喜欢笑起来会发光的男子。” “嗯……你喜欢如来佛祖?”
终于做完今晚作业的高三狗再回来打个卡。收到了很多给我加油的回复[爱心]我真的超感动的啊[亲亲]谢谢[爱心]你们的鼓励和这首歌一样暖心[亲亲] 愿我们努力追逐,都能寻到属于自己的光芒[星星]晚安[亲亲]
你们这手速 我只说六个点......
我知道我是最不起眼的一颗,可我愿意为你照亮你前方的路,愿意化成你手中利刃为你披荆斩棘。 我很感谢你,你是我们的光,是我无数个忙碌到深夜的慰藉。 因为有你,我努力了很久,只为了能够与你齐肩与你站在一起。 谢谢你,我喜欢你。
昨天我已经做了歌词就等审核了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你是男生,我也是,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歌词的事我已经花了一积分托人去办了
今天上网搜了仙儿…发现一堆黑…手贱点进去又气呼呼地出来…好想反击啊,可是又想到仙儿常说的话:“我们做好自己就好。”硬生生忍住了,我来了这里,果然仙儿温柔的声音是可以治愈一切不开心的。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孩子们为你唱歌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追星,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他如光般指引我,激励我,给我方向,但他却不得而知。他只是默默的发光,耀眼的让人忍不住靠近,让越来越多的追光者忍不住靠近,再靠近。在过程中,为他欢呼,难过,担忧,倾注所有饱满的热情和精力,只为了“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所以,萧忆情,请继续耀眼吧。
一定要在16、17岁时爱上一个人,这是你人生中可以拥有最简单最纯粹的一份爱。即使变成一个残梦,也比多年后回忆中一片空洞强得多
看见的人把这个歌词送上去
请你加油,我是刚毕业的学姐。记得去年的我也是一身的迷茫和惶恐。在身心和习题的压力下常常不知所措,那时候我也是在xxx里发了一条评论,那条评论后来上了前排,好多人在为我打气。所以我希望这条评论也可以像当年一样给你很大的勇气。加油!高三没什么!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总在孤单时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阳光倾落边拥有边失去着
这么多喜欢你的人里面,我怕是上不了热评了吧。可是没关系啊。喜欢你就是这样。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我对你的喜欢。做不到。就希望全世界都代替我来喜欢你。萧忆情。我喜欢你。我们喜欢你。
个人认为是最能体现歌词内容的一版翻唱,我记忆中的暗恋就是这样卑微的,温柔的,压抑的,疲惫的,不歇斯底里,也不撕心裂肺
上大学了,算是堕落,高考失败,去了自己不想去的学校,多少次夜深人静脑子里不断回想着那年高三,满满的遗憾,然后我拼命的不让自己去想,赶快睡。我把这一切都归结于命运,哪怕我很努力,仍旧得不到我想得到的,后来才发现自怜自艾的人才是活该,还好遇到了现在的一切,只有足够好才能走到你的身边
如果说你是夏夜的萤火 孩子们为你唱歌 那么我是想要画你的手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 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连眼泪都觉得自由 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
如果说你听萧忆情的歌还只是停留在讨论攻受与否的阶段的话,那就太过肤浅了。不要因为他屈指可数的几首小h歌就忽略他其他几十首优秀的作品0k?
其实有时候我也觉得,这首歌,更像是一个粉丝,写给遥远的,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任何交集的偶像的。偶像是什么,大概就是一种信仰,前进的动力,努力的方向。喜欢一个人哪里需要那么多理由。是的,也许我们永远都没有交集,但就这样,看了着远方的白云,被阳光刺得眯了眯眼,想想你,就挺好。
想睡仙儿的,右上角[大哭]只能这样骗赞了
不管你是一个声控,手控,梨窝控……控,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人,你的所有控都与他不符,但你偏偏喜欢他。
看到没有歌词就自己上传了歌词 希望能成功……
勇敢向前走吧,背后有我们呢[爱心]
我觉得热评无望了…从前五百刷到现在没有一条超过五赞…悲伤QAQ,即使上不了热评,仙儿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啊!
今天是9月17号,我现在在从成都回家的动车上。不知道仙儿昨天晚上下了舞台听到我们最后唱这首歌的时候的第一个表情是什么样子,我只知道,你回来了,哭的样子像个孩子。我们的小太阳,你的烧仙草们,会陪着你唱到老去[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