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ss itself-tothegoo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mess itself-tothegoo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 mess itself-tothegood热门评论
没必要太当真 反正喜欢你的人还会喜欢别人 除了娶你 说喜欢你和想念你的人 都是假的
人家根本不在乎你的晚安
没有运气之前 先用自己的勇气
仰望星空的人 总以为星空是宝石 晶莹、透亮、没有纤瑕 飞上星空的人才知道 那儿有灰尘、石渣 和地球一样复杂[哀伤]
为什么所有的网络暴力都那么理所当然,施暴者都做出一副关我什么事的样子
有位女孩子和我一起度过了九年时光,在这九年里我最大的快乐便是每天晚上回家后与她发消息,如今,她即将步入大学,而我考上她想考的那所大学却很难。快高三了,她住了校,尽管我每天都给他发晚安好梦,但那只是我一厢情愿。我知道她有喜欢的人了,但我放不下。因为我和她青梅竹马,我不甘,我要拼一年
tothegood - a mess itself 已上传. 2017/12/01/
你是踩碎星光落入我梦境的一袋幻想
我喜欢这个封面,看到的第一眼我就直接跑出家门出去看星星了唉♡才发现自己家在一片田野之前真的非常美好呢!今晚的星星也很美啊
tothegood - 🇰🇿哈萨克斯坦音乐人,制作人。
我于2019.4.9收集了您的帐号。 祝你往后幸福。 后会有期。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一首如此美好的歌,为什么评论里全是负能量呢?
多少感情是终结在“嗯”字上的……
ᴴᵒᵖᵉ ᵗᵒ ᵍᵉᵗ ᵗʰʳᵒᵘᵍʰ ᵗʰⁱˢ ᵈᵃʳᵏⁿᵉˢˢ ⁱˢ ᵇʳⁱˡˡⁱᵃⁿᵗ ᵃⁿᵈ ᵇʳⁱᵍʰᵗ. 希望熬过这段黑暗就是灿烂光明.
“你知道弃猫效应吗?被丢弃过一次的猫,再被人捡回的话,会乖得不得了。”“因为它害怕再次被丢。”“或者说,害怕以后再也找不到家了。”
为什么总有人不学习,看别人学还酸里酸去的,真是够了
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做拍星轨的bgm耶。说实话,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完全想不到什么人世间的情情爱爱、羁绊纠缠,脑子里只有广袤的宇宙,渺小的我只是深蓝的夜空下的一坨小小剪影,巨大的星系在我头顶缓慢旋转。
我们低头看脚太久,却未曾抬头看看这漫天浩瀚的星空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把喜欢的歌单发给她,把表白的话写在评论区,希望她能看见(≖͞_≖̥)呵~真是虚幻不切实际的想法呢
因为大众造成了这个结果,就像是法不责众,导致了很多人这种态度,没人会去深究除非是受害者。
这就是信息大时代必然会产生的问题
2019.5.19回收成功 祝您幸福
因为他们加入了一个群体 失去了思考能力 不觉得自己是错的 因为不用承担责任[哀伤]
我很明白做一个真诚的人总会吃亏 但就算这样下去也不要变得虚伪
我把错推在自己身上,给他发了一篇小短文跟他说对不起最后换来的是感叹号和一个哦
这首歌只适合在晚上一个人静静地听。就好像封面一样,白天只是一片黑,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看清封面原来是一个正在仰望星空的人。喜欢听这首歌的人一般都是孤独的,因为他们不喜欢在喧闹的地方听因为会破坏他们的心绪,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星空内心世界
他不是看不到你发的消息,是他根本不想回你。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有罪的
有没有单身的小姐姐。我可以叫你起床,陪你聊天,晚上陪你跑步,每天给你说早安晚安,很温柔。如果你遇到你的那个他,就互删,如果我们有了感情,就让我陪你走完余路。ps:我只是想找个人聊天[大哭]
亮度调到最大能看到封面里的人诶
父母总说“小孩子有什么压力,你想太多了”
呵,你绝对会败的,相信我。 当你败的时候,你会知道的,那时,你会真正的变强
小时候睡觉必须开着灯 长大了睡觉恨不能黑到底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音乐表达的情绪因人而异,你无法因你的一帆风顺去奇怪他人的浊浪排空
如果和地球一样复杂,那人类为什么还要仰望星空,渴望去探索?
只要活在幻想里就好了 对吧
我于2019.5.18回收了您的帐号。 祝你往后幸福。 后会有期。
吾辈皆身处沟渠之中 然其必有仰望星空者
雪崩的时候每一片雪花都勇闯天涯
等浓雾散去后 就能看见最美的星空了
生于混沌,却依旧向往光明
其实男朋友们在遇到情敌的时候特别害怕的
你的眼里有星河烂漫,是我不曾见过的世外桃源。
当你听多了发现其实这类歌大多数一个调就觉得没意思了
其实分别也没有这么可怕 64万个小时后 当我们氧化成风 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 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 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 而我们 也终究会在一起…
星河滚烫,没有人是我的人间理想。
有歧义哦!可以的话,我也可以每天给你道晚安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