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Alone in a Room Full of People-Xeuphor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eeling Alone in a Room Full of People-Xeuphor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eeling Alone in a Room Full of People-Xeuphoria热门评论
拥挤在人群中 心却总是孤单
“在一个满是人群的房间里感到孤独” “没关系,你的心仍然在跳动。下一秒,你一定会遇见你心心念念的人。”
生活的善意没有渗透在故事里
你总不能三年连一件事都做不好吧?
今天2018.3.26,数学结课考模拟。明明自己的实力不止于此,却考不出成绩。明明也努力过了,明明题都会,为什么考不出成绩来啊,为什么啊…
给我一场安静的雪吧,咯吱作响的雪地靴、温暖厚重的棉袄都不要,我只想要一场带着沧桑凉意的雪。如果还可以更贪心些,我想要从远处走来的,模糊的你。
[钟情]已上传:Xeuphoria - Feeling Alone In A Room Full Of People 也是一首已发布的作品被收录在新专辑中
我很自私,其实我喜欢独处,是因为我知道周围还有人。我喜欢出去浪 是因为知道背后还有个家等着我,我喜欢在学校全是人的时候走在一条没有人的道路,我会害怕全校一个人都没有,我独自走是因为我知道往外走两步,又是热闹人群。不是特立独行,但在热闹之外,我才能平静
想不到吧 又该穿长袖了 你看时间走的多快 可你却还是一无所获 疫情刚开始是树叶还没发芽 现在树叶已经开始枯萎了
游戏里技不如人只能沉默,感情里被淘汰也无话可说
“在宇宙的一些地方,故事早就尘埃落定, 我们坐在地球上,等光从那些地方赶过来。”
“‘孤独’二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因此,我无意间忍受克制的漫漫长夜,为这个世界增添了活力,此时默默的孤独胜过了彰显。且若不是“孤独”二字的分解,又怎会有“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之景? 正因如此,有时个体的拆分,是为了造就更大的价值。
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不是吗。所以只有自己奔赴更好的自己了。
做题时要专一,不要以挑战者的心态,而是学习者的心态面对考试,万事都讲究一个稳
你总是嚷嚷着要找对象,但你从不主动勾搭。却羡慕别人成双成对,你到底在等谁?
“ 也許黃昏也總是在追逐黎明 ”
三年的价值为什么只由那一件事定夺
命运总是会开着把有缘的人分开的玩笑
因为她是我浇灌的,她是我的玫瑰
我真的很介意,别人答应我的事没有做到,其实这件事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答应我了。
优柔的时光蝶道,总向我传送发锈的人,生活在低矮的陆地,窒息感压迫知觉。 隐秘的文明统统破开,我们都能看到各自薄弱的部分,握手言谈的辰光短暂,我想念的影像已成坏片了。
最早的版本下架了[多多大哭]陪伴我四千多分钟的版本不在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独自一人完成好多事的孤独会让你更独立,不知道和谁分享的孤独会推着你走向你想接近的温暖。
若无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中考啊...要来了[可爱]期待又害怕。等了三年了,加油啊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长大啊,怎么愁眉不展了呢.
有时候站在路边看着人来人往 会觉得城市比沙漠还要荒凉 每个人都靠的那么近 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 那么嘈杂 那么多人在说话 可是没有人认真在听
妄图穿过人性找到没有血缘的爱
像是跨年夜在江边放烟花,莫名其妙和喜欢的人对视一眼。混在人群里一起大喊大叫蹦蹦跳跳,戴着帽子和耳罩,人群的喧嚣都含糊起来,脑子里也模糊一片,清明的只有那双眼睛。不知道是空气太冷穿得太厚还是蹦得太厉害,你感觉自己有点喘不上气,好像有一阵蝴蝶要从食道里涌出来。回神过来发现掉了两滴眼泪
兜兜转转又到了夏天,三年前的我现在还在吵闹的教室里跟我的那些傻哥们在一起傻闹吧,时间匆匆流去,我从稚嫩的少年变成现在职场达人,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们,迁就着各种各样的谎言,低声下气的活着。这是我的故事,后记我也在写着。
始终在主旋律后重复的二个八分音,像是脚步声,在周围熙熙攘攘的,或在公路上,在陡峭的岩壁边和霞光中从未停息的独自前进。
故事中的善意未能渗透进生活里
5.6日,一个月过后即将高考,本想放弃那所看似遥不可及的地方。。。但一想到众人的期望就十分难受。。。
成年人的交情 是不追问 是不解释 是心照不宣 是突然走散 是不说也懂 是默默远离
好困 火车上的人能不能别打呼噜
周围嘈杂的声音真的不重要 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影响自己的情绪 仅有一次的人生 风尘仆仆 终有归途
在街道的人群中,人们有轨迹的行动是迷;在校道的人群中,学生有想法的行动是迷;在公司的人群中,员工有心机的威胁是迷。有时候,也许放下了迷,就轻松多了,就不会觉得“孤单”了,而是简单。
其实,也许一辈子过完了,也没有一件让你满意的[哀伤]
祝愿那所谓孤独的我们 在能找到人满为患的房间的时候也能享受孤独[可爱]
我会尽力,三年把我的学习做好,把我的亲情维护好,把我变成一个崭新,快乐的大孩子。
我觉得可能不是吧,只是因为所有人的经历不一样,每当听到歌的时候就会有自己的感受和想表达事情,只是在评论区里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可能只是想找一些共鸣,不想太孤单吧。只不过被好多人疯狂玩梗过头了,本来应该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 不小心变成了这样。
一直以为自己原生家庭算是完美 直到今天才意识到自己不过是从小到大一直被控制着罢了 身处其中甚久 以至于被困却迟迟未发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