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的人-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当兵的人-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兵的人-群星热门评论
永远记得班长说的话 你为人民站两年岗 但你的余生都是别人在为你站
初中时的音乐课老师在课上教这首歌 我在下面哭的泣不成声 因为想念我的哥哥 那时候他也在部队 才20岁的年纪 如今他在部队10年了 哥哥18岁参军 他把青春献给了祖国 祝哥哥越来越好吧
每次不敢走夜路之类的就打开红歌歌单 感觉国家正气就不怕了
哪有什么岁月安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我一直很自豪,不是因为我家很有钱,不是因为我家荣耀披身,是因为我祖奶奶曾经就是中国工农红军,可是她永远的长眠在了湘江
我爷爷是抗美援朝的侦查兵张良荣,我是张杰瑞,9岁
感谢当兵的人,一群可敬可爱的人。
什么是军人,军人就是-待我回家,带我回家,代我回家。
考研人就得听着这些歌学习
很多很多年前,我的五个舅舅陆续去当兵了,姥姥骄傲得不得了,怎么现在当兵在某些人看来就是为了中途辍学呢!?[生气]
我的理解,班长的意思是一代代青年参军入伍保卫祖国
我感觉没啥不公平啊,我的理解是,他为国家为人民当兵两年,余生一代又一代青年当兵保卫国家、保卫像他这样的人民。 并且,这里的他不仅仅是当过兵的人,更多的是爱国的人民们
00后喜欢听这首歌正常吗[大哭]
刚想纠正你一下应该是三年,才想起来三改二已经很多年了
我是他们的重孙,我是他们的孙子,我是他们的儿子,我是他们的兄弟,我是他们的粉丝,我是他们,我曾是他们。人民军队将一代一代,薪火相传
你老赵说话又不凭良心了,你这次受伤,我丢了三样东西,生生死死的兄弟被土匪剁了脑袋,老婆被鬼子抓走,加上你这个昏迷了23天的政委,就算是块石头,放在我李云龙的心里也该捂热了不是?我也有心,我也有肝,我也有感情,你说,你不在我找谁说去?
大晚上就该听红歌,正经
看完推理小说害怕的不行 听这首歌现在安心多了!
为啥说不公平😳……我感觉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理啊
听了很多国外的乱七八糟的歌以后再回过头来听红歌,顿时感觉耳目一新。看来红歌才是真的有气势,瞬间能感受到那种强大的生命力!
只有我是噩梦惊醒了来听红歌吗?#致敬!
朋友,那些甘愿为共产主义献身的人,是不图什么回报的,如果所有人做事情都是为了别人不求回报,那就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那就是共产主义社会
今晚一直难以入睡,我哥后天就要去昆仑山了,求China and India局势缓解,祈求我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不要有高原反应,不要生病,更不要那边的人有任何冲突……) 老天啊,信女愿意折寿十年,换我哥一生平安顺遂!!!十年不够我愿意折寿二十年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愿戍守边关的战士都能平平安安
看了一点评论忽然觉得现在的人没有一点理想了…你怀念过去抨击现在,我理解,是对现在社会不满。但是我相信崇高的理想永远会闪光。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那些说军人没用的,如果没有军人的话!如明朝抗倭,清朝甲午,抗日,抗美援朝,对印自卫反击战,对越自卫反击战,台海危机!我们就会像印第安人一般被敌人肆意屠杀了,抢我们的领土,把人赶到保留地里面去,被侵略者圈养起来!
两年的青春献给了可爱的共和国永不后悔!如果祖国需要,我们还会献出生命。大声喊出曾喊了无数遍的誓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杀杀杀!壮哉我大侦察连,平凡的我想你们了老五,老班长…拉我跑完负重跑的人们。[流泪]
如果我有幸成为一名警察 我将用毕生捍卫公平与正义
若有天能穿上一身军装,我当以满身热血捍卫它的尊严,当以毕生守护我的祖国。
能量比较弱,所以来听听红色歌曲,补充能量[流泪]
你觉得现在是和平年代,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哪有什么和平年代
军人,就是房间外的围墙,把一切不好的留在外面,把自家的苦难遮掩。你可以不要军队,但这件事的前提是,你喜欢上厕所是被人看着然后那个人拿起你的钱包就走。。。
我就想知道听这个歌谁会认为不正常?
明天考毛概 听了这首歌感觉能考100分[流泪]
初中生物老师的手机铃声!
咱们新时代青年真该多学学这精气神!
,。 !那些你们挚爱的韩国欧巴呢!他们除了喜欢你们口袋里的钱,,你们是死是活人家是不会管的!中国的人民子弟兵才是真正的男神! 中国,一个为人民而战的国家!为和平而战的国家!在此八一,向我们伟大的中国敬礼!向伟大的军人敬礼!没有你们,我们就没有家,更没有现在幸福的生活
怪不得这么熟悉,原来我这军分区老干所天天放
对你的同学,我表示一个蔑视
大壮:我们不一样。群星:有啥不一样
小时候我爸花了几千块买了VCD 音箱 ,而且住的是大杂院 每天就听到那些叔叔阿姨来我家唱 基本都要唱这首(其实比起小区 我更愿意住大杂院 每天吃饭就端着碗挨家夹菜) 咳咳!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公平的事情
听灵异故事吓到了,来听听红歌,精神振奋!!嘎嘎的!!!
曾在某个冬日的清晨,被爷爷的歌声唤醒,就是这首歌,爷爷曾告诉我是他在部队学的。如今,长大了,却再也听不到他唱这首歌了。
喜看今朝,后浪追逐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 喜有猛师守四方,固若金汤,巍巍神州,国盛家兴,泱泱中华,繁荣富强!🇨🇳💪
我也想当兵,体格还不错,就是眼睛几百度,唉,也不知道能不能去部队,要是不能去那真就太可惜了