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Told Me Why-ALEP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One Told Me Why-ALEP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人告诉我为何 [00:17.22]I've hardly seen love
我不曾见过之死靡它的爱 [00:20.54]or let me take a chance
不曾孤注一掷 [00:23.86]to be the one
只为得一心人 [00:27.15]No one stopped me
无人将我救赎 [00:30.63]when I'm getting drunk on wine
当我渐溺酒欲 几近酣醉 [00:33.61]Am I building a wall
是否 只怪我落落难合 [00:37.85]Tell me if I'm forgotten
告诉我 若我被遗忘 [00:43.65]that means I was known
是否意味着 我曾被记起 [00:46.98]Tell me if I was loved
告诉我 当我被爱时 [00:49.90]that means I can love them too
是否意味着 我能去爱人 [00:53.53]If life is meant to grow on
如果 生命注定孕育于 [00:57.12]blue tears and sorrow
悲痛与忧郁之泪 [01:00.14]I think I had them enough
我再也无法承受 [01:03.58]had them enough
再无法忍受 [01:07.21]Should I sell my love
是否 我应将满腹深情 [01:09.22]to someone else
出让他人 [01:10.88]and be gone with the wind
而后随风逝去 [01:12.80]gone gone forever
永远消失 [01:14.27]am I happy
我是否快乐 [01:16.44]Am I happy
我是否幸福 [01:20.67]Look at the flower of loneliness
凝望路上 [01:22.39]on the road
孤独至深处 [01:23.99]and a lady walking
有个女人 踽踽独行 [01:25.65]across the sadness
走过伤悲 [01:27.23]are they happy
他们是否快乐 [01:30.70]are you happy
你是否快乐 [01:46.93]Tell me if I was hurt by the devil
告诉我 我是否被撒旦所伤 [01:50.57]who took us apart
他拆开本为一体的你我 [01:53.50]It is not our battle to fight
我不愿浴血奋战 [01:56.06]I want love just one love
只愿得一心人 [01:59.85]cuz Life's full grown on
只因 生命径直滋长于 [02:03.08]blue tears and sorrow
悲痛于忧郁之泪 [02:06.82]and I had them enough
我再也无法承受 [02:09.91]we both had them enough
你我都无法忍受 [02:13.59]Should I sell my love
是否 我应将满腹深情 [02:15.56]to someone else
出让他人 [02:17.08]and be gone with the wind
而后随风逝去 [02:18.89]gone gone forever
永远消失 [02:20.53]am I happy
我是否快乐 [02:23.70]am I happy
我是否幸福 [02:27.43]Look at the flower of loneliness
凝望路上 [02:29.25]on the road
孤独至深处 [02:30.77]and a lady walking
有个女人 踽踽独行 [02:32.84]across the sadness
走过伤悲 [02:34.30]are they happy
他们是否快乐 [02:37.13]are you happy
你是否快乐 [02:40.29]Should I sell my love
是否 我应将满腹深情 [02:42.20]to someone else
出让他人 [02:43.73]and be gone with the wind
而后随风逝去 [02:45.39]gone gone forever
永远消失 [02:47.11]am I happy
我是快乐的吗 [02:49.78]am I happy
我是幸福的吗 [02:53.56]Look at the flower of loneliness
凝望路上 [02:55.48]on the road
孤独至深处 [02:56.98]and a lady walking
有个女人 踽踽独行 [02:58.50]across the sadness
走过伤悲 [03:00.16]are they happy
他们是否快乐 [03:03.64]are you happy
你是否快乐 [03:06.86]Should I sell my love
