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诗-九月橙/孙无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落诗-九月橙/孙无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落诗-九月橙/孙无忧热门评论
1月21日亲人离世,一夜未眠。 1月23日发烧39. 5℃,嗓子发炎失声,被网络诈骗1000元,一宿赶稿,未眠。 1月24日发烧39℃,嗓子撕裂般痛,声音嘶哑,明明难受得想死,却谁也不敢说。 1月25日发烧38. 5℃,打三天针,躺着痛,吃三天药,喝水苦。 生活还要继续,听完音乐,继续努力生活。
1月20日,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1月21日早上5点,我陪了她一晚上才去睡觉,期间她哭了4次。 1月24日,她突然给我唱了一首《体面》,然后没有再回复我。 1月31日,她拖着我去看了《前任3》,期间一直哭,我并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2月4日,她说我是她最合格的男闺蜜。 可是,我并不只想当你男闺蜜啊。
落笔成诗字字情,为了你句句成诗
希望你饿的时候有可口的食物 希望你冷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怀抱 希望你无聊的时候爱的人刚好来电话 希望你今后的每一天 都能活成自己最爱的样子
这封面真好听,啊呸,这歌真好看
没资格的醋吃起来最酸,不甘朋友不敢恋人。
二月四日晚上九点二十三鼓起勇气向他表白,是夜,无眠。 二月五日十一点四十二,被拒绝。 二月五日下午五点零九,最后一条信息。 只是觉得一句话说的很好:告白不是吹起进攻的号角,而是终结战争的鸣金。[爱心][爱心][爱心]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落笔成诗,音符为情。愿你我久伴不离,伴久不弃。
5.20那一天不是情人节,你不会来找我,也不会有车祸,我也不会失去你,在一起15年了,明明说好的一辈子,明明婚都求了,明明未来都计划好了,为什么世界怎么不公平,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失眠,现在一个人,我要怎么面对,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也是最后一个,希望,下辈子我们能一起。你要等我啊。
生活中没有对错,而心却会自己选择靠近或者一点点远去。我的选择重来都没有让你满意,所以我一直在坚持。感谢还有一个能让我忘记所有不快却又塞满所有烦恼的她在身边。[呲牙][呲牙][呲牙]
我认为,一个喜欢听轻音乐的人,是一个需要时间与自己独处的人,也是需要借助轻音乐来进行思绪沉淀的人。这样的人,很有气质,温柔,大度,有爱心,他会去倾听。当然,他可能是个沉默不善言辞的,但他的内心世界一定很丰富。但这样虔诚的人,也一定在等待着这样的另一半,相濡以沫,温暖一辈子。
要笑哇不要皱眉 因为你不知道有谁哪天会爱上你的笑容(曲很温柔)望天也很喜欢[亲亲]
2017.6.7号高考落榜 然后选择了工作,工作了半年攒了一万多,人生的第一桶金,却在18年1月17号,被骗了一万[流泪],准备回家给爸妈过年的,那个时候我真的😭…… 年少18的我第一次哭的撕心裂肺, 现在认清了社会的险恶,我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嗯!加油!
“听风吹一路,撕碎眼前的雾,记忆愈浓烈愈模糊。罢了罢了,岁月让人越活越糊塗。”
不知道会不会有些晚,但是,请加油!
