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戏(Cover 五音Jw)-笛呆子囚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步戏(Cover 五音Jw)-笛呆子囚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步戏(Cover 五音Jw)-笛呆子囚牛热门评论
这首歌没有那么明显的土匪音了!!!没有解语花的温润,但多了一份霸气和从容。他唱的不是戏台上的解语红妆,而是从容微笑着面对对手的杀气四溢和压迫。「故事开始就不承认普通。」转粉曲♡。——唱出了全世界最好的花爷。
b站看到一句评论,感觉特别好,这里说一下 花儿爷是戏子,也是男人
古风圈的土匪,别人是攻,这土匪是大爷[大哭]
五音唱的是花腔婉转戏台上的解语花,囚牛唱的是自己一人撑起解家所有苦痛自己承担台下的解语花。
妞妞唱的不是小花,是张大佛爷[大哭]
我特别怕囚牛牛在录歌的时候被邻居敲门[大哭][大哭],声音太震撼
在xx听了2000多首歌了,七级了没有赞超过10个😂😂求赞
土匪牛....听了他的戏腔....听其他人的都觉得怪怪的....
“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这句话是程蝶衣也是解语花。
瞎子无眼,却道破天机。 哑巴无言,却生死不弃。 戏子无情,却缘定倾心。 天真无邪,却阴谋算尽。
说实话听到的这版和我脑海里喜欢了很多年小花儿不是非常符合。确实是自小就喜欢他,并且当真很多年了。 但我绝对也没法昧着良心说妞妞唱的不好听。所以证明我喜欢妞妞这首歌绝对不是因为喜欢花爷,而是喜欢妞妞唱的。好听!!!
花爷不是同人小说里动不动就炸毛的女王受,而是桀骜风流把粉红衫穿出一身杀气说一不二的解家当家。
[大哭]听了三万首个了,十级了 赞没有超过10个
花儿爷是个男人[强][强]
我外放,室友问我,这曲子不错,就是词有点奇怪,我问他咋了,他说就这句 “这耗子早已开枪”
昨天牛哥直播听这首歌:我当时的嗓子这么猛啊! 弹幕:你才知道你嗓子这么猛啊(ಡωಡ)
五音唱的是戏台上的解语花,囚牛唱的是“直接打死,算我的”的解当家。
听这土匪音,谁敢来找事
戏子是蔑称,我们花爷儿是伶人
别说了,你这样我会带入失败的[大哭] 小花其实还是比较温柔细腻有那么点艺术劲的,发狠都狠得漂亮那种感觉。
花儿爷从来都不是什么同人文里的傲娇女王受[憨笑]
戏只要开腔就不能停,不管台下有没有人都要唱完,这是老祖宗的规矩
今天的囚牛终于想起他是一个会唱歌的歌手了。
哈哈哈哈哈 你这太真实了
解雨臣把自己的脱臼的关节接回去,看着两边逼近的人,忽然笑了笑。笑的有些绝望,至少其中一个人是那么理解的,苦涩或者绝望,不可能有其他的意义了。就在这个时候,轰隆一声呼啸,火车冲入一个山洞,四周一下一片漆黑。三秒后火车从另一头冲了出来,车厢中间的解雨臣已经不见了踪迹。
张大佛爷也挡不住了是第一代张起灵😂😂
他唱的不再是台上的解语花了,而是台下的解语臣。
你至我仙儿于何处?[多多捂脸]
头皮发麻!戏腔太震撼了,听这首歌我可能要对我脑海里一个解语花的虚影有一些改变了,他是台上花腔婉转唱着悲欢离合曲终人散的解语花,也是桀骜风流杀伐果决的解家当家,人物形象很丰满,感觉歌里有故事,引起了我心中些许情感的共鸣,感动有之,更多的,现在想来可能还是豪情万丈啊
我!九级了!要九个赞!快点!
囚牛和阿姐,这俩的戏腔我个人很喜欢
不不不,没事的,他有属于自己的小录音棚
听了好多首有这位大大笛声伴奏的歌,一直想见识是何方神圣。看评论...似乎是个。是个土匪?
因为宋美龄的一句喜欢梧桐 南京便种满梧桐树,我因为你的一句不喜欢小偷,便放过了江苏的所有电瓶。
还有喝了工业酒精的蛀牙
牛哥这个就真的是孤注一掷那种孤勇,小花在我心里是一个打落牙齿和血吞的人,最喜欢 故事一开始便不承认普通 那段
看了你的评论,我笑得都从沙发上滑下去了,弄得我妈像看傻子一样地看我。
一身粉衣的戏子,却是唱出了杀气
[呆]忽然发现不管什么歌,只要牛牛唱了,我就独宠牛牛的版本
高音上去的时候,整个毛孔都被牛牛唱开了[拜]
仙儿只是说话那样 唱歌还是很好的
每个人唱歌的风格不一样!所以呢,了解的含义也不是一样,唱出来意境也当然不一样了
这么霸气的男声着实惊了阿。这段戏腔我太喜欢了!!
这歌助我度过高三开学第一周 笔锋至此怎甘平淡而终 故事开始就不承认普通 孤注一掷我怎敢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