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花吟(曲笛)-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葬花吟(曲笛)-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葬花吟(曲笛)-群星热门评论
大二那年乐团组织国家大剧院演《红楼梦》,那么大的音乐厅我在台上看到座无虚席,但是几乎都是老人,我们的90后真的对经典无动于衷吗!
这么经典的曲子居然才这么点评论,真是经典凋零!
我也好想说几句古文装装逼,可我只会静夜思[流泪]
有的艺术和文化是奢侈的,能享用它的人是富有的。
中国古典乐器中,最爱笛子,爱它的清脆嘹亮,爱它的婉转悠扬,或许也是诗词,文章中经常出现的意象吧。是在那繁华落尽的京城,羁旅漂泊的游子啊,一袭白衣隐入月色,独自一人登高楼,遥望那看不到的故乡,吹一支古老的笛曲,把那笛声寄托于悲风,希望它能够吹到故乡吧。
怎么会,,腐朽的只有时代,经典永存
初中的时候,专门买本摘抄《红楼梦》《水浒传》的诗词。语文早读背东西快,比别人完成任务早,所以抽时间断断续续把《葬花吟》背会了,后来同学不信,我背到他目瞪口呆。有个同学家里没有这本书,我上课的时候偷偷摸摸把《葬花吟》默写下来给她。事实证明,我到现在,照样能流利地背下来全文。
或许「质本洁来还洁去,强于污淖陷渠沟。” 」是林黛玉这一生的经典写照吧 。
我终于能吹到这水平了[鬼脸]
我也是,他们居然说吉他比较帅,笛子不行,我没有争吵,沉默了。但我知道只有笛子才是真正的涤荡心灵之声!民族的才是最有共鸣生命力的!国乐雄起![爱心]
因为曹雪芹,庄子,苏轼来过这个世界,所以我愿意去热爱这个世界。
我觉得《葬花吟》这个曲子,笛子版的比二胡版的还凄凉,那种让人听了以后都感觉原来人生可以这么苦,这么无奈,这么凄凉… 翠玉悠笛暗传情,晓风弄月波未平! 苟且安的身前事?却话凄凉身后名…
我是一个23岁的男生 我听这首歌是因为 当年我父亲患着肺癌和我母亲去鲅鱼圈求医问药 我妈告诉我 他俩在一个小广场的椅子上坐着 广场里放着的恰好是这首歌 当时我父靠在我母亲的肩膀上 那种无助 我母亲跟我回忆完 心都碎了[心碎]
不看你演的《红楼梦》就是对经典 无动于衷?[吐舌][吐舌]
是中国人,早晚都会喜欢国乐的,只是没到时机。经久不衰,历久弥新。耐听!
红楼梦千万别大众化,人一多俗物便来了。就让我自私一回吧[哀伤]
我看了很多次《红楼梦》前五十回,后五十回真的是不敢读。字字是血泪。
不是无动于衷,是还没有到品读的年龄,当年也不喜欢,随着年龄的增长,才觉除《红楼梦》外万般皆下品
23的岁我,父亲因癌症去世,他还算年轻走的时候又痛苦,就在我怀里去了。答应他让他安心,一直在忙他的后事,直到披麻戴孝,才恍惚间拉回现实。就像是拉开人群,着火的是自己家啊,我爸没了。前两天安葬在老家,真是十里孤坟无处话凄凉。其中的不甘、苦楚、心酸、无助,五味陈杂,希望你们永远别懂。
您这就有些“断章取义”了吧?
不,很多人还是很喜欢的。
《葬花吟》不是低头葬花,而是昂首问天……
这女儿两个字极尊贵,极清净的。比那阿弥陀佛元始天尊的这两个宝号还更尊荣无对的,你们这浊口臭舌,万不可唐突了这两个字,要紧,但凡要说时,必须先用清水香茶漱了口才可
大晚上的听葬花吟到泪流满面,无法入睡,心意难平,这是多么绝对而深刻的情啊,那么纯净无瑕,纯粹到这人间仅有你我二人。
老爸以前就爱吹这个曲子打扰我这个小学生写作业,偏偏我不喜欢听,现在却想听也听不到了。
听这音乐,当年曹雪芹写词时心情如何的心酸,唯有它自已才能知晓
老子本来心情惆怅的听曲子呢,看到你的评论笑出声来
欲洁何曾洁,云空未必空,可怜金玉质,终陷淖泥中。这说的是妙玉吧
一听就想哭,😭。世人不懂你,以为你只会流泪,却不知,你是在还神瑛者的灌溉之情。现实中只是用眼泪与之抗衡,荣国府里的卓尔不群。
当真曲高和寡?现在的90后说自己欣赏不了古典乐是因为太高雅,你小时候看的猫和老鼠不尽是名曲?说自己听不了中国风是因为纯音乐太无聊,你小时候看的老版四大名著不尽是把华夏古典音乐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也是90后,,,我无法理解同龄人的思想[惶恐]
我们都是苏轼粉,虽然现实互不认识,但我知道,这个世界有你们
赞你,希望不是吹的,额,笛子是吹的,牛不是,哈哈
前面堆砌的越是升平热闹,后面的调子才能更显得悲戚,从尤二姐自尽往后,那就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可惜80回以后的续本,真的把那种节奏全打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