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Blind-Kevin Penk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the Blind-Kevin Penk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 the Blind-Kevin Penkin热门评论
莉可拖着晕过去的雷格,一步一步攀登坡道的画面历历在目。提琴奏响的旋律不断重复,每一次重复曲调和长度都在上扬,随之一起上扬的,是越发严重的诅咒和越发对深渊的憧憬。正是这高昂的感情,驱使着人们潜入深渊,即使明知下方有无数的艰险在等待着他们
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要出第二季了
黎明这名字哈哈哈,前方就是破晓,但这是最黑暗的时刻,跟他的人设也相当,向着科学与进步的光明前进,却在身后留下无尽的黑暗
全部bgm,只有这个让我记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年1月的4号、18号将会有两部来自深渊的剧场版在日本上映(应该是TV版的总集篇,可能会加入些新画面),乐观估计制作方趁热打铁的话大概会在明年4月播出第二季(打脸预定(ಥ_ಥ)
把整个专辑听一遍就是为了找这首歌,终于找到了
这孩子。。。或许可以做成弹药包[可爱]
整个歌单中个人最喜欢的一首,小提琴声在一丝压抑中被拉响,不断的戛然而止,不断的继续,就像莉可雷古他们的冒险一样,遇到危险,失败,倒下,在一阵寂静中继续爬起向前。黎明终将到来,不论倒下多少次,终将爬起继续向下。即便他们对前方一无所知,即便他们可能倒下后再也不会站起。
这个bgm真的神了 旋律很简单但是渲染气氛的能力太强了 印象超级深
原作后期黑暗的不行,到目前为止的剧情如果拿一天来说,进入深渊是中午,中毒遇到娜娜奇是黄昏,打败黎明卿是入夜,到第六层已经是午夜了
因为节奏太让印象深刻了,看过动画的都知道,提琴声真的配合剧情的推动真的绝了
给妈妈听了,问了下她会怎么形容这首,她说像用刀子割肉一样[呆]
願你未來的旅途處處充滿了詛咒與祝福——黎明卿
哦呀哦呀,这里有个人赞同我
不动:我家养的猪会拱白菜了!
这个BGM 让我想起奥森和莱莎。。。
压抑,停顿,紧接着还是压抑与停顿...音乐低沉却忽然迭起,莉可也由困难前的绝望变为守护雷古的决心,刹那间,希望,重燃
诡异的旋律,尤其是第三层莉可背着雷格上坡的时候,仿佛死亡来临的前兆。后半段却又带给人黑暗中留存的希望之光,让人有前进的动力,莉可和雷格就是这样互相弥补,互相扶持才能一步步走到奈落之底吧。
组委会:第二季啊?已经在做了!(实际上是等原作画完足够的剧情啦)
emmm,是这样的,官方在17年11月发布了PV表示会制作第二季。我当时看到pv太激动了,所以话没说清,实在是抱歉。
2017我最喜欢的动漫没有之一[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