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药》EP版-张禄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安眠药》EP版-张禄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安眠药》EP版-张禄籴热门评论
爱你所爱,愿你一切都好。
原创终于在陈奕迅面前唱了这首歌,即使他没有被导师选中,应该都是很开心的吧
生活的第二十个年头,青春的悸动已所剩寥寥。每一天最快乐的事儿,就是逛一逛菜市,一个人做丰盛的晚餐,然后去夜跑到大汗淋漓,再洗一个热水澡。最害怕辗转反侧的夜,和你突然出现的梦,我们都没有说再见。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玩xx的小姐姐。晚上要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你一定是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
说片面是熬夜 说实在是失眠 说真的是想你[心碎]
有人问我还喜欢她吗 我笑着摇了摇头 不是不喜欢了 而是别问了
不逼你早睡了 有人陪你睡了
等你三年,这首歌都听了1651遍,你还是没有回来,或许是时候放下了。
一个个都给我好好的,别被爱情折磨的遍体鳞伤,有空来青海找我喝酒,我请你们吃涮羊肉,烤全羊,看青海湖的日出日落,坐着绿皮火车去茶卡盐湖拍照,带你去八角街喝酥油茶。最后,愿你始终善良,无人能伤。
当你打开手机看到有提示信息,你就疯了一样的点开 ,发现是推送 ,你却就是不肯放弃 ,就是这样守在手机前等着他回复 ,然后就这样等到了天亮 。什么熬夜修仙,不过是为了隐瞒自己等了一晚的狼狈而已。
“总以为岁月漫长有大把时间来挽回和原谅。” 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
又做不好的梦了 很想爬起来灌掉半瓶牛奶 3:39 把这首歌的所有版本都听了一遍 可惜 我没有安眠药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把人捂热再抛下 真的挺没意思的。
你要接受这世界上突如其来的失去 洒了的牛奶 遗失的钱包 走散的爱人 断掉的友情等等 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的时候 唯一能做的 就努力让自己过好一点 丢都丢了 就别再哭了 [爱心]
爱上一个人有什么好的 会睡不着 会吃不下 会担心 会敏感又多疑 会害怕 会难受 我还是不要爱上谁了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给你们推荐几首歌 《陈旧车站》陈文元 《奎妮的情歌》徐大乐 《境迁》王心凌/伍嘉成 《我一个道姑的朋友》LON 《对的人》戴爱玲 《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 《不仅仅是喜欢》萧全/孙语赛 《仅此而已》韩若彤 《仅存的光》棕皮 《是梦吧》胡一天 《喜帖街》谢安琪 《欢沁》林海 你们不会发现什么吧❤
2点06分,世界安静下来,我喜欢的女孩也该入睡了吧,陌生人能给我一百个赞吗,我想追她,我没有勇气,我需要你们的力量
我甚至不能说你对不起我,我回头看看,其实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自作自受。
她不会愧疚 之后遇到的男孩都足够好 她甚至不会回忆起你
后来我终于知道,它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途径了它的盛放。 ——《小王子》
感觉心里面没所谓的那个人,可是每次听那些让自己丧的歌就很难受,情绪就会越来越低,我很难受呐,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明明没有那个人,可是每次听这些歌就会很难受
都他妈给老子好好的,别被爱情折磨的遍体鳞伤,有空来南京或者关中找老子喝酒,老子请你们吃火锅,带你们蹦迪
那个女孩很幸运吧 轻而易举就得到了你 你一定很宝贝她吧 天天说好听的话给她听 她生气了就会哄她 她想要吃好吃的就带她去 遇到有趣的事一定她一定是第一个知道的吧 你一定很喜欢她吧 💔
比起忽冷忽热,还是孤独比较踏实
5年的感情一通电话就结束了 爱情真简单啊
等你音讯全无 我再去爱这世间万物
“睡眠的拼音是什么?” “shuimian” “失眠的拼音是什么?” “shimian” “他们有什么不同?” 你会懂的。
能在偶像面前唱自己原创的歌曲,多么幸福啊
第一次见到你,其实也是最后一次见到你,只是萍水相逢,在宜昌的那次漂流,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脸庞,不知道你的年龄,不知道你的名字,什么也不知道。但是你的印象,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唉只是人生的过客罢了。姑娘,愿你的余生,鱼书九转,荒鸡三唱。
你总会输给一个人,即使你不承认。
长大以后才知道 即使有互相喜欢的存在 也不一定会在一起
这是你经常在我面前唱的歌,我们分分合合也够多了,你给我的失望也够多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条评论,我累了这回真的走了,我给你的机会够多了,我不是没人要,全部都是因为我爱你,所以你才显得特别。姜先生祝你生活愉快。
你也是别人熬夜时提起的心上人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其实这首歌唱出来的感情很扎心 但是再怎么扎心 那也不是你的感情生活 听 唱 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自己也翻唱了这首歌 在自己的电台里 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听 但是她们都是总是在伤心难受时听这首歌 而且越听越难受 不希望看到他们这个样子 不管每个人的感情再怎么样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分开了就是分开
这首歌的首发是在中国好歌曲,他被选上了
实不相瞒有点想你但能克服问题不大
这是一个人人手机不离手的时代,他要回你信息早就回了。 你苦苦等待一个答案,殊不知,不回复已经是答案了
承认吧,我们都是在夜里崩溃过的俗人。
我有预感,看到这个评论的人痘痘会慢慢消失,皮肤会变白变美,以后会越来越好,你喜欢的人会向你表白,世人皆如满天星 而你却如皎洁月 众星捧月 唯你耀眼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说:"我今天因为你不开心"
“你们有125个共同好友,是否要添加对方为好友。”
无论对谁太过于热情 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几率 ——人间失格
“初见时的甜蜜心动,到后来各种矛盾的升华,最后的撕心裂肺和面目狰狞,足矣说明这也是爱的一程,只是太过短暂罢了"
他今天偶遇了前任 当我问他 如果两个选一个的话 选我还是他 他犹豫了
为什么连在梦里都不肯放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