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 & Roll-Glenn Staffor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lackrock & Roll-Glenn Staffor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lackrock & Roll-Glenn Stafford热门评论
BABFBB![大笑]玩人族的肯定懂~
曲子开头阿傻子满怀荣耀随军出阵,45秒开始阿傻子为了保护人民而热血奋战,1分22秒以后与天灾交战逐渐不利阿傻子不屈不挠坚持战斗,2分以后战争完全陷入困境,3分27秒后阿傻子为了洛丹伦为了人民而孤注一掷,最后曲子结尾英雄陨落。
好,比赛开始,来看下TH000首发英雄,居然是MK...lyn的剑圣来骚扰了,一个跳p,mk锤住,农民围住,剑圣要死了,一个头晕锤,我的天,又一个头晕锤,lyn的剑圣被活活a死,lyn打出了gg...
如果你没有听完前面的层层铺垫,怎知3分27之后的振奋??!!!
ready to work!!work work!!!
3分27秒后是堕落前的阿尔萨斯的写照,责任感、荣耀灌注在音乐中
老朋友你知道吗?魔兽争霸3要重置了,你知道吗?我好激动啊!但是,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愿你在天堂能听到这个消息
I await your command. Your honor?
人族>忠诚中透着敬佩 兽族>忠诚中透着勇敢 精灵>神秘中透着非凡 不死>可怕中透着谋略 >为了所有人< >各族种而战< !!!!!
父亲这一切都结束了吗? 不!我的孩子!这个副本将在下周重置[奸笑]
我无论玩什么族都是whosyourdaddy[大哭][大哭]
每一位英雄(反派)都会经历一段旅程 每一位救星(叛徒)都要肩负一项使命 每一位国王(暴君)都会留下一份遗产 救赎之道 唯有牺牲 Jaina? I m sorry Arthas,I cant watch you do this....
看名字啊大兄弟,Blackrock,黑石山战役,和二傻子没一毛钱关系。说的是洛萨VS奥格瑞姆,洛萨牺牲后图拉扬拿起断剑制服奥格瑞姆押送到洛丹伦王城把他关在下水道也就是现在的幽暗城。最后那段高潮对应的就是图拉扬
刚玩游戏接触的就是war3,当时初中生,除了war3就是ro。05年转wow,一直玩到大学毕业玩不动了。我今年27,魔兽代表了我的青春,而我可是再也回不去那个破烂的网吧了。看着现在越来越制式越光鲜的网咖,再看着里面的人玩着各种我所陌生的游戏,我才知道有些东西,终究是不会再回来了。
想起了小时候人族战役阿尔萨斯防守小镇等待乌瑟尔援兵时。最后一分钟不死族三面来袭,我把所有的兵都拉回主城边防守。最后只剩阿尔萨斯一人被包围时,任务完成声音想起。那时我真的要哭了
20年前一位金发王子毁灭了洛丹伦 20年后另一位金发王子光复了它
想剪一段高潮,后来发现缺了哪段都不行
pp,拉五个农民中的一个ba,造出来的第一个农民bf,造出来的第二个农民bb,持续补农民,造出来的第三个农民采矿,造出来的第四个农民bf+shift+bf,其他建造建筑完成的农民和大厅持续补出来的农民采木,ba好了出按a出大法师,bb好了按f出步兵,大法师和步兵出来的同时,把大部分的采木按c变民兵一起开矿
可怜剑圣出门喜欢卖回城[大哭]
你看看赞数 玩魔兽的对于剧情大部分人都是道听途说一点然后就云 很少有人会去仔细看历史 更不用说个歌名了
天才时期天才编曲天才演奏,无论后面wow里的改编啥的都没有这个的味道,经典真的是无法复制。
听说魔兽3要重制了,什么农药lol都可以扔了,这次我要买正版。
当年战役刚好到阿尔萨斯提起霜之哀伤开始征伐玛尔加尼斯,3分27秒战歌燃起,鸡皮疙瘩骤起!
对于一大部分人来说魔兽=魔兽3,1和2的剧情一点都不知道[哀伤]
阿尔萨斯还有着2234,二傻子的美誉
怎么说呢,我小学一年级接触了war3,到现在大二已经陪伴我十余年,可以说对我影响最大的游戏。小学就和朋友一起期待war4的到来,等到现在只等来个一个口碑全面扑街的重制版。十年前怎样赞美暴雪都不为过,到现在我对暴雪只有失望。暴雪终究难超越曾经的自己。
圣坛 农场 兵营 (人族玩家路过
乌瑟尔都被当场解职了,他怎么制止?
妈妈妈妈!快看啊,圣骑士大人来斯坦索姆了!不用再害怕了[开心]
从这首主题曲就能充分体现hum是前期弱势,中期崛起,后期强大,音乐前半段危机重重音调逐渐变淡,中期从幽静开始雄起,后期变得雄伟悲壮,注定人族越后面越强大!
我从混乱之治开始玩的,从人族第一个战役,我就觉得阿尔萨斯会成为死亡骑士,他头像感觉特别像地图里面的死亡骑士
(Enter)whosyourdaddy(Enter)
蛋总的头晕锤是主动技能[撇嘴]
“你还想保护护这把剑吗?” “不……我想要保护的……是你……”
尼玛 mk前期就三锤子好吧,bm有四个疾风步很难打死
我记得战役里面阿尔萨斯去救被抓走的村民,临走前有个小孩子会问你会把他们都带回来吗,阿尔萨斯说会的。谁知道村民一个也没救回来,回来后镇上已经被诅咒教派灭了,有个中立的到处乱跑小食尸鬼,就是他出发的时候问话的那个小孩子。我觉得从那个时候开始阿尔萨斯就已经开始黑化了。
考古,评分0.6了,太惨了
克尔苏加狗,坏尔萨斯[呆]
小学玩到现在,war3真的牛逼,现在一堆游戏都是借鉴war3
最后的海军上将 吉安娜抱着死去的父亲痛哭 雷克萨永远地安静地离开了这里…
你朋友会因为重制版而复活找暴雪算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