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金玟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姗姗-金玟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姗姗-金玟岐热门评论
姗姗像你,秀骨姗姗。 你像姗姗,姗姗来迟。
据说每个人身边都出现过一个名字叫珊珊的女孩!
大哥说姗姗是一个女孩的名字 ,本身是一个很慢的女孩子。身处于一个快速的时代 不得不跟着时代的洪流往前走。 主歌部分 大哥以闺蜜的角度看姗姗 对姗姗表面坚强的看透 副歌部分 是姗姗喝了一点酒 对闺蜜倾诉心声的过程。 整首歌也可以理解为,姗姗的自言自语,自我治愈的过程。
徐熙媛你有种 真的美了一辈子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是“姗姗”,如果你不是“姗姗”,那你的身边一定有“姗姗”。
从20161126在北展演唱会上的首唱,到20171123的最终发布,《姗姗》可能会遇到意外,但她不会缺席❤️
每一个人 三餐一宿都会有个家 写得真好
嘿,你最近一定不太好,才来听姗姗。
姑娘,除了外卖和快递,什么都别等。
有时候心里憋了很多话 想找一个人倾诉更想有个人陪着 那样或许会轻松很多吧 可是每次觉得身边的人都不太了解自己 即使说了也没什么用也帮助不到我 我这人可能就是毛病又矛盾 原谅我性情如此怪癖 可我也很感性也很重感情 我很怪 但我不坏 自己也会有自己的歌 期待 别姗姗来迟.[呲牙]
其实我幸福的时候不怎么听歌
我妈给我起姗姗,她说因为自己年龄挺大了生我,所以她翘首以盼,我姗姗来迟
“所有徘徊都向你靠拢” @大胃宝宝
我是珊珊,可为何你姗姗来迟。
金玟岐的歌最适合一个人独居的时候听。窗外下着小雨,舒舒服服的卧在沙发里,盖着毯子,喝一杯暖暖的茶,写写日记或是画画,自己动手做几碟小菜,然后开着暖暖的灯慢慢入睡。独立、自由、清醒,这是我向往的生活。
我发誓不参与任何一场关于女性的围剿
我去我去!!我就叫姗姗啊!! 同名定制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熙媛你根本就是上天堂的料
“其实是你的情绪进入了死胡同,而不是人生进入了死胡同”。 谢谢余华老师仿佛命运般的鸡汤。
“真的很好奇,一个男孩子真正喜欢一个女孩子,到底是什么样的。”
姗姗来迟的你,我愿静候佳人。
我们熙媛这么漂亮的眼睛下辈子要流幸福的眼泪
姗姗,这次谈恋爱我还是像之前一样all in,很明显,结果还是遇到了不真诚的人 。我这不是缺爱,而是我从小就被爱包围,这让我觉得无论如何对感情都一定要真诚,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爱人的能力。
姗姗是自己,对自己有很多疑问,很多不满。但又想关心问候。
期待已久 终于姗姗而来[可爱]
“人的成长总是内在 安静 而柔韧的 不需要大张旗鼓的向所有人讲述 从你失去兴致勃勃表达欲的那一分钟起就是在沉淀了 修行是一个人的功课 这并不冲突你拥有快乐”
各位怎么理解 “怀旧的人 住在热闹繁华的大厦”这句
我在等8月份听《姗姗》的那批人
听歌的时候随机播放,突然说了一句姗姗最近睡眠好吗,呜呜呜呜我的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下来了,因为我叫杉杉,然后我的最近其实不太好 突然的关心谁懂啊[流泪][流泪][流泪]
昨天看到又有一位女孩搭滴滴遇害了。珊珊,我不求你能原谅我,不求我们还能有交集。我只希望你能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啊。
珊珊喜提编制了,珊珊的人生可以缓口气了
我一个男生,我老妈给我取个程姗姗[撇嘴]
因为大s来听这首歌的,但是今天珊珊去世了
对我而言,《姗姗》这首歌更像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内心独白。“最近睡眠好吗”“成人之后情绪总反着表达”太像我写在备忘录里的话了。走着走着爱人就散了,无人理解无人爱。歌词里的繁华大厦就像是光明的未来,热闹的人情味,这些都不属于我。但繁华的大厦不会塌,我也相信,叫幸福的花再晚也会开。
我的青春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徐熙媛 她是杉菜 是夏沫 她是天秤座 她偷偷的和神交换了很多次愿望 小s被告知肚子里的小孩不健康的那一年 她许下愿望 “如果我们家一定有这不健康的小孩 我希望是我的孩子” 于是小孩平安 她自己流产两次 九死一生
"今天有个女孩向我表白了, 我没答应她, 我没有车,没有房子, 她不懂事,但我懂。"🍃
百虫噬心,进退维谷。蹑手蹑脚,患得患失……
不收藏了,滴我一下我回来听一次
照片我没删,我只是加密了;东西我没丢,我把它们装进了那个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没忘,我把你整理好,放进了这些情歌里。
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姑娘跟一个不爱表达的男孩注定不能在一起的
心软+泪失禁+时好时坏的原生家庭+讨好型人格[流泪]有谁懂
我越平静压在我心底的难过就越多
我也觉得这一句最经典,还发了朋友圈,我的理解不是写的街角的旧楼塌了吗?才有大厦的建起,然而这些人都是还怀念街角的旧楼吧,所以是怀旧的人。
一首歌叫《姗姗》,一首歌叫《微微》,朋友你是姗姗还是微微?
今晚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哀伤] 为什么别的女孩子都有人爱,而我始终没有那个认真爱我给我惊喜的男孩子,是怪我没有认真去爱一个人还是我不配被人放在心上嘛,是怪我没有给他们机会嘛,是怪我看上的人都不合适嘛,我真的好悲伤,悲伤到眼泪止不住[流泪],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我到底哪里不好呀……
天啊 听到这首歌 会有感觉到自己被真的安慰到了 就好像是有某种共鸣 每次听完 都有很想表达自己的感谢 感谢这首歌给了我继续一个人前行的力量
我说这是金玟岐最扎心的歌都没意见吧🤧
明天做手术了 祝我好运
今天和要好的男性朋友见面了 说了一些敏感的话题 他挺渣 可是又温柔 绅士 怎么说呢 认识这么些年 渣不渣是看人来的 只要你不栽进去 他就是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