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之年-朴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清白之年-朴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清白之年-朴树热门评论
街道平静而温暖 钟走的好慢 那时我还不识人生之味的年代 师傅说这首歌是小学同学聚会出门前写的 也希望我的小学同学们生活美好 幸福 不负这清白之年
最喜欢的清白之年。最无畏的少时年代。
我的听歌排行第一名。 如今却不敢多听这首歌了。 我想要每次听到这首歌都瞬间想到2017的春天。 天天想着你。 在西塘在乌镇快乐的和你在一起🐦
什么叫清白?纯洁、赤忱或是无畏? 私以为是坚持,清白并非经历的少,而是坚守的多。
2′58″处不易察觉的特殊处理,大概就是打破幻想的一个存在吧。这是我朴近乎偏执地缩混了很久才得到的效果。
不知人生之味的年纪最美好,也最容易丢失
恋旧的人,活得像个拾荒者…
去KTV必点 每次唱到最后 合唱“大风吹来啦,我们随风飘荡”的时候 总会泪目,触及灵魂深处的感动 朴师傅的歌,总是这么具有感染力
好喜欢朴树啊,感觉他就是那句“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最佳写照 看了他唱送别唱哭的视频,觉得真是不容易,人至中年还和世界、时间能够共情如此,是真真的温柔善良 想成为朴树这样的人,在现实和理想的交织裹挟下还坚定地活着
初中时,偶像是一张海报,你在墙上,我在望。 高中时,偶像是一张专辑,你在歌里,我跟着唱。 毕业后,偶像是一张门票,你在台上闪闪发亮,我却热泪盈眶。 后来,偶像是一面镜子,他用他的行动告诉我:你想哭了就哭,想笑了就笑吧!做自己。 转眼,我却走过了青春最美好的年华。
我们随着时间而去,留在大河另一头的是清白的我们。这条河五彩斑斓,让人看着想下河嬉戏。于是人们停了下来,一个接一个地停下来。让自己染上了时间的颜色。可我不想下河,不想随着时间而去。温暖的,清凉的,清白之年在时光中离去。我和清白之年,只差一条五彩斑斓的河水。
那会多么纯净的我们,早已经污浊不堪了
我去年年末爷爷去世了,他生前是一个村官,两袖清风,清白一生,但在他去世的时候,我竟来不及跟他告别. 每次听到清白之年我都能想起我爷爷.
其他歌手都是为了梦想 只有朴树是为了赚钱
高晓松说朴树想找他来写《清白之年》的歌词,但他写不出,于是最后还是朴树自己写的,“此生多勉强,此身越重洋,轻描时光漫长低唱语焉不详”,也许真的只有朴树自己才知道清白的滋味。
我情窦还不开,你的衬衣如雪。
绿皮火车慢慢减速,停在了祁阳站。抬头,对面是同样在停靠的另一辆火车,靠窗的位置坐着一个陌生姑娘,单手托腮,目光恰巧和我交接,从车窗外打在她脸上的阳光温柔极了。二十秒后,终于忍不住,像孩子一样笑了,火车这时开始慢慢错开,我笑着朝她摆摆手,她回挥手。无关爱情,是浪漫。
朴树写了一首自己的《送别》级别的歌,歌词每次听都很有感觉
很棒,清白并非经历的少,而是坚守的多
喜欢朴树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即使生活一地鸡毛,恳请你守护好心底的那个小小少年。
赞我的人,我会给你们没人回复一句话。 愿在这凉薄的世界,我们都能有一颗善良积极的心。
会不会是突然坠入梦境时光,children chorus 响起的时候即是纯真年少。
大家都买专辑吧,不然朴树要去参加综艺了!
闭上眼听,会想到这么一个画面:大风吹过,扬起女孩的发,遮掩了她的眼。她笑着,把手里盛开的蒲公英,一口吹散,那些白的,如羽的蒲公英种子,随着风,向天空,向河流,向田野,向绿林,向四处散去
多么希望有一天突然惊醒, 发现自己是在小学的一节课上睡着了, 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桌上满是你的口水。 你告诉同桌,说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 同桌骂你白痴,叫你好好听课。 你看着窗外的球场, 一切都那么熟悉, 一切还充满希望…
或早或晚,人总要离开天真的梦想,那些赤脚在田野里奔走的日子,后来都成了饭桌上不好意思开口的话题。我们不再关心蝴蝶和高山,我们慢慢变老,慢慢体会谎言和恶意,终于成为满身铠甲的大人。有一天当你发现世界真实的样子,但愿你还记得,那个能看见星星的自己。
结尾的一声叹息和时钟滴答滴答走声,做为中年人完全被击中了,灵魂歌手啊
你们有听到歌曲结尾处朴师傅那声小心翼翼的“嘿”吗?
一边唱一边落泪的,除了张国荣,还有朴树。
拾荒并没有什么不好,不好的只是是对拾荒的态度,三毛她的愿望就是做一个拾荒者呢
打破幻想这个词……一语惊醒
歌者浅吟低唱、听者语焉不详、 一首歌从少年、青年、中年、唱到老年、 成长是必经的溃烂、而我们只愿活在清白之年…
昨天是朴树郑州演唱会、结束后我在微博看到了树迷们聚会时在唱清白之年。其实很羡慕你们这些能笑着唱出“此生多勉强”这句词的人。每次听到这句我都会想哭。生活最苦的地方便在不曾得到,亦要失去。即使遭到不少的铁石心肠,却也不敢坏了心肠、忘了初心。朋友们、你们可知此生多寒凉🌳
听朴树,总是不停滴追忆往事,那么美好,在风尘中遗忘的清白脸庞,大风吹来了再让你幻想,可曾还有什么人,哎!
清白之年,低落时最喜欢听的歌之一。清白的词,清白的曲,清白的歌声,清白的伴奏。每次听,是什么滋味呢?说不出来的感觉,但,仿佛听到了所谓“寄托”,仿佛听到了所谓“共鸣”。
是缩混出来的,具体技术不太懂,音效大概是像信号干扰时候的电视,类似突然转换时空那种
偶有交集,百感平庸,100g的月饼,切成四块,自己和自己分着吃完。别往心里去,诗画里的雪都化了,春天正在来的路上,囤着的快乐不够了吗,国庆节促销的时候记得多买点回来。 一首歌好长,长到梧桐树叶落了整个秋天。
心血来潮兴致勃勃的去买了一盒鞭炮, 归来却怅然若失地送给了路过的小孩。
早已是尘满面,鬓如霜。
每闻此曲,脑海清明,无关爱情,唯有轻叹,时光飞逝,转眼十年,十年之后,渐行渐远,各自飞散,各自珍重,各自安好,各自想念。
这个解读也很妙 之所以没有解释清楚此处 就是给大家想象的空间~
如今想说给别人听的情绪越来越少,渴望别人懂的期待也渐渐消失,我说着好听的温暖的句子鼓励了很多人自己却依旧活得乱七八糟,后来明白真正会生活的人哪里还需要别人观看自己的人生,都是一个人的事而已,所以不要被我的假话所骗,我和你一样都是为生活所累的人。
不识人生之味的年纪,多么清亮的年纪,恍惚间已被时间机器推着前进。多想再回到那懵懂无知的年少时光,重温生如夏花之绚烂
上一次等你的下一张专辑还是个少年,可不可以,别让己是中年的我,等你的下张专辑时,己是暮年…
听了无数遍,跟唱还是一句都不在调
七年后再听清白之年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