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雷电(Cover EXO)-封茗囧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under-雷电(Cover EXO)-封茗囧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under-雷电(Cover EXO)-封茗囧菌热门评论
为什么要用自拍来做封面呢 :D还不是因为我长得特别帅(言毕自己默默地蹲进墙角=L=等待被蔬菜攻击)
突然收到囧菌双笙两条私信的举手[大哭][大哭][大哭]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hahahah【小可爱们站我请点赞】
囧菌:快下去,谁让你说出实话的!!
摸摸头,对对对,囧菌啊,你最帅[奸笑]恕我直言,和二笙是不是商量好的,那我就得问个严肃的问题了,你发了私信为毛二笙没发,举爪,你和二笙谁最帅(๑´ㅂ`๑)
啊啊啊想到以前了 EXO we are one![憨笑]
发完歌就赶紧回家,等你做饭呢_(:з」∠)_
在路上走着走着耳机突然播放到囧菌的新单。BOMM!瞬间爆炸! 磁性的声音感觉被雷电电到了耶!
我要听最嗨的歌,开最快的车,住最好的医院,打最贵的石膏,玩最炫的轮椅,躺最好的棺材,挖最深的坑,埋最厚的土,长最高的坟头草!!还要日最美的女鬼!!!我准备好了,踢我上去小伙伴们
很久不饭exo了,听到菌唱这首竟然有点想哭
emmm,晚了晚了~不过囧菌唱歌好好听呀~表白囧菌[亲亲][亲亲]
EXO要比你想象的好得多。谁能忍受他们受过的苦。EXO是世界上最好的一群人啊[憨笑]!
好想听小姐姐的Ko Ko Bop[可爱][可爱]
早就不粉exo了,突然听到这首歌总觉得好熟悉。点开一看,总觉得有点激动呢✨✨
“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怀念那段没有撕逼的时光 我们是EXO-L,是劳尔,也是爱丽[爱心]
这是EXO的歌哦⊙∀⊙!有没有和我点在一样的!!
wuli茶蛋!小姐姐唱的好好听[憨笑]
都在表白囧菌我强推一下我小天没人反对吧[大哭][大哭][大哭]
金茶蛋盛世啊! 我们小天永远是最棒的
饭EXO六年了,囧菌唱的也很好听吖。
2014-2018.喜欢他们五年.EXO we are one!
老铁推荐的封茗囧菌。结果突然发现囧菌翻唱过爱豆的歌,好感度瞬间飙升。😘
这就是我喜欢囧菌的原因,我爱这个女人!也爱这群男人!
希望囧菌翻唱九锥的新歌啦
EXO……回忆与激励的男子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