是否 我应将满腹深情 [03:08.63]to someone else
出让他人 [03:10.19]and be gone with the wind
而后随风逝去 [03:12.00]gone gone forever
永远消失 [03:13.57]am I happy
我快乐了吗 [03:16.60]am I happy
我幸福了吗 [03:20.39]Look at the flower of loneliness
凝望路上 [03:21.96]on the road
孤独至深处 [03:23.68]and a lady walking
有个女人 踽踽独行 [03:24.94]across the sadness
走过伤悲 [03:26.95]are they happy
他们是否幸福 [03:30.23]are you happy
你是否幸福 [03:34.12]Should I sell my love
是否 我应将满腹深情 [03:35.57]to someone else
出让他人 [03:37.34]and be gone with the wind
而后随风逝去 [03:39.41]gone gone forever
永远消失 [03:40.67]am I happy
我会快乐吗 [03:43.40]are you happy
你会快乐吗 [03:46.83]Look at the flower of loneliness
凝望路上 [03:48.65]on the road
孤独至深处 [03:50.71]and a lady walking
有个女人 踽踽独行 [03:52.43]across the sadness
走过伤悲 [03:53.99]are they happy
他们是否知足 [03:56.71]are you happy
你是否知足 [04:00.20]am I happy
我是否知足
No One Told Me Why-ALEPH热门评论
听着同一首歌 好像看到你们在江边的草坪上 铺着野餐垫吃着泡面 还带着小小的音响播着你们爱的歌 迎面是首尔暖湿的微风 转过头来还看见一只朝你们摇头晃脑的小puppy 多感谢你们啊 与我们分享生活 就好像 不用漂洋过海不用为演唱会抢破脑袋 你们也可以近在眼前 I love you,no one told me why.
两个少年 两桶泡面 两杯啤酒 汉江的风带着城市的喧嚣 两个人望着墨色的天 谈起未来 手舞足蹈 想着不可思议的现在 做着更大的梦 聊着生活 是一天了呀 是一个可以休息的晚上啊 晚安我的少年们
歌手直播说很荣幸能被听到 感谢BTS和他们的粉丝呢💜
✌️耶 歌词上传成功啦~❤️
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嘿,你看啊 我们在江边吹风听歌吃泡面呐 羡慕吗~啊bobi你不要乱跑”。素颜出镜穿着舒适 很随意 没有山珍海味 仅仅一碗泡面就是最好的食物 你们总是很轻易就让人感动啊 我对你好像不再是望尘莫及 我最亲爱的 从未变过的少年啊 却开始成就着王者之事了 嗯?I'm happy.Aren't you?
你们知道吗 是你们教会了我 什么是梦想 什么是生活
便利店零食和汉江边的野餐位置总是让人喜悦和放松 两个年纪明明是每晚都可以相约喝酒聊天的少年 却难得融入在这少有的夜晚 点下播放键 拨开易拉罐的拉环 拿起竹筷的那一刻 是幸福吧 也许我们都是一样的 总有一些属于他人自己却很难得到的瞬间 缓慢沉浸其中时 是幸福吧…他们身边的晚风好温柔…
“互相惦记的两个人 一定会再见面的。”
今天给我带来眼泪的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次孤独的旅行,走过一段路都会反问自己“你快乐吗?”“有意义吗?”,衡量有没有人爱自己,自己有没有好好爱别人,其实很多时候都得不到答案,然后生命就这样茫然度过了,即使这样,也要好好生活啊💜
听这歌, 总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月亮,但确实有一刻,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
翻译歌词的人是个温柔的人啊 我特别去搜了“之死靡它”的意思。这个词出自《诗经·鄘风·柏舟》:“之死矢靡它,母也天只,不谅人只。”之,“到”。靡,“没有”。它,“异”。这是一个形容爱之深刻的词,至死不渝。
有些异性不能拿来做恋人 却也舍不得给别人
日推最后一首,总是充满了惊喜。[爱心]
暑期进行社会实践实习,算是自己第一次走入社会的实习。和客户打电话真的很多人态度不好,虽然自己只实习四十天,但还是觉得很委屈。突然想到七个人曾经受过的委屈,顿时充满力量。谢谢你们与我们分享生活,让每一个阿米都能够多一点点勇气继续向前。💜💜💜
其实看到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这样放松自己我挺开心的,你们有好好吃饭我就放心了,我最喜欢的两个人,愿你们能一直拥有像这样平凡放松无人叨扰的生活。
“因为你的存在,我满眼都是你的爱意” ——《水形物语》 今日看到 深感荣幸
这首歌里面are you happy有三个翻译: 你是否幸福 你是否快乐 你是否知足
每天背一百个单词,祝我加油吧,自己选的北大,必须站到校门前吼一声我做到了才算圆梦啊 五年后xxx等我来还愿。
此刻,我在奥地利的戈绍小镇,等去哈尔施塔特的公交!听着这歌曲,看着水墨画的山峦,阳光下山峰上的云烟逐渐消散。感觉这歌曲很棒!