我不善言辞,不轻易吐露自己的心声,独立,不喜欢麻烦任何人,心软,不好意思拒绝任何人,我在家人眼里是懂事的孩子,在同学朋友眼里是不会拒绝别人性格随和的朋友,可是我不喜欢又没办法改变这样的自己,嗯,我有些自卑,却不想让人知道。听到这首音乐,我想写在这里。[哀伤]
《望》是歌曲,《望天》是伴奏,《落诗》是纯音版
外面 雪飘过的痕迹 突然间 又想起你 你送的 那件 黑色毛衣 如今全 都化作回忆 傻瓜 像是我和你 你为他 伤心哭泣 我只能 轻轻 为你擦掉泪滴 却不敢开口说声我爱你
他被炒了两周了,一直瞒着老婆在找工作. 他下班回家,正要把应聘简历藏好, 却从床下摸出了她的乳腺癌诊断书, 她叫他吃晚饭,老公,今天工作顺利吗? 他说,很好,你的体检结果呢? 她笑也很好呀,咱吃饭吧。他们忍泪坐在对面,窗外,万家灯火。[心碎]
默默关心你 没勇气 而你却 爱着傻比 陪你伤心 难过 哭到天明 我幻想 能创造奇迹 我想在一起 不分离 而你却没有回应 我们一起 那天 那场电影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男闺蜜 什么东西 怎么会 怎么会 忘记 爱过你
女生对男生说:“叶子的离去,是对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男生回答道:“是脱落酸。”女生无言地离去了。十几年以后,他们再次相遇。此时,他们都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女生问:“叶子的离去,是对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男生回答道:“对不起,我以前不懂事。其实主要是乙烯。”
喜欢你就大声说出来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别让自己讨厌曾经那个懦弱的自己
加油,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的!
这个调子太和一首歌相似了[汗][汗]不管怎么听就是太像,不是所谓的望,是一首老歌
所以女人不能有男闺蜜是有原因的
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真的会有两个人 互相喜欢 互相惦念 互相忘不掉 却没有在一起
被定义的“男闺蜜”也只不过是备胎而已。
鬼才会信有男闺蜜这种存在
落笔成诗字字情,捧纸诵来句句心
默默关心你 没勇气 而你却 爱着莎笔 陪你伤心 难过 哭到天明 我幻想 能创造奇迹 我想在一起 不分离 而你却没有回应 我们一起 那天 那场电影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男闺蜜 什么东西 怎么会 怎么会 忘记 爱过你
其实呀,每个人的心意。对方都会感觉到,只是喜欢装作不懂。都在自欺欺人罢了。她是,你也是。
如果我是她男朋友 我也会离开她的 因为你
虽然有点晚了,但是加油
前程似锦什么的太虚假了,祝你穷困潦倒,夜夜想起我的好,风水轮流转,我受过得罪你也逃不了
“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钱钟书
我要找一个喜欢轻音乐的女朋友,会尽我所能赚钱,希望为你,在一条弄堂,开一间咖啡店,放着轻音乐,放上书,红砖旧墙,玫瑰长裙。我要在听过的每一首轻音乐里留言,直至遇见你#晚安时光#
我现在暗恋一个女孩,这种感觉特别特别有体会,好难过好难过啊,感觉生活都没了意义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他的清楚决绝是对你的好 表白最可怕的结果是 对方不喜欢你 却觉得你还有些价值 然后利用你对他的好缓缓“图”之 enjoy其中 却永远不会喜欢上你 最后榨干你 让你心态失衡 最后说 “看 你竟然这个样子” 然后离开 最后让你怀疑一切
你这段话,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比起死去,更难的是留下一个人活着。。。
这封面是啥?我只看到了一个音符
这是《望》的曲子吗?跟着哼唱一点也无违和感
落笔成诗字字情,字字落笔成情诗。
愿你我长伴不离,久伴不弃。
我的故事啊,很简单。我是男生,我喜欢他,他喜欢她。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我也有瞒着老婆找工作的经历,万家灯火,愿每个家庭都幸福美满,健康长久!——记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待在家里的日子
这是《望》的纯音乐版吗
我看哭了,因为17年暑假我人生的第一份暑假工一个月1200被骗走了,他们在车上差点把我拉进山里面,我自己走回来的。我谁也没说,到现在这件事还只有我自己知道,哭都不知道怎么哭回来的[心碎][心碎][心碎]
抱抱你(つд⊂) 一定要好好的呀,我们一直在,默默的为你打气🙋!一定一定要生活下去呀!我们爱你💓💓💓
听到这歌看到这评论的我。忍不住想要抱抱你,加油,命运也许这一秒对你不公平,但你要好好爱自己,下一秒就会好起来的。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但是还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