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Al Gre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Al Gre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能想起年轻的时光,为生命而活着 [00:51.000]Was everything a man could want to do
尽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00:58.000]I could never see tomorrow, I was never told about the sorrow
我从不寄望明天 我从不知悲伤是何物 [01:20.300]And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你怎能修补一颗破碎的心 [01:32.700]How can you stop the rain from falling down?
你怎能让雨水不再落下 [01:40.700]tell me How can you stop the sun from shining?
你怎能阻挡烈日的光芒 [01:51.700]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是什么让世界不停转动 [01:59.700]How can you mend a this broken man?
你怎能修补一个心破碎的人 [02:12.700]How can a loser ever win?
一个失败者怎么可能赢呢 [02:18.700]somebody Please help me mend my broken heart and let me live again
谁来帮帮我修补这颗破碎的心,让我重获新生 [02:46.700]I can still feel the breeze that rustles through the trees
我依然能感受那吹过树木的微风 [02:56.700]And misty memories of days gone by
而曾经的回忆已经渐渐模糊 [03:03.700]but We could never see tomorrow, no one no one have told us about the sorrow
但是我们永远看不到未来,没有人 没有人告诉我们这些悲伤。 [03:24.700]so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
所以你怎能修补一颗破碎的心 [03:40.700]How can you stop the rain from falling down?
你怎能让雨水不再落下 [03:44.700]How can you stop the sun from shining?
你怎能阻挡烈日的光芒 [04:00.300]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是什么让世界不停转动 [04:48.300]tell me How can you mend this broken man?
告诉我你你怎能修补一个心破碎的人 [04:57.300]somebody tell me How can a loser ever win?
谁能告诉我一个失败的人何时才能脱离悲伤 [05:10.300]Please help me mend my broken heart and let me live again
请帮帮我修补这颗破碎的心让我获得新生。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Al Green热门评论
其实诺丁山 并不算一部特别优秀的电影。但是记得一句很棒的影评:如果你忘记了爱情的样子,就去看诺丁山吧。或许完美的爱情很少,但因此就不去憧憬和幻想的人一定太傻了。
想起来了,《艾利之书》有这首歌,一听难忘。。。
Some songs can make u sad when u hear them. But it’s actually not the song that makes u cry, it’s the people behind the memories.
如果我能够从头活过,我会试着犯更多的错。我会放松一点。我会灵活一点。我会比这一趟过得傻。很少有什么事能让我当真。我会疯狂一点。我会少讲究些卫生。我会冒更多的险。我会更经常地旅行。我会爬更多的山,游更多的河,看更多的日落。
一人走过四季那段镜头绝了
在热闹的广场吃过两杯冰淇淋 之后, 在安静的角落里看了几页白夜行之后, 在Al Green深情诉说《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后, 我闭上眼睛,丢下思念, 进入一个我在白天都忍不住做的梦, 梦里有我,有你, 有我们。 2015.11.4.
性教育第二季第五集 响起这个节奏 我就觉得我肯定听过 原来是诺丁山里的插曲 点加入歌单 发现歌曲已存在 重拾旧音乐 蛮感动的
看过《诺丁山》的请举手,令人眩晕的电影
听了奥巴马的farewell speech,特地来听的,有一样的吗?
整个影片最浪漫的一幕竟然是休叔落寞的背影配这段音乐
诺丁山,当休开门看到她男朋友,出来的时候此曲响起,休坐在电影院看着大荧幕中的她,带着眼镜又绅士又迷人
你永远无法安慰一个不爱你的人
休格兰特真是英伦大帅哥典范
男主本来是去酒店找女主却看见她和她美国男朋友,以传统的方式道完再见离开了,sad...BGM在他抱着垃圾桶离开酒店长廊上想起...
认为原唱bee gees比这人唱的好听,原唱是于1971年发行,是一首背后有故事的歌,是三兄弟的乐队在解散一年后复合所写的歌,因此我觉得原唱更有感情有味道
想起电影里,休叔在灯红酒绿的街上穿行,满心失落,只因心爱的女孩有了男朋友。心疼
一张肯德基的餐巾纸被用的淋漓尽致。
老鼠生平第一次吃到了猫肉
“世上这么多好听的歌,我们一定要好好活着” [爱心][爱心]
前奏一响起来,脑子里就浮现艾力磨刀的画面
我要和无数个男人看无数遍诺丁山
我觉得坐在轮椅上的那个女生也好好看
性教育第三集用了Pale blue eyes,后边又听到这首,选歌还好了
威廉捧着脏盘子走出房间后,失落 惊讶 难过……失魂落魄的搭巴士回家,跌坐在床上。休格兰特在昏暗房间里的那个表情,除了痛苦,更多的是突然刻骨的体会到自己和安娜巨大的距离,那份震动和惊愕,还有深深的挫败感……看得真让人心疼!谁还说休格兰特只是美貌!他演技很好的!表演非常的细腻!
休格兰特独自在电影院里落寞的看着荧幕上的安娜,[呆][呆]
突然一瞬间明白了,这世间除了情爱,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啥都可以,卫生,还是要讲的。
晚上21:50,坐在车里缓慢的行驶在繁华的都市中…拥挤的街道,吵闹的人群,天空下着小雨,从玻璃上慢慢滑落……我的音乐放到了这一首歌,前奏响起,心如止水……这一切刚刚好…[可爱]
这不是蔡徐坤的《deadman》吗[鬼脸][狗]
虽然不优秀 但是看了就永远难忘了
看完艾利之书,再看诺丁山,都一样令我感动。信仰和爱情都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