看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然后无意中发现了这首歌,感觉很应景!
每次听这首歌,总有种无以言表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有时是悲伤,有时是平静,有时是治愈,有时是迷茫,找不到通往心里的那条路,但或许哪一天,我就能看清那条路的样子了吧。
在所有失去的人中 我最想念自己
现高四 一边刷题一边听这首歌 有点想哭 和爱情一样 学业既然拖欠了 那一定要补回来 2020年江苏没有复读机会 no one told me why要再来一年 但我只想在6月真正的问自己am I happy?
异地恋没有错,错的是人,人们不爱了把异地恋当做借口,一个人的奔赴没有意义,我感到伤心失望的是,你在消耗我的心,拖着这段感情,你很累,但我从来没有想在感情里给你累的感觉,因为舍不得放弃一段感情,我一直在降低我的要求底线,但是心里何尝不知道你早就不爱了 或许放手对你我都是解脱吧!
谢谢高考再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 谢谢 谢谢
这首歌后劲好大哦。有时候也会好奇,暗恋、热恋、分手,到底是什么感觉。小心翼翼斟酌着爱与不爱的利弊,自由、坦荡而又自利的我呀。
一个人的品味是藏不住的
“好像人生中大部分的委屈和难过都在雨天里不约而同地来与你见面。” ——裁愚。
小国和厚比发过推在汉江边吃拉面的的bgm
后来那些掏心窝子的话我一句也不想说
希望我这周六的检查结果都是我想要的结果。希望我身体健康
人要向前看 很多人和事过去就是过去了 没有为什么 在人家没选择你的时候一切就结束了 内心戏别太多 要支棱起来啊
现在才发现,小时候许愿 想快快长大 是个笑话
这歌我听了171次 从有对象听到没对象 从失恋听到不再爱
所以人真的是会越变越沉默的
比起廉价的快乐,高质量的孤独更有意义。
告诉我,当我被爱时,是否意味着 我能去爱人
“失去是相互的,被困住的只有自己。”
“当你虚弱缺爱的时候想谈恋爱是遇不到爱你的人的,人只会爱上你强大优秀美丽又不需要爱的时候”
阿米?!这歌跟防弹有什么关系?我真觉得超好听这个歌
山竹要来了。她在珠海,我在江门。还没有面基过,就像xx上遇见的普通朋友一样。她说明天肯定停电,她要早睡了。我静静地看着手机屏幕,想象自己现在下楼骑上摩托车,踏过明天的狂风暴雨去找她,世界末日也阻挡不了我。
je t'aime plus qu'hier mais moins que demain.我爱你,胜于昨日,略匮明朝
想起茨威格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她给他写信说,第一眼见他的时候,她就一头扎进了自己的命运之中。往后一生,与他不同人生时段的寥寥数次交集后,他不曾记住过她一次。
来玩个游戏吧 你赞我一下 我私信你一句话[呲牙]
一种很空的感觉,又有种释然的感觉
我真的太爱这首歌了!不断单曲循环!!
真的好绝,在xhs看到一个博主介绍影视作品中的intp人物视频,bgm用的这首,速速听歌识曲找过来。结果发现乐队叫aleph!!aleph是我最喜欢的文学意象,永远忘不了博尔赫斯笔下的“我”在地下室发现的那个阿莱夫……[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