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光-逆时针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熹光-逆时针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熹光-逆时针向热门评论
本来只是想做个手机编曲示例的,不小心就做完了。我承认可能是xxx最高产的纯音乐音乐人了,23333333
熹光微转,已是深秋[爱心]
有人说只翻评论不些评论的才最寂寞,不,只是我们不会评论罢了
不知不觉,每个日期都加上2017年了
考完研的晚上...果然和高考的晚上一样平淡
为什么我一生没做过什么坏事,却要被生活勒住喉咙
烟火动村落,晨光尚熹微。
有人说你在呢喃,山高水长 有人说冷暖不尽,你我不知 有人说衣衫轻摆,晚间好云彩 忽然听说,晚风也奢求你的温柔 你说长梦如水,天凉好秋 而我终于没那么多愁绪 只愿化为清溪 点点滴滴,住进你的眼眸
“屋子里烧一炉火,煨上一壶酒,顺便在炉子旁边烤上几个栗子,外面下着大雪,屋子里却暖洋洋的,浅咪一口酒,剥几个栗子,胃里也暖暖的。半坐半躺,半醒半醉,眯着眼看雪。”
这种轻音乐看似低成本,实则凝住作者无限心血,往往又是最耐听的,听很多遍也很好听,清新自然,自由空灵
有人说你在吟唱,青山绿水。 有人说世事无常,你我不语。 有人说舞步轻移,恰似花间蝶。 一直听说,燕子也渴盼你的归来。 你说世界奇妙,想去转转。 而我终于有了勇气。 只愿化为清风。 丝丝缕缕。 缠住你的脚跟🍃
有缘人,如果你也是在偶然之中听到了这首歌,请给我点一个赞,可以让我再次回到这里来重温听时的感觉,可以让我回想起过去的往事,可以让我微笑:嗯……又是一个有缘人。
熹光微转,以是仲夏,哪知抬眼间,大雪漫天。你说的,时光尚早?
明天开学,我想骗5个赞(•̀ᴗ•́)و ̑̑
今天平安夜,看见这条评论的陌生人,记得吃个苹果,为心爱的人剥个橙子,许个愿望,傻傻的期待一下圣诞老人的礼物,尽管他老人家在中国也许会迷路……[憨笑]
向日葵(cover:V.A.)、 时代を超える想い2(穿越时空的想念2)、 夜,萤火虫和你、 touch the rain(和雨相拥)、 spring(春)、 summer(夏)、 autumn(秋)、 winter(冬)、 空名、 夏恋、 彩月、 幻昼、 惊鸿、 穹镜、 心弦、 弦意、 惊梦、 青空、 浮光、 寻、 光、 斓、 宮、 雨道、 时雨、 风道、 桜道、 桜雪
有人说你在低吟,秋高气爽 有人说冷暖人生,自知者明 有人说花嫁摇曳,大红灯笼挂 忽然听说,红纱下的泪水也曾涟涟 你说好梦悠长,不识愁滋味 而命运波折 如今识尽愁滋味 却道天凉好个秋 但我还是唯愿化作春泥更护花 滋润万物蓬勃生长。
注册xxx一年了,从来没有骗到过十个赞,这次能骗到五个我就很开心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拜]
.数学里有个虐人的词,无限接近,永不相交
我对象说:“你初几来我家啊” 象说:“动物园不让”
老子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也不放羊,哪条腿都没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不哭小姐,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一个平凡到极致的单身狗!老子就是单纯来要赞的! 就要200个,就是这么狂,而且还是复制的
你是我的置顶聊天,我是你的消息免打扰
有朋友说旋律像《雨空》里的一句,我去听了,确实有一个乐句很像。撞旋律我也很无奈啊[大哭]但是穿衣服还有撞衫的时候呢不是。《熹光》和《雨空》无论是感情基调还是那一相似乐句的后续展开,都是完全不同的。不是抄袭就是不是抄袭。(理直气壮.jpg)
右上角点赞播放 00:00▬▬▬▬▬▬▬▬▬▬◙04:60 ⏮ ⏪ ▶ ⏩
我天…我一直以为是逆向时针啊我敲,原来是逆时针向〒▽〒
有些故事自己读就好,不必说出来;就像有些痛自己承受,不必让别人知道你有多痛。
我:“老板这二手电脑多少钱?”老板:“1800块。”我:“老板其实我有个同款的,比这个还新!你看你收的话多少钱?”老板:“其实这样的都过时了,收顶多800元。”我:“奥,那你把这个卖给我1100元吧,挣300不少了。”老板"这..."
都不要吵了,我要宣布一件事情,大家还记得2011年的抢盐的事情吗?我家里的盐在今天,就是今天,终于吃完了,吃完了呀!我的个亲娘啊!终于给吃完了。,
根本原因是:懒[多多捂脸]
这是你来人间看见色彩的代价[爱心]
“为啥你老是听纯音乐,连歌词都没有” “嗯,有呀” “哪有啊” “在心里”
希望国内纯音越来越好啊 邱有句,Candy_Wind,smile、轩,逆时针向,余日秋山,阿铭,清风至,饭碗的彼岸,九月橙, pianoboy高志豪,傅许,羽肿,孙有然, worezh,V.K克,徐梦圆,小周,十指流玉,三亩地,MoreanP,Saiakoup,闫东伟,文武贝,3_key,Noicybio
我想用评论保存这条评论❤
她很在乎细节 她不说 她觉得说出来没意思,
其实我们不是不会评论, 只是评论了也不一定能上热评。
亲爱的你,我想和你共度一生一世。等我积累到1314个赞,我就来找你,等我啊!
高考延期一个月.我知道我有希望了.我十七岁. 这个年纪.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心疼大大,算是大大最老的那批粉了,看到这个绝对不能忍啊
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本来挺伤感,别你都笑了😊
作者:我当时就只是想用手机写个编曲示例来着
自古xx出人才, 千古绝句随手来, 若非生在新时代, 何来唐朝李太白, 唐朝若是有网友, 唐诗岂止三百首, 得亏李白死的早, 不然诗仙名难保, 只怪老子没文化, 只能从上赞到下 。
事实证明,大部分喜欢电音的人都特别喜欢安静的纯音乐,同时深爱着古风,就算听不懂,但还是特别喜欢日语歌,而这些,反应了我们的孤独,无人理